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失望!幾米人偶掉色 臉上污漬像哭泣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8:26

宜蘭幾米廣場假日滿滿的人潮,更是不少遊客過年走春必去景點,但每年都維修的人偶裝置藝術,讓遊客有些失望,因為不只掉色斑駁,臉上還有污漬。縣府表示,本來預計過年前就要維護,卻因為雨下不停,整修計畫才會延宕,而另外位在龍潭湖,附近蓋了一棟10層樓建物,擋住天際線,讓也遊客觀感打了折扣。


 

宜蘭幾米廣場,平常假日人潮就不斷,過年期間,更是吸引大批人潮,為的就是這可愛的人偶裝置藝術。大人小孩拍不停,但仔細看,這幾個故事中的重要人物,不管是頭髮還是背包背帶,都出現掉色,表面髒污、龜裂的現象,臉上還有雨後留下的水痕,讓原本看起來開心的人型娃娃,看起來好憂鬱,讓遊客有些失望。

工旅處處長李岳儒指出,原本是要在春節前就要做維護,但從去年的12月到過年前,因為天候的因素,一直沒有進廠去做維護。


 

開放第5年的幾米廣場,超過24個的裝置藝術,讓遊客零距離拍照,但也因為人潮太多,加上日曬雨淋不少人偶外觀遍體鱗傷,原本應該在過年前重新整修,換新裝,卻碰到下雨攪局,縣府已經編列約48萬,會盡快整修;而位在礁溪的龍潭湖,是宜蘭五大名湖之一,也是不少民眾必遊景點,但最近原本一望無際的景色,卻出現了一棟新建物有些煞風景。

三面環山的龍潭湖,湖中倒影,不是山就是藍天,但現在出現了一棟10層高大樓擋在中間,遊客拍照得一閃再閃。縣府表示,這是位在四城都市計畫區,當時核准興建,沒考慮到會影響龍潭湖風景,雖然有遊客覺得破壞畫面,但也沒辦法,只好視線自動避開,只留住好山好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幾米廣場#龍潭湖#景點#裝置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588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