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傻事 結果共114筆

  • 家暴男扔鞋砸妻求復合 反被判離婚

    新北市徐姓男子控告太太擅自帶女兒離家出走,要求她回家履行同居義務;徐妻反擊徐曾打她,傳簡訊恫嚇「電視新聞那恐怖的情殺,是不是跟你一樣把人逼瘋,做出事傻事」害怕被殺,要求離婚。
    2016/03/18 14:16
  • 停車場縱火自殘死者 身分竟是地主親哥

    高雄梓官停車場的縱火自殘案,警方查出死者身分原來就是停車場地主的哥哥,鄰居透露30多年前,死者把停車場這塊地賣給弟弟後,不甘土地增值多次要錢,最後雙方還對簿公堂,但哥哥最終敗訴,導致心情鬱悶,可能就是讓他做出傻事的主因,而火勢延燒當下,恰巧歌手孫淑媚的弟弟就站在對側大馬路,他說當時看到死者冷眼旁觀車被火燒,沒想到竟然會是自己鄰居!
    2015/10/17 14:07
  • 惡作劇?天降名牌包砸頭 驚見女坐頂樓

    六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走在路上突然被名牌包包砸到,原先以為有人惡作劇沒想到抬頭一看,竟然是一名女子坐在頂樓牆邊企圖輕生,嚇得他趕緊呼救,幸好當時派出所就在對面,警方趕緊到現場,一把將女子抱住阻止她做傻事。
    2015/10/11 18:31
  • 吳恩文再傳吸毒!節目喊卡 星途更黯淡

    美食家吳恩文驚傳再度吸毒被逮,好友于美人聽到消息後,不停打電話尋找他的下落,擔心他做傻事,其實吳恩文在第一次吸毒後是于美人陪他開記者會,還邀他上談話性節目,試圖重回螢光幕前,更有網路節目替他開美食料理節目,如今再出包吸毒,製作單位痛心決定喊卡,吳恩文的演藝事業恐怕搖搖欲墜。
    2015/10/02 12:33
  • 吃霸王餐! 3港男還揮手和店員「說再見」

    8日晚間在香港的一間海產店,出現了3名男子大吃霸王餐,他們點了長長的一串菜單,其中包括15支啤酒,折合台幣大約6300元,但是他們臨走前,竟然把帳單塞在牆邊餐牌的隙縫內,直接拍拍屁股走人,不過其中一名男子也在隔天重回海產店,向老闆正式道歉而且也付了錢,說他們真的是喝醉了才會做傻事。
    2015/09/10 11:16
  • 獨家/假車禍真詐財?男衝馬路自撞車 躺輪胎旁

    又有假車禍真詐財嗎?新北市三重一名蕭姓駕駛,日前開車遇到一名男子站在路中突然衝出來自撞轎車,躺在車輪下,明明身體沒有明顯外傷,卻怎麼也叫不醒,駕駛懷疑自己遇到假車禍,但後來男子並沒有要求賠償,雙方達成和解,鄰居透露,男子當天因為心情不好才會做傻事。
    2015/06/19 19:28
  • 兩警攔查闖紅燈!嫌拒檢追逐 演變對峙

    51歲的嫌犯陳景山,昨晚他開車行經小港區,闖紅燈逆向行駛,被巡邏員警發現攔查,嫌犯拒檢加速逃逸,街頭追逐1公里,陳景山的車都已經被員警射破輪胎,車窗也被砸破,還是不願意下車,而且手持兩把改造手槍,最後派出大批警力還有談判專家,還是阻止不了陳景山做出傻事,目前雖然恢復生命跡象,但情況仍不樂觀
    2015/04/16 12:25
  • 神隱多日終露面! 連勝文為敗選向馬致歉

    連勝文今天到國民黨中央黨部謝票,中山會報上向黨主席馬英九致謝,也表達深深歉意!敗選神隱多日終於露面,其實在這之前,他先帶著夫人蔡依珊悄悄地拜訪,因為一句「連勝文敗選,就要切腹」而受到外界關注的自強里里長李台華,要老里長千萬不要做傻事,3人深夜談心讓里長激動落淚
    2014/12/02 18:04
  • 離婚婦輕生 1歲童撲身哭鬧力阻

