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傑森摩莫亞 結果共37筆

  • 「水行俠」赴聯合國演說 呼籲對抗氣候變遷

    因為《水行俠》和《冰與火之歌》走紅的美國演員傑森摩莫亞,27日前往聯合國發表演說,要求立即對氣候變遷採取行動,也警告大家,地球的未來處於危險之中。他說,在聯合國演說,是這輩子最緊張的事。
    2019/09/28 12:03
  • 「水行俠」飾失明戰士 新劇壯漢形象鮮明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最新影集作品,描述幾百年後的未來,人類因為病毒而失明,不過傑森摩莫亞和老婆,卻生了一對看得見世界的雙胞胎,用微小力量改變了世界。而另外演出小丑的瓦昆菲尼克斯,在多倫多電影節,拿下成就獎。
    2019/09/11 11:56
  • TMT天文鏡侵犯聖山 夏威夷原民護山遭捕

    夏威夷大島的「毛納基山」因為氣象條件優勢,成為著名天文聖地。為了解開宇宙誕生之謎,有5個國家共同策劃了超過10億的天文計劃,要在山上建造全球首座極大望遠鏡「TMT」(30公尺望遠鏡)。但是計劃遭到夏威夷原住民激烈反抗,因為「毛納基山」是當地人的聖山,目前上面已經設立了13座天文望遠鏡,原民不願意再看到山體被破壞,於是發起了長期的「護山運動」;也透過網路對外發送訊息,就連好萊塢明星們都加入聲援行列,各方輿論壓力也讓TMT計劃宣布暫緩。
    2019/08/23 20:00
  • 腹肌消失變啤酒肚 傑森摩莫亞高EQ神回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最近被拍到去義大利度假,半裸上身在泳池邊,不過電影中的冰塊腹肌變成了啤酒肚,而被問到這件事,傑森摩莫亞完全沒生氣,還開玩笑說要讓大家看看「爸爸身材」。
    2019/08/03 11:16
  • 《水行俠》席捲北美票房 上映首週末海撈6740萬美元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表示,華納兄弟(Warner Bros.)最新發行的《水行俠》(Aquaman)席捲北美票房,上映首週末海撈6740萬美元,榮登榜首。
    2018/12/27 15:15
  • 解密「水行俠」暴紅關鍵 傑森魅力添亮點

    超級英雄「水行俠」可說最新的DC一哥。在台灣上映10天內,票房突破2億,速度超越《神力女超人》。這也是華裔導演溫子仁首度執導英雄片,用視覺特效震撼影迷的觀感,但電影最大的魅力莫過於傑森摩莫亞,高壯身材又有幽默感,讓觀眾對角色著迷。
    2018/12/23 16:20
  • 「他」亂入婚禮搞怪拍照! 新人不生氣反而玩得超盡興

    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票房銳不可擋,除全台票房破兩億,日前在北美上映,首日票房就達到2800萬美金,相當於8億台幣。目前人在夏威夷宣傳的男主角傑森摩莫亞,興奮到不行,在首映會跳傳統舞蹈哈卡舞,甚至還搞笑亂入一對新人的婚禮,戲裡戲外都相當活潑。
    2018/12/23 15:48
  • 電影「水行俠」台灣上映! 票房開紅盤

    電影《水行俠》12號上映,全台票房突破2300萬!創下好萊塢電影,12月首映最高紀錄!它在中國大陸也開出亮眼票房,氣勢如虹!
    2018/12/15 21:47
  • 《水行俠》馬尼拉亮相 把「藍毯」當跑道狂奔

    電影《水行俠》12日上映,晚間熱門時段7場亮紅燈,而主要演員傑森摩莫亞、安柏赫德,11日在菲律賓馬尼拉亮相,傑森摩莫亞超興奮,把現場當成跑道暴衝,還把道具三叉戟給弄斷了,觀眾都笑翻了。
    2018/12/12 18:21
  • 誰說溫子仁只會拍鬼片? 水行俠未上映獲好評原因曝光!

    以拍鬼片聞名的導演溫子仁,首次執導英雄電影《水行俠》,發揮他魔幻的想像力,打造出壯闊又絢麗的海底世界。這是DC英雄宇宙裡第六部作品,時間軸延續去年上映的《正義聯盟》,讓英雄迷迫不及待想挖掘更多電影彩蛋。
    2018/12/08 18:32
  • 《水行俠》動漫展氣勢登台 妮可基嫚演媽

    由傑森摩莫亞、妮可基嫚主演的《水行俠》,到聖地牙哥動漫展宣傳,一群人大聊拍戲甘苦談,其中妮可基嫚還飾演水行俠的媽媽,而強尼戴普前妻安柏赫德的紅髮造型,在劇中超搶鏡。
    2018/07/23 12:34
  • 《正義聯盟》關鍵角色 TVBS專訪蓋兒加朵

    《神力女超人》獲得空前的成功之後,推出集結超級英雄的《正義聯盟》,由神力女超人與蝙蝠俠領軍,與水行俠、閃電俠及鋼骨並肩作戰,TVBS新聞專訪女超人蓋兒加朵、蝙蝠俠班艾佛列克、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以及鋼骨雷費雪,大咖齊聚為電影賣力宣傳。
    2017/11/10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