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恨之入「骨」! 弟搬兄骨灰罈 放鐵軌洩憤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7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真的是恨之入骨,花蓮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哥哥生前對媽媽不孝,竟然從墓園把哥哥的骨灰罈搬出來,放到鐵軌上,想讓骨灰罈被火車壓壞,讓哥哥永不超生,幸好被路人發現報警,在火車通過前移走,才沒釀成大禍,警方隨後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這名男子,調查發現他有吸毒、酗酒的習慣,可能是精神恍惚才做出這樣的傻事。

穿著黃色上衣、頭戴棒球帽的男子,大白天一個人來到墓園,打開靈骨塔,拿出一個骨灰罈,沒想到接下來他居然把骨灰罈搬到平交道鐵軌上。檳榔攤老闆:「放在這個地方。」

原來這名男子是想要讓火車壓壞骨灰罈,路過民眾發現連忙報警,在火車通過前10分鐘移走,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這名行為詭異的方姓男子後,發現骨灰罈竟然是他哥哥的。

方姓男子:「不會叫媽媽,叫媽媽的名字。」員警:「你哥哥不孝順,所以說你對他已經怨恨很久了,對不對?」方姓男子:「對啊。」

方姓男子指控,哥哥生前對媽媽不孝,所以才會以此洩憤,警方表示,方姓男子不僅有前科,又吸毒、酗酒,可能是精神恍惚才做出傻事。警方:「因為跟哥哥在生前就有相關結怨,希望他永不超生。」

對哥哥的指控,已經死無對證,卻把骨灰罈放到鐵軌上,還可能引發意外,警方最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將這名嫌犯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骨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397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