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傻事 結果共114筆

  • 澎恰恰借46萬鬧失聯 女星好心尋人遭轟「炒作」怒反擊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2020)年欠下2.4億債務宣告破產,但女星佩真昨(9)日驚爆澎恰恰向她借款46萬元未還,卻突然傳訊「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擔心對方會做傻事急忙請媒體幫忙尋人,所幸最後平安無事,但也讓佩真衰捲其中,反遭合作廠商指控欠貨款沒還,根本是在消費澎恰恰,讓她氣炸回應。
    2021/09/10 09:25
  • 流產不敢告訴尪 巴西婦闖醫院「假扮護理師」偷走新生兒

    巴西一名年僅23歲的少婦,日前不幸流產,但不敢把真相告訴家人,她竟然假扮護理師闖進醫院產房,想偷偷抱走一名新生兒,所幸並未得逞,在她離開醫院前被其他工作人員發現攔截,並通報警方逮捕,事後她很後悔衝動做傻事,孩子也已經回到母親身邊。
    2021/07/16 19:21
  • 范瑋琪籲「年少做蠢事」老了才有歡笑 網酸:妳會很開心

    45歲歌手范瑋琪去(2020)年因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形象跌落谷底,至今仍有許多酸民見她發文就痛譙,而她昨(10)日發語錄,呼籲網友年輕時多做蠢事留下回憶,再度遭酸民嘲笑「那妳老了應該會笑得很開心」,不過也有網友為她打氣,表示認同。
    2021/07/11 14:16
  • 女兒為愛走絕路 應采靈淚「不怪她做傻事」隔日貼臉入夢

    62歲女星應采靈曾被譽為是林青霞接班人,卻在23歲當紅之際奉子成婚,嫁給老公徐明,沒想到愛女長大後卻為情走絕路,讓她悲痛欲絕,夫妻關係也降至冰點,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她過往曾責怪女兒做傻事,過了數年才決定原諒,女兒隔天就入夢「臉貼臉」報平安,讓她終於釋懷。
    2021/04/20 12:28
  • 白色情人節鬧分手 警變身張老師奔上橋開導

    新竹一名男子在白色情人節這天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凌晨四點到斜張橋上吹風,警方擔心他做傻事,趕緊跑去現場陪男子聊天,開導他,員警變身暖心張老師,化解危機。
    2021/03/14 18:22
  • 愛女「做傻事前」致電關鍵人物 陳霆急謝:還好有你

    54歲本土劇男星陳霆日前開直播透露就讀國一的女兒遭學校同學霸凌,在家寫功課突淚崩哭喊「活著太辛苦」,盼父母帶她去看心理醫生,讓陳霆夫婦心疼不已,透過網路發聲警世。事件遭媒體廣泛報導後,昨(24)日陳霆再發聲明曝光校方最新處理狀況,透露該同學已私訊女兒道歉,並爆料女兒「決定做傻事前」,一名關鍵人物讓她轉念。
    2021/02/25 11:30
  • 剛送完妻上班 尪在高架橋做傻事她慟:才剛買房

    大陸湖南長沙日前發生一起案件,一名男子當時開車上高架橋時,突然無預警地停車,接著就下車小跑步跨越護欄跳進湘江,目睹這一刻的所有用路人都驚呆了。儘管隨後員警立刻趕到現場,但男子被打撈上岸時,已經失去了生命跡象,妻子得知噩耗悲痛地說,「我們前陣子才買房而已」。
    2020/12/24 17:59
  • 快訊/黃琪「為愛」冒名人騙試車 二審改輕判6月

    詐欺慣犯黃琪2016年涉嫌冒充名人,騙取百萬車免費試駕、又冒用當時的男友名義租屋,一審遭判刑1年6個月,上訴二審開庭時,黃琪還淚灑法庭說自己是為愛做傻事,上午高院二審宣判,黃琪被依偽造文書、詐欺罪等,改輕判6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0/12/24 11:17
  • 下士遭霸凌、休假召回? 掛階10個月就輕生

