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偶裝 結果共79筆

  • 劉詩詩被吉祥物「轉身打到頭」 反應高EQ化解尷尬

    大陸女星劉詩詩出席記者會活動,突然被穿玩偶裝的工作人員打到頭,不但沒有不開心,反而還關心對方,展現出她的高EQ反應,這隻蘇格拉寧小獅子卻被網友說很像台灣的奶油獅,容易被混淆,也是因為好幾個企業拿黃色獅子當招牌吉祥物。
    2021/04/16 13:04
  • 財神到!外送員變「財神爺」 送餐兼送財運

    日前有不少民眾,在路上捕捉到「財神爺」外送員,騎著機車送外餐點,超可愛的模樣,讓不少人搶著拍照,甚至還問說,能不能指定財神爺來送餐。不過警方也提醒,穿布偶裝騎車,恐怕會影響騎車視野,上路前還是得注意相關行車規定,避免吃上罰單。
    2021/02/25 13:09
  • 每日走10公里穿「布偶裝」賺錢 9歲童:幫母分擔家計

    童年對於孩子來說,應該是無憂無慮的過日子;但對於這名印尼9歲男童而言,他卻開始要工作分擔家計,每天早上得走到10公里外人潮較多的街道上,還得穿起厚重的布偶裝來賺錢分擔家計。男童從不喊苦,只希望可以幫忙媽媽和家裡,不少人得知後都十分心疼他的遭遇。
    2020/09/14 21:07
  • 吉祥物每天上班?網友揭密背後真相

    許多城市、企業為了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往往創造出饒富生命力的吉祥物,讓人印象深刻。但也有人常常好奇,布偶裝之內到底是由誰裝扮,有網友PO文討論吉祥物是否需要每天上班?引起不少討論。
    2020/03/10 11:42
  • 套上皮卡丘人偶裝 超狂媽現身校園師生揪合照

    許多家長即便工作再忙碌,也會試著抽出時間陪伴孩子參加學校活動;日前大陸有1名媽媽,因為過去鮮少時間參加女兒的活動,為了要給孩子1個驚喜,竟然穿上皮卡丘人偶裝去學校接女兒。沒想到她一現身,立刻引發全校騷動,師生們紛紛和她合照,連校長也不例外。
    2019/12/29 13:19
  • 超萌照片曝!外送員穿玩偶裝上工 網全暴動:太可愛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許多人若沒時間或懶得出門,就會選擇叫外送服務,也吸引不少人投入此行業,因此近幾個月,不時都可看到外送員穿梭在馬路上。日前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並分享1張照片,只見1名外送員穿著「全套玩偶裝」在路上停等紅燈,這逗趣的模樣一曝光,立刻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直呼「太可愛了!」
    2019/10/28 18:56
  • 頭撞高捷少女人偶挨批 韓國瑜:表達熱情

    高雄市觀光局舉辦港都快閃活動,擔任神秘嘉賓的市長韓國瑜在店家休息時,遇到高捷少女小穹人偶幫他按摩,他熱情回應,一度起身抓著人偶的頭撞了3下,這動作引起爭議,製作布偶的工作室就在臉書發文,批這樣的動作不只會造成偶裝破損,裡面的操偶師也可能因此受傷,對此韓國瑜表示,自己不曉得撞頭會有這種後遺症,他強調只是表達親切與熱情。
    2019/07/12 22:39
  • 抓頭猛撞!「高捷少女」嚇壞 韓國瑜:只想表達熱情

    高雄觀光局日前推出「76高雄觀光日」活動,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神秘嘉賓」,下午快閃中央公園咖啡廳,高雄捷運的吉祥物「高捷少女」也在活動時一同入鏡,但韓國瑜疑似因為一時太興奮、竟抓起吉祥物的頭、和自己的頭猛撞3下,讓製作吉祥物的工作室嚇壞指出,這樣的動作不只會造成偶裝破損,裡面的操偶師也可能因此受傷。
    2019/07/12 15:55
  • 超擬真動物逃脫演習! 3母獅看傻眼:人類好奇怪…