    高雄市一名跟前夫同住的離婚婦人,日前為了金錢問題雙方發生口角,沒想到一氣之下,她居然兩度拿起刀子企圖輕生,除了前夫趕緊抓住婦人雙手阻擋,就連他們才1歲多、還不會說話的女兒,也整個人趴在媽媽身上,要阻止她做傻事,還好警方跟她的前夫合作,奪下刀子,並找來親友安撫情緒,才化解一場悲劇發生。
    2014/05/05 18:02
  • 五學生集體失蹤 嬤盼孫女快回來

    新竹發生學生集體失蹤,已經是第4天,一名高姓女高中生,日前離家,家屬報案後,警方開始調查,沒想到其他3名好友在警方問話完後,竟然也集體失蹤,就在警方苦無找不到人,又有一位與他們相識的17歲少年,也跟著不見,一共5人失蹤,不但手機全關機,其中一人還帶走10多顆安眠藥,家屬焦急萬分,出面喊話,盼孩子別做傻事,盡快回家。
    2014/02/16 13:52
  • 同儕效應!集體事件 好發於青年

    新竹學生集體失蹤事件引發各界關注,而醫師表示這類集體事件是所謂的同儕效應,由其中一人發起,然後其他人互相相挺,然後現在家屬最擔心的就是孩子做傻事,承辦員警熱心的將失蹤「未成年」學生照片PO網,想請網友協尋,卻引發爭議。
    2014/02/16 13:45
  • 〈獨家〉「別學壞否則打屁屁」 衝撞運將留言愛女

    疑似感情不順,選擇做傻事,TVBS獨家找到駕駛的女兒跟父親,父親說家境小康,張德正也很孝順,很疼愛一對女兒,前一天花了近4萬元,買iPad送女兒,還有兩支手機給家人使用;就讀小學的女兒也說,本來想在寒假時一起出去玩,但最近爸爸話很少,感覺心情不好,衝撞總統府前,張德正還在房間內的鏡子上面,留書給家人,說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請媽媽幫忙照顧女兒,並要女兒別學壞,否則要打屁屁,但一時衝動,不只失去妻子,現在連女兒也見不到。
    2014/01/25 12:32
  • 承認不雅照是她 萱萱:為學費做傻事

    有時尚美廚稱號,本名謝佳萱的萱萱,最近一系列全裸不雅照,在網路流傳引發討論,第一時間萱萱先說是合成照,但隔了2天她坦承自己就是照片影中人,原來12歲時父母離異,萱萱由祖母扶養長大家境清寒,為了賺取大學學費,才以2萬元的代價拍下不雅照,事後承認這是傻事,不過擁有美貌的她在自己努力後,從當SHOWGIRL出道,到擔任美食節目助理,如今27歲已經當上貴婦百貨餐廳總監,力爭上游故事反而受到注目。
    2013/12/09 12:29
  • 媽又做傻事! 7歲女童打119救割腕母

    才7歲的小女孩就如此成熟懂事,知道要打電話救割腕的媽媽!高雄一名婦人,因為經濟狀況差,加上背負房貸壓力,一時想不開,竟在女兒面前割腕,7歲大女兒機警的打119報案,及時將婦人送醫急救,沒想到這名媽媽回家後,又再做出了傻事,大女兒照樣冷靜的打電話求救,警消說,婦人的7歲大女兒和5歲小女兒,姊妹倆雖然受到驚嚇,但還是沉著的打電話尋求幫助,既讚賞又心疼。
    2013/08/15 11:56
  • 迷球類簽賭負債? 馬國畢失聯傳婚變

    2010年,馬國畢在婚前在車內燒炭企圖自殺,當時引起社會嘩然,他後來說自己不會再作這種傻事,但最近又傳出,他因為球類簽賭負債累累,常常有債主上門要錢,鬧的全家不得安寧,22日他更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一錯再錯,真的好累,說要跟大家講清楚,卻失聯至今,讓身邊朋友擔心,馬國畢會不會又燃起輕生念頭?
    2013/05/30 12:17
  • 爭房產!婦人躲旅館 發酒瘋警消救

    嘉義一名婦人因為房產糾紛,和前夫所生的兒子起爭執,婦人一氣之下,跑到汽車旅館喝酒,酒後竟然就拿著小刀自殘,屋內哭鬧聲引來房務人員注意,報案後員警及時趕到,阻止婦人做傻事。
    2012/07/04 17:19
  • 「三段外遇生3子」認錯! 宣明智:愛妻