    陸軍203新訓旅,這個月12日傳出一名柳姓下士輕生,沒想到事後有人爆料,這名士官才剛掛階十個月,除了經常被軍中長官當眾辱罵,資深學長也把業務丟給他做,甚至連休假都無法正常,才會做出傻事,但軍方以一切進入司法調查為由,暫時沒有回應。
    2020/11/19 13:06
  • 何如芸憶豪門婚坐窗邊痛哭 她憂「怕想不開做傻事」

    51歲女星何如芸日前驚爆豪門婚變,夫妻倆不僅互控鬧上法院,何如芸還發表不自殺聲明,情況令人憂心,近日好友李燕也透露,當時何如芸心情低落,深怕對方會做出傻事。
    2020/11/16 18:31
  • 澎恰恰交代後事失聯 許效舜公開內容:幫我看著家裡老小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元巨債宣告破產,自曝20年也還不完錢,日前更一度陷入低潮,在深夜傳簡訊給徒弟許效舜交代後事,讓許效舜相當緊張,急忙撥電話給澎恰恰,深怕他想不開做出傻事。許效舜近日在節目上公開簡訊內容,透露他苦口婆心狂勸澎恰恰1個小時,可見2人師徒情深。
    2020/11/01 16:26
  • 李興文兒夜闖IKEA裸體大鬧 稱「不再做傻事」判決曝

    資深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去年10月夜闖IKEA,趁賣場打烊時拍攝惡搞影片,並上傳到自己的YouTube頻道,引起軒然大波。影片曝光後賣場提告,一審新北地院簡易庭依無故隱匿於他人建築物罪判處3個月,他不服提出上訴遭到駁回,期間李堉睿也和IKEA以18萬元達成和解,並向法官承諾「不再做傻事」;今(25)日二審維持一審判決,但宣告緩刑2年,期間保護管束,得接受4小時法治教育,全案確定。
    2020/08/25 17:22
  • 資深女星遭劈腿騙200萬 吞藥做傻事慘變跛腳

    女星李雅婷過去曾演出長壽劇《親戚不計較》與《意難忘》,雖然多次飾演壞女人角色,但她的真實人生一路走來卻是跌跌撞撞,不僅曾被男生劈腿呼巴掌,還被騙200萬失意到吞安眠藥想不開,後來好不容易遇到一生摯愛,沒想到愛人卻因癌症病逝,從此天人永隔。
    2020/04/15 08:29
  • 妻求助正義哥「尪曾尋短」 夫爆妻會打童

    台南一名女子,向關懷協會的正義哥求助,說幾天前丈夫差點做傻事,女子正在上班,拜託正義哥去家裡幫忙顧兩名孩子,沒想到正義哥上門,女子丈夫卻說,情緒不穩的是他太太,曾做出傷害孩子的事,夫妻有負債,又常爭吵,稚子分別是4歲跟2歲,社會局介入後,暫時讓媽媽照顧小孩,讓正義哥很擔心。
    2020/04/06 19:24
  • 我真的太累了!輔導兒寫功課大崩潰 母氣到去河邊做傻事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尤其在最嚴重的中國大陸,連帶影響了學生上課,不少地方都待在家裡透過網路上課,學生則在家裡完成老師出的功課,卻也讓不少家長感到壓力很大。上海有1名媽媽,因為每天要輔導兒子的作業,結果母子倆發生衝突,她一怒之下竟然跑到河邊想要輕生,所幸及時被救上岸。
    2020/03/10 08:29
  • 情斷李進良!小禎分居陷低潮自曝:曾想做傻事

    藝人小禎(胡盈禎)今(23)日坦承已經和前夫李進良簽字離婚,證實情斷12年婚姻,但過程中卻風波不斷,期間一度傳出兩人有望復合,經歷婚姻波折讓小禎自曝曾陷入憂鬱,分居後也有過想不開的念頭,直到聽見女兒Emma的呼喚聲才頓時清醒,逐漸走出低潮。
    2019/10/23 14:04
  • 感情不睦妻想離婚! 丈夫醉後開瓦斯大鬧