    這種逃生訓練會不會太可愛了!日本愛媛縣的TOBE動物園為了動物逃脫的緊急狀況舉辦了演練,但這場訓練沒辦法請到「動物本人」來練習,園方竟然想出這個超有趣對策,由員工穿上「布偶裝」來扮演動物。這個兩腳站立、四處逃竄的布娃娃最後被麻醉槍射中,奇葩的過程讓3頭母獅超傻眼,像是在說「人類真的好奇怪…」。
    2019/06/25 17:34
  • 連假髮都偷!迪士尼前員工偷40萬布偶裝 上網拍賣露餡

    美國加州迪士尼有一名前員工日前爆出,在工作過程中,偷走總價值約1萬4000美元(約台幣42萬元)的布偶裝及道具等,事後還囂張地在推特上公開炫耀、販賣;案件曝光後,警方也介入搜查,並發現這名員工連假髮都偷。
    2019/05/20 15:36
  • 感動驚喜!母穿玩偶裝婚禮會場送戒指 新娘摘頭套秒淚崩

    期待自己的女兒能夠嫁得好過得幸福、有個疼愛她的丈夫和夫家,是每個父母親的願望。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十分地感人。當時一對新人在婚禮上,突然有一隻穿著布偶裝的人活潑登場,還將戒指送給新娘;就在司儀請新娘揭下布偶裝的頭套時,新娘當場淚崩,原來竟是她的母親;隨後新娘的母親也向在場賓客表示,希望女兒和女婿可以過得幸福愉快,讓在場所有人都感動不已。
    2019/04/04 08:06
  • 少女扮恐龍籌學費被打 黃偉哲慰問盼協助

    台南市一名16歲高職女學生穿著恐龍造型人偶裝在夜市表演賺學費,因在臉書發文指稱表演時遭人毆打引發關注。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下午到警局與女學生見面,並指示相關單位協助。
    2019/02/09 17:25
  • 穿玩偶裝手指被遊客折斷! 前迪士尼員工揭血淚心聲

    迪士尼樂園對大小朋友來說,都是美好又歡樂的回憶,但對裡頭的員工來說,恐怕是另一個世界。一名先前在迪士尼工作的女員工表示,自己在工作期間受到嚴重的職業傷害,承受的痛楚外人根本無法想像,呈報後公司也不聞不問,讓她心寒又遺憾。
    2018/11/23 23:25
  • 藍吉祥物票選! 奇特「番薯雞」討論度破表

    國民黨青年黨部辦網路票選活動,先從百件作品選出前10強,再選出一個吉祥物當代表,沒想到這些作品立刻引起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其中「雞」的角色獲得最多網友按讚,由於它太過獵奇,還讓國民黨立委先笑完後直說「希望黨主席吳敦義可以穿這布偶裝」。
    2018/08/07 18:53
  • 血汗迪士尼!女員工扮玩偶過勞 求償200萬

    迪士尼樂園為遊客帶來歡笑,卻成為員工過勞生病的地方,2名日本迪士尼的前女員工,因為長期穿過重的玩偶裝表演,還遭到主管言語霸凌,身心不堪負荷,向公司訴請求償約200萬台幣。
    2018/07/23 13:57
  • 卡咪龜現身捷運站! 韓星COSPLAY謝歌迷

    韓國粉絲為了替偶像慶生,會在捷運站買燈箱廣告播放影片,順便向路人介紹這個團體成員,就有偶像為了感謝粉絲的應援,穿著玩偶裝去燈箱廣告前向歌迷致謝,超可愛的裝扮也吸引路人眼光。
    2018/06/08 11:40
  • 西瓜豐收競爭 扮「熊」吸客業績增2成

    西瓜進入盛產期,彰化縣溪州鄉鄰近濁水溪是西瓜產地,農民採收後直接載運到台一線擺攤販售,至少有10個西瓜攤,為了增加業績,農民想出「搶客新招」,穿著拉拉熊人偶裝,站在路邊朝經過的車輛揮手,果真吸引不少好奇民眾光顧,每天本來賣40、50顆,有拉拉熊加持,業績漲2成。
    2018/06/04 14:29
  • 熊讚微調好申請商標? 智財局:沒說不給過