    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的外遇風暴,從小三燒到小五,事發第5天,他親上火線說明,他自認對不起家人,並沒有對不起社會,透過訪談影片,闡述對妻子的歉意,宣明智強調,他很愛很愛太太,還說太太是他的唯一,財產都都登記在太太名下;過去5天,宣明智深怕太太崩潰做傻事,24小時不敢闔眼,鏡頭拍到他神情憔悴,壓力大到手心直冒冷汗。
    2012/07/01 11:17
  • 科技人賣魚一手包辦 「大董」媽祖坐鎮

    科技人來賣魚是件傻事,而支撐4個股東一起做傻事的,居然是家鄉漁村的媽祖,當4個股東都喊好,準備催油門時,媽祖就會從後面幫我們踩煞車,為了讓更多人吃到新鮮,讓漁夫的待遇更好,堅持的背後有更多的辛酸。
    2012/05/14 15:38
  • 少年要錢不成引火 阿嬤氣到送醫

    台中市一名16歲未成年少年,疑似跟阿嬤要不到零用錢,企圖點火引燃瓦斯,讓年邁的阿嬤氣到發抖抽搐,被緊急送醫治療,警方趕到現場破門,發現16歲少年站在陽台上,怕他做傻事,不斷勸說。
    2011/06/21 13:17
  • 恨之入「骨」! 弟搬兄骨灰罈 放鐵軌洩憤

    真的是恨之入骨,花蓮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哥哥生前對媽媽不孝,竟然從墓園把哥哥的骨灰罈搬出來,放到鐵軌上,想讓骨灰罈被火車壓壞,讓哥哥永不超生,幸好被路人發現報警,在火車通過前移走,才沒釀成大禍,警方隨後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這名男子,調查發現他有吸毒、酗酒的習慣,可能是精神恍惚才做出這樣的傻事。
    2011/01/07 17:02
  • 察異狀不敢睡 機警少年救燒炭父母

    高雄縣一對夫妻,疑似是因為經濟壓力不堪負荷,16日凌晨在自家住處房間燒炭自殺,由於夫妻先前就多次透露想不開的訊息,他們國中剛畢業的兒子就因為擔心父母親做傻事,在客廳守候整夜不敢睡,結果果然就在清晨聞到父母房間有燒炭煙味,立刻衝下樓向管理員求救,及時救回父母親。
    2010/08/17 11:49
  • 失業想吃牢飯 中年男持刀搶銀行

    台中市上午發生一起銀行搶案,不過有驚無險,一名中年男子因為車禍長期失業,身上沒錢想吃免費牢飯,於是拿水果刀搶銀行,銀行襄理看他態度平靜,還有點沮喪,於是上前勸說,要他別做傻事,男子最後放下手中的刀,束手就擒。
    2010/07/19 17:17
  • 〈獨家〉家暴趕妻女 警消破門抓失控父

    台北市一名顏姓男子,長期在大陸經商,上個月才搬回家中,不過,因為妻子打算離婚,情緒失控,竟然毆打妻女,並將她們趕出門,反鎖大門;由於擔心男子一個人在家做出傻事,民眾報警處理,警消大陣仗出動雲梯車,向男子進行喊話,不過,男子仍堅持不開門,最好警消只好破門而入,強行將他帶回警局偵訊,妻女3人則是急忙打包,倉皇搬離住所。
    2010/05/23 12:35
  • 「妤」恨未平高風險! 市府擬訪視防自殺

    留學夢碎的陳幸妤情緒不穩定,陳水扁寫信向馬總統求救,就怕女兒做傻事,帶著3個小朋友去自殺,這樣的言論引發內政部高度關注,次長林中森還說扁家符合高風險家庭標準,要社工介入探訪;台北市社會局則回應,對可能有自殺傾向的陳幸妤,會轉介衛生局自殺防治中心協助關懷。
    2009/07/02 18:07
  • 失業男餓2天 男子進超商偷麵包

    桃園一名洪姓男子,因為肚子餓,就到一家超商,看到裡頭的麵包,拿起來狼吞虎嚥,甚至咬了一半就要離開店家,店員發現後,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表示,男子供稱因為長期失業,真的是餓太久了,才會做傻事。
    2009/05/08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