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傑森摩莫亞 結果共37筆

  • 硬漢水行俠登實境秀 自曝「超級粉紅控」連重機都要粉

    有著健壯肌肉身形的好萊塢男星傑森摩莫亞,憑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電影《水行俠》爆紅,是許多女性心中的男神,與他的外表超不搭嘎的是,他是一個超級粉紅控!不只摩托車要是粉紅色,常常全身上下也都穿粉紅色,讓好友哭笑不得,他進來參加實境節目《傑森摩莫亞的漫遊》,讓大家看到更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3/07 16:19
  • 就愛姊弟戀!「水行俠」離婚4個月愛上大17歲女神 撩妹私訊曝光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去年與大12歲的莉薩博內特(Lisa Bonet)離婚,沒想到才分開4個多月,近日就傳出戀上新歡,已經火速有了新目標,據傳是以《第六感生死戀》走紅的61歲女神黛咪摩爾,2人相差17歲,似乎是從上月一起出席活動後開始越走越近。
    2024/02/04 07:20
  • 水行俠自爆「短期內無法生育」 私密處壓力爆大親吐真心話:很痛

    MyVideo影音平台2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由華裔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執導、好萊塢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主演的電影《水行俠 失落王國》搶先版將於2月5日上架,導演溫子仁受訪時表示,過去在拍攝時,需使用吊掛臀部的機器來拍攝,水行俠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更曾向他坦言:「我不認為我在短期內能再生一個孩子。」
    2024/01/31 07:12
  • DCEU最後一部電影!好萊塢名導親曝《水行俠2》驚悚彩蛋

    由導演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主演的史詩最終章《水行俠 失落王國》,全台開片日票房破1,100萬新台幣。片中由導演溫子仁所建構的海底世界、視覺特效、浩大的動作場面融會成一趟歡樂的旅程,帶給觀眾獨特又奇幻的體驗。導演溫子仁日前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親曝《水行俠2》彩蛋。
    2023/12/22 07:00
  • 林書緯驚爆曾與林書豪激烈爭執 鬆口認了:會有很不順的時候

    由主演傑森摩莫亞的《水行俠 失落王國》今(19)日在全台舉辦搶先試映會,並邀請體育界的王者們共襄盛舉,包含台灣泳壇F4王星皓;新北國王籃球隊的林書緯、洪志善、洪志虎兄弟;中華職棒冠軍味全龍的徐若熙、張景淯、吉力吉撈·鞏冠、陳冠偉等人。本季與哥哥林書豪同對奮戰的林書緯,被問到是否與哥哥有激烈的爭執時靦腆的笑說:「還沒!但小時候有過啦!」
    2023/12/19 18:33
  • 夏威夷野火奪93命!遊客隔日照樣戲水 水行俠男星:這裡非度假地

    夏威夷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造成至少93人罹難,更是美國過去一個世紀以來最致命的火災。野火肆虐過後,重災區的拉海納小鎮被夷為平地、變成一片廢墟。火警發生時許多人跳入海中試圖求生,也有人因此在附近海域喪生,但令當地居民感到寒心的是,事發隔天,卻照樣有遊客到同一片水域中游泳戲水。出生於夏威夷的《水行俠》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也表示,「茂宜島現在不是度假的地方」,呼籲遊客盡量不要前往茂宜島。
    2023/08/14 09:59
  • 到底講幾次?《玩命關頭》馮迪索「家人」掛嘴邊 統計結果出爐

    美國動作電影《玩命關頭X》,票房於上映後居高不下、穩賺不賠,知名主演包括系列電影主角馮迪索(Vin Diesel)、曾出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以及美國職業摔角選手約翰希南(John Cena)等。而電影不乏圍繞「家人」這個核心主題;有外媒更針對「馮迪索到底說了幾次Family」進行統計,結果出爐引起關注,更讓網友震驚。
    2023/06/26 15:42
  • 玩命關頭終篇全球宣傳話題足 唐老大座車空運日本

    疫情控制、大家生活恢復正常,好萊塢電影也逐漸回春當中。隨著暑假腳步接近,話題作品一波波,最近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故事延續超過20年的《玩命關頭X》。這部號稱系列作品最終章、找來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演片中華麗現身、復仇作亂的大魔頭,還有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助陣,過去參與演出的演員也幾乎到齊。
    2023/05/17 04:04
  • 水行俠加盟《玩命關頭X》 高層看片傻眼問「竟然讓他這麼做?」

    系列電影《玩命關頭X》將邁入尾聲,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和他的夥伴將面對由《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演的大魔王「但丁」,導演路易斯賴托瑞透露,「唐老大這次真的遇到和他棋逢敵手的大魔王。但丁就像毒蠍一樣奸詐狡猾、心狠手辣!」
    2023/05/16 19:07
  • 保羅沃克愛女加盟《玩命關頭》!「客串角色」是她 導演回應藏玄機

    《玩命關頭10》即將在17日與觀眾重聚大銀幕,全新集除「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的加持,大家庭已故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獨生女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也驚喜現身,她在IG寫下對電影系列的濃厚情誼,更揭露自己客串的角色。
    2023/05/12 14:31
  • 身材大走鐘!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全裸」受訪 網嫌:該減肥了

    好萊塢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一向給人狂野奔放的形象,最近他接受雜誌《Men’s Health》訪問,全裸上陣出鏡引起網友關注,但並非一面倒獲得讚賞,不少人嫌棄他身材走樣。
    2023/04/29 14:48
  • 真的全脫!水行俠變「溜鳥俠」 傑森摩莫亞「全裸騎車畫面曝」 