    台北世大運人氣吉祥物「熊讚」微整形後最新造型曝光!北市府觀傳局原本宣稱,之所以砸下百萬讓熊讚微整形,是因為偶裝版熊讚申請智慧財產權沒獲核准,但智財局卻說,第一代熊讚專利已經核准,第二代應該也會過關,直接打臉觀船局說法。
    2018/04/18 15:22
  • 「霸王龍」在逛街!警接驚慌報案 忍笑蒐證:危險排除

    美國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大街上有「霸王龍」出沒,語氣十分驚慌。沒想到,員警趕到現場一看,發現確實有恐龍在路上蹓躂,但其實是真人穿著布偶裝,讓警方啼笑皆非;有趣的是,員警看到這一幕後也發揮幽默感,除了認真「蒐證」,還煞有介事回報說「危險排除」,最後將過程PO上網,讓網友們笑成一片。
    2018/02/28 23:49
  • 遊客失望!幾米人偶掉色 臉上污漬像哭泣

    宜蘭幾米廣場假日滿滿的人潮,更是不少遊客過年走春必去景點,但每年都維修的人偶裝置藝術,讓遊客有些失望,因為不只掉色斑駁,臉上還有污漬。縣府表示,本來預計過年前就要維護,卻因為雨下不停,整修計畫才會延宕,而另外位在龍潭湖,附近蓋了一棟10層樓建物,擋住天際線,讓也遊客觀感打了折扣。
    2018/02/24 18:26
  • 他大熱天穿玩偶裝攬客 屁孩竟酸「智能不足才做這個」

    職業不分貴賤!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自己的工作需穿著玩偶裝吸引遊客目光,未料卻有一名屁孩當著他的面直接嗆聲「這些扮玩偶的都是智能不足的人扮的啦」,讓他忍不住氣的大罵「你全家都是低能兒啦!」
    2018/02/22 11:25
  • 穿10公斤表演服遊行 迪士尼員工傳職災

    日本東京迪士尼傳出罕見的職災事件,有工作人員因為不堪長期,穿著厚重的人偶裝遊行表演,身體不適、還出現手部疼痛顫抖的狀況,至少得休養半年以上才會痊癒,這被日本的勞動稽查單位認定是職災,要求迪士尼改善勞工的工作內容。
    2017/11/23 13:01
  • 心酸酸…布偶裝燦笑合照 幕後見阿嬤滿頭飆汗

    不少遊樂園、活動場地,都會看見吉祥物布偶出現,增添遊客的好感,也能炒熱現場氣氛,但大熱天穿著厚重布料蹦蹦跳跳的背後,可能是一般遊客想像不到的另一面。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可見一隻穿著米奇布偶裝的吉祥物,開心的跟遊客比YA合照,沒想到在陰暗角落,脫下頭套的她是一位滿頭大汗的阿嬤,讓網友看了不禁感嘆,「看著眼眶都紅了…」
    2017/11/20 10:50
  • 「皮卡丘爸爸」的求助…為救血癌女兒 他地鐵扮布偶籌款

    在開口微笑的布偶裝底下,藏著是為人父無助的淚水。大陸四川一位年僅24歲的爸爸劉躍輝,他1歲多的女兒「小語嫣」在年前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龐大的醫藥費壓得他喘不過氣,儘管如此,劉躍輝不但沒有逃避,更一邊從事建築工人,一邊到地鐵站扮成「皮卡丘」合照募款,只為讓女兒得以繼續治療。
    2017/05/07 10:01
  • 獨家/耍詐!與巧虎拍照 拍完才告知要收100元

    屏東萬金聖誕季活動,吸引非常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去參觀,如果看到有人穿著巧虎人偶裝,要跟您合照時,可得要先問問是否要收費,因為有媽媽帶孩子跟他合照完後,被要求收費一百元,當事人說一旁沒貼告示,事先也沒告知,當場認為對方實在不合理,之後警方也接獲不少檢舉,到場告誡後,這名男子才乖乖設立收費招牌!
    2016/12/19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