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啊!別作傻事」 親情喊話奏效


發佈時間:2006/08/07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方圍捕2名綁匪,由宜蘭縣警察局長謝芬芬親自跨區坐鎮,不但成功制止綁匪濫殺無辜,還找來綁匪父母親,主打親情喊話,策略奏效,不但沒有人員受傷,綁匪最後棄械投降,順利結束警匪對峙緊張局勢。

綁匪年邁的父親母親,大老遠趕到槍戰現場,艷陽下穿上厚重的防彈衣,透過電話,一再對兒子喊話,別作傻事。綁匪父母親:「乾脆關起來就好,你不是說要自首,怎麼又對警察開槍?」

綁匪曾經持槍對外瘋狂掃射,週邊都是住家,警方擔心傷到無辜,請來綁匪家屬親情喊話,期間,包括致高點,樓下和四周,都是霹靂小組成員,一面防止綁匪脫逃,一邊防止住戶被波及,由宜蘭縣警察局長謝芬芬跨區中和親自指揮,下達安全第一指令,親情喊話策略奏效,綁匪1個半小時後棄械投降,果然沒有人員受傷,倒是同一棟的住戶驚嚇不已。

樓下住戶:「就是被嚇醒的。」記者:「被嚇醒,非常大聲?」樓下住戶:「很大聲。」

樓下住戶:「好像是在談判的聲音。」記者:「所以談判都很大聲?」樓下住戶:「對,非常大聲,連隔2層樓都聽得到。」

警匪槍戰對峙,第一次由女性指揮官坐鎮,策略運用奏效,成功化解失控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66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