    演員含金量愈來愈多的《玩命關頭》飆車系列片,最新的《玩命關頭X》也將於5月17日上映。剛加盟大家庭的「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戲裡、戲外都散發出狂放氣息,出席活動的穿搭也相當露骨,近日,他接受《男士雜誌》的採訪,只見他直接變溜鳥俠,一絲不掛的展露在鏡頭前,貫徹他的野派形象。
    2023/04/29 13:10
  • 「玩命關頭X」預告來了! 巴西毒梟兒「水行俠」復仇唐老大

    「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將在5月上映,這次最終章將分成上下篇登場,全新預告揭開序幕,唐老大馮迪索將與「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演的反派,展開猛烈的飆車追逐。
    2023/02/11 13:40
  • 「鋼鐵人」是《玩命關頭》下一部反派! 馮迪索曝光對立原因 

    《玩命關頭》演員家庭持續擴大!今(2023)年將上映的最新作《玩命關頭X》又有新卡司「驚奇隊長」布利拉森(Brie Larson)、「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加盟,昨(9)晚預告片首映會,主演「唐老大」的馮迪索(Vin Diesel)受訪時拋震撼消息,直接點名邀請「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出演下集,希望他能主演片中的大反派。
    2023/02/10 15:06
  • 日本驚見《玩命關頭》韓哥開GT-R夜遊 私人行程曝

    在《玩命關頭9》當中,韓裔美國演員Sung Kang所飾演的韓哥回歸,讓不少影迷感到相當振奮。而電影系列作品也即將迎來第10集,預計在2023年5月19日正式上映。雖然導演林詣彬的退出讓影迷們有些擔憂,不過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似乎也能讓電影更有看頭。
    2022/08/26 13:48
  • NBA水行俠竟是K-POP粉!最愛歌手IU 喊話想當朋友

    NBA曼菲斯灰熊隊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擁有高大身材,加上長相神似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因此被球迷譽為NBA版「水行俠」,沒想到打法粗獷的亞當斯私底下居然是韓流K-POP粉絲,近日受訪時更表示最喜愛的韓國歌手是IU(李知恩),並喊話想與IU當朋友。
    2022/08/22 14:53
  • 「水行俠」演盲人「末日光明」迎最終季 威爾史密斯為掌摑再道歉

    好萊塢男星動態,由「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主演的科幻影集第三季即將上線了,由於故事背景設定人類都是盲人,因此演員們在演出時得聽聲辨位、感官爆發,同時團隊也找來幾位視障工作者加入,提供演員們真實觀點。而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發生掌摑事件的威爾史密斯,也錄影再次道歉。
    2022/07/30 18:22
  • 傑森史塔森驚喜回歸《玩命關頭10》! 水行俠甩英雄形象演反派角色

    《玩命關頭10》才剛開拍,就傳出導演林詣彬辭掉執導位置,巨石強森也不會出演,經過一個月後,官方釋出好消息,傑森史塔森將回歸《玩命關頭10》,還有「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也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讓粉絲超驚喜。
    2022/06/28 13:55
  • 躍出大銀幕!「水行俠」赴聯合國大會籲守護海洋

    不只在戲裡守護海洋,好萊塢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男星傑森摩莫亞今年化身聯合國護海宣傳大使,在聯合國海洋大會召開前夕現身葡萄牙里斯本發表演說,呼籲世人保護海洋。今年的大會是受疫情延宕兩年,首次實體回歸,為期五天的議程將聚焦在解決海洋問題,並推動永續經濟治理。
    2022/06/27 19:54
  • 泰國「低配版唐老大」超喜感! 人氣飆升代言接到手軟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即將迎來第10集,外傳電影的卡司陣容將會愈來愈強大,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讓不少電影粉絲感到相當興奮。而提到片中的靈魂人物絕對是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莫屬,超Man的光頭肌肉形象成為了不少人的模仿對象。
    2022/06/22 22:52
  • 差點被《水行俠2》換角 安柏赫德經紀人法庭曝真實原因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及安柏赫德(Amber Heard)這對昔日怨偶的誹謗官司仍在進行當中,如今網路輿論幾乎一面倒支持強尼戴普,還有數百萬人在網路上連署要求華納兄弟將安柏赫德踢出《水行俠2》的演出。對此,安柏赫德的經紀人日前在法庭上作證時證實,女方確實差點被換角,但主因並非這場官司,而是因為跟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太沒CP感,嫌兩人在對戲時沒火花。
    2022/05/21 17:47
  • 戲剛殺青就離婚! 「水行俠」宣布斷開大12歲愛妻

    以電影《水行俠》紅遍全球的好萊塢肌肉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剛拍完《水行俠2》就透過IG宣布與大他12歲的麗莎波奈特(Lisa Bonet)離婚,婚姻之路走了4年就分道揚鑣。
    2022/01/13 14:51
  • 《水行俠2》才開拍!傑森摩莫亞確診新冠肺炎 停工隔離中

    飾演水行俠的演員傑森摩莫亞正在如火如荼趕拍續集時,卻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的壞消息,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他的症狀很輕微,目前正全面停工隔離休養中,只是電影劇組目前恐怕因此延宕拍攝進度。
    2021/10/29 12:44
  • 不演金鋼狼!休傑克曼新片飾私家偵探 水行俠改當武士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在電影《追憶人》中飾演私家偵探,卻意外捲入一起暴力犯罪陰謀,不過這幾年不時傳出,金鋼狼會以另一個時空演出漫威電影,休傑克曼也澄清不會再演了,另外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在新片《末日光明》,改當看不見的武士。
    2021/08/12 12:18
  • Netflix每周推新電影 Disney+漫威美劇登場

    2021年線上平台Netflix,每周推1部電影,總共有70部,還找來蓋兒加朵、萊恩雷諾斯、巨石強森現身拍預告,像是「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有新作品在今年曝光。
    2021/01/14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