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傻事 結果共114筆

  • 「豬」事不順 余天怒攤手「不想管」

    消失多日的豬哥亮,昨天下午終於傳了簡訊給立委余天報平安,沒有尋短做傻事,豬哥亮說想復出還要尊重經紀人楊登魁。只是熱心的余天有點動怒,說如果豬哥亮不出面,他也不想再管這件事情,聽起來是有些灰心。
    2009/03/28 13:49
  • 疑經濟壓力大 單親媽勒死6歲女

    台南縣學甲鎮一名44歲的單親媽媽,凌晨6點多,竟然拿保暖用的褲襪,勒斃女兒再割碗自殺,隨後這個單親媽媽,還打電話報警求救,不過當時6歲的小女孩已經死亡,警方初步判斷,單親媽媽最近可能因為經濟問題,壓力很大精神狀況不佳,才會做出傻事!
    2008/03/08 08:55
  • 廚師縱火犯 老闆:他沒有政治傾向

    今天朝著陳總統民生寓所縱火的徐姓嫌犯,今年32歲,是新竹一家知名餐廳的學徒,但老闆表示,徐禮聖平常沒什麼政治傾向,工作也很認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做這種傻事。
    2007/06/15 19:04
  • 留遺書人失蹤 家屬盼:別做傻事

    台北縣中和圓通路,昨天中午,一名男子因為懷疑妻子外遇,殺死妻子,留言出走揚言自殺,目前下落不明,3個小孩暫住在姑姑家,不過,家人都不願意回應,死者工作的鄰居說,他們倆夫妻感情很好,從沒看過他們吵架,發生這起悲劇,他們也很驚訝。
    2006/10/08 12:15
  • 「兒啊!別作傻事」 親情喊話奏效

    警方圍捕2名綁匪,由宜蘭縣警察局長謝芬芬親自跨區坐鎮,不但成功制止綁匪濫殺無辜,還找來綁匪父母親,主打親情喊話,策略奏效,不但沒有人員受傷,綁匪最後棄械投降,順利結束警匪對峙緊張局勢。
    2006/08/07 15:16
  • 怕難見偶像 周杰倫大陸歌迷自殺

    一名周杰倫的大陸歌迷,半年來追著周杰倫的五場演唱會,卻因為聽到周杰倫說兩年內不會辦演唱會,擔心見不到偶像,竟仰藥自殺!周杰倫得知消息很震驚,而唱片公司也強調,希望歌迷要冷靜,千萬不要做傻事。
    2005/12/20 12:16
  • 澎恰恰簡訊內容 賀一航心驚

    澎恰恰自稱罹患憂鬱症長達七年的時間,醫師今天也證實,澎恰恰確實因為壓力太大失眠,得了憂鬱症,還叮嚀彭嫂要小心澎恰恰會做出傻事,好友賀一航,還秀出澎恰恰傳給他的簡訊,說壓力之大前所未有,哪天想不開,要麻煩好友們幫他說明一切。
    2005/09/22 11:29
  • 夏禕情緒瀕崩潰 今晚將露面說明

    自從記者會過後,夏禕整整3天都沒有再露面,不過今天晚間6點鐘,夏禕將再度舉行記者會,我們也電話訪問到夏禕的乾弟孫元誠,他說夏禕情緒瀕臨崩潰,這幾天孫元誠和女友24小時陪伴著夏禕,就怕她ㄧ時想不開、做出傻事。
    2005/05/18 11:42
  • 夫妻自焚獲救 浴火重生當志工勸世

    在高雄市海軍總醫院有一對很特別的義工夫妻,他們都是燒燙傷患者。3年前先生生意失敗,點火焚身,太太奮不顧身搶救,2個人全身灼傷,性命垂危,經歷40多次手術奇蹟生還。先生後悔當初做傻事,夫妻2人以自己的切身之痛,現在在醫院擔任義工,要鼓勵他人不要做傻事。
    2004/07/22 12:29
  • 同志生變?情同母女? 有待精神鑑定

    台中14歲女學生命案,涉有重嫌的溜冰女教練,今天首度表示,自己不堪溜冰教學壓力太大才吃安眠藥自殺,沒想到女學生也跟著做傻事,這項說辭和法醫昨天驗屍結果有著極大的出入,另一方面女教練的父親說,女兒有嚴重憂鬱症,互動密切的女學生家屬卻沒有早日發現處理,他個人無法原諒對方。
    2004/05/24 13:29
  • 道路拓建拆屋 男子不滿攀牆欲跳樓

    高雄縣橋頭鄉台一線道路拓寬計劃,今天進行2戶民宅拆除工作,不過因為屋主不滿補償金太少,拒絕拆屋,於是攀掛在二樓屋頂說要跳樓,把家人嚇得半死,跪在地上哭喊著叫父親別做傻事。
    2004/04/06 14:48
  • 不堪久病纏身 老婦喝農藥自殺

    宜蘭礁溪一名80多歲阿嬤長期患有心臟病,中午疑似因為久病厭世,竟然喝下農藥巴拉刈企圖自殺,跟著向老公告別,家人才知道老婦做傻事,趕緊送醫急救,周姓婦人生命垂危。
    2004/03/03 16:08
  • 員警楊敬彥 熱心開朗伸手救人

    在這場跳橋自殺意外中,伸手救人的員警楊敬彥也因此被壓傷胸椎送醫治療。事前他苦口婆心地反覆勸說戴姓男子不要作傻事,同事們都說楊敬彥平時就是個很熱心的員警。
    2003/11/02 19:01
  • 戴愛玲出新輯 RURU、郭品超MV吻得過癮

    山地公主戴愛玲終於要推出第二張專輯「為愛做的傻事」,造型做了大改變的她在首支主打歌曲「對的人」的音樂錄影帶當中畫面還是很朦朧,男女主角另外找來本多RURU、郭品超擔綱,在音樂錄影帶當中大玩親親。
    2003/06/20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