    什麼原因男子要開瓦斯自殘,警方調查,嫌犯本來在北部工作,和妻子感情不好,太太想離婚,而原本他回台中住家是想挽救婚姻,卻在酒後和太太大吵一架,兩個兒子在房間睡覺,而他卻鎖住家門開瓦斯還揮刀傷人,做出傻事!
    2019/05/16 13:54
  • 輕生被救回後苦嘆沒錢!月亮歌后秀帳號:我只要現金

    62歲的「月亮歌后」李珮菁,當年以一曲《我愛月亮》紅遍全台,但23歲時因脊椎手術失敗造成下半身癱瘓,癱坐輪椅近40年,上個月初,突然在臉書發文「我要離開你們」,粉絲擔心她做傻事,好友跟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也趕緊電話聯繫,而她也因服藥過量緊急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平安無事!不過今(11日)她在臉書貼出銀行帳號,並強調「我只要現金」希望大家能踴躍匯款,此舉再度引起熱議。
    2019/04/11 13:30
  • 女星遭霸凌自殘全身血 老爸不准她除疤當警惕

    新人歌手楊上昀曾被暗戀5年的男生傷透了心,加上被班上同學知道後對她議論紛紛,傳出「妳配不上他」「不看看自己長相」等閒言閒語,讓楊上昀陷入情緒低潮,整整5天無法闔眼睡覺,最終做出自殘的傻事,在手腕上留下無法抹去的印記。
    2019/04/06 17:04
  • 麻煩幫我收拾一下…男在PTT貼文 被發現已上吊亡

    千萬別做傻事啊!今(10)日上午10點左右,有網友在PTT發文「我在這裡,麻煩幫我收拾,感謝!」其他人看到這段文字,紛紛留言勸他別做傻事,並且報警處理。無奈警方證實,他們抵達時該名網友已經在某汽車旅館內上吊身亡,來不及阻止憾事,目前已通知家屬,並將報請檢方相驗。
    2019/03/10 16:45
  • 星國情侶涉棄嬰!男失聯兩日 父報警尋人

    新加坡情侶涉嫌在台棄嬰,當地警方開始追查!23歲的王姓男子,回國後就失聯,他的父親怕兒子做傻事,打算報警尋人。女方父親則堅稱女兒沒懷孕只是變胖,如果真的棄嬰不會袒護。目前警方已經組成專案小組,要比對女嬰DNA,最快四號就會有答案。
    2019/03/02 22:28
  • 清華男大生闖女宿 遭逮辯:課業壓力大

    新竹清華大學,最近接連傳出有一名男子闖進女生宿舍,搞得裡面學生人心惶惶,直到日前再次闖入的時候,當場被逮才發現,他也是在校學生,他說是因為考試壓力太大,才會做傻事。
    2019/01/15 13:56
  • 醫師娘縱火燒夫!觸殺人未遂 責付母帶回

    佳偶變成怨偶!台北市一對醫師夫妻,去年甜蜜結婚,但今年一月開始,醫師娘陸續控告先生家暴,這個月初換男方報案家暴,雙方戰火沒停,打算離婚,但醫師娘19日中午,疑似趁先生午睡時潑油縱火,造成8個月大的兒子,一家三口都受了傷,警方依殺人未遂與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檢察官複訊後,將醫師娘責付給她的母親,並交代對方別再做傻事。
    2018/10/20 20:18
  • 國軍打靶「遮陽傘+軟墊」遭酸草莓兵 國防部這樣回應

    當兵是許多男人的回憶,不過越來越多民眾認為現在當兵像夏令營,養出許多「少爺兵」、「草莓兵」;臉書「台灣傻事」日前分享一張國軍打靶照片,被網友大酸「這樣的兵以後能幹嘛?」
    2018/10/12 18:54
  • 人妻「假動作」推開女警 轉身越過欄杆跳下河

    高雄市一名女子今(4)日凌晨搭計程車到愛河邊,司機在過程中發現對方神情鬱悶,懷疑她會做傻事而趁機報警。2名員警抵達後上前關心,女子假意配合,沒想到下一秒卻假動作,把其中1名員警推開後,接著跨越鐵欄杆跳下愛河。另1名資深員警見狀隨即跳下水救人,所幸順利把女子救起。
    2018/10/04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