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偶裝 結果共79筆

  • 「防彈」變裝趴!成員扮青菜、兔子迎萬聖節

    韓國人氣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為了迎接萬聖節到來,每個成員分別穿上布偶裝,大跳新歌。不過穿著厚重的服裝跳舞,成員各個顯得吃力,也讓畫面幽默搞笑,逗得粉絲相當開心。
    2016/10/29 11:59
  • 小朋友怕打針!暖心醫師化身史奴比

    說到打針不少小朋友都很害怕,花蓮門諾醫院家醫科醫師黃繩龍穿著史努比玩偶裝到國小施打疫苗現場,緊抱剛打完疫苗的小朋友,讓小朋友忘記打針的恐懼,不少網友表示太帥了,讚聲連連。
    2016/10/20 19:47
  • 下班啦!「水豚君」小碎步退場 呆萌樣瞬間療癒

    來自日本的卡通明星「水豚君(カピバラさん)」,平常喜歡一隻隻堆疊,慵懶又呆萌的模樣,療癒又紓壓,就連現實生活中的水豚君懶懶泡湯的樣子也讓不少人想抱緊緊;而近日有日本網友在百貨公司看到「正要下班」的水豚君,正想合照時卻看見牠獨特的「走路方式」,瞬間笑翻!
    2016/09/28 16:32
  • 布偶裝好熱! 綁冰袋、裝小電扇只降溫1度

    頂著大太陽扮演大布偶,工作人員為了降溫,也有一些散熱小撇步,像是在背上綁冰袋,噴涼爽噴霧在皮膚上,隨身帶著冰毛巾,布偶頭罩上也有加裝小電風扇降溫,不過在大太陽底下,身穿毛茸茸的長袖布偶裝,不管降溫方法多厲害,也只能降個1至2度,跟室外溫度相比,還是會熱1、2度。
    2016/07/03 19:00
  • 真暈了!頂烈日穿布偶裝暈倒 誤會「裝的」

    天氣好熱,室外溫度大約34度,南投桃太郎村為了炒熱氣氛,請工讀生穿上桃太郎大頭布偶裝,在太陽底下,繞圈圈跟遊客互動,沒想到桃太郎玩著玩著,突然倒在地上,主持人原本以為是桃太郎自己增加戲份,還大聲說「不要裝了,趕快起來」,看他一動也不動才知道,工讀生是真的中暑暈倒了。
    2016/07/03 17:16
  • 宋仲基客串《奔跑吧兄弟》 宣傳2天一版強打

    韓國人氣演員宋仲基受邀參加中國版的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預告片中所有來賓都穿玩偶裝,就只有宋仲基穿西裝並被以高規格看待,就連宣傳也是三天兩頭就出一新版本,看準宋仲基高人氣,就連代言廠商也要把宋仲基的照片印在產品上,人氣真的紅不讓。
    2016/05/25 16:50
  • 好糗!加菲貓開球「頭掉了」 笑翻全場球迷

    中職開球,統一獅找來加菲貓,但沒想到投完球之後不小心跌倒,把玩偶的頭「彈飛」了,看起來就像是斷頭一樣,讓全場球迷哈哈大笑,其實國內外也有不少穿玩偶裝,但卻發生「掉頭」的案例,道具店業者表示,可以加裝「安全帽」來固定,不然小朋友看到了,還以為心目中的玩偶偶像真的死掉了。
    2016/04/30 11:57
  • 蔡依林第3天開唱 水鑽比基尼熱唱「呸」

    蔡依林演唱會,今天(7日)晚上三度在小巨蛋開唱!天后精神和體力依舊超好,但特別的是,台下粉絲造型都超用心打扮,有人布偶裝、還有人扮成金曲獎座,為的就是要爭取能上台抽選歌曲的機會,也能和蔡依林有近距離互動。
    2015/11/07 23:38
  • 時代廣場女郎穿太少 紐約市長要管

    只要到美國紐約去玩的人,都一定會去著名地標時代廣場(Times Square),現場也有不少穿著玩偶裝的人,搶賺與觀光客合照的小費,然而另外還有一群人體彩繪的女郎,幾近全裸拍攝照片以換取現金,但市長白思豪已經表態將採取行動制止。
    2015/08/20 17:30
  • ​乳牛玩偶賣牛奶 軟Q熱舞超吸睛

    看好可愛動物魅力,不少業者為了吸引買氣,利用人偶來吸客,但最近在墨西哥一家賣場中,就出奇招,為了促銷牛奶,找人穿著牛的玩偶裝,在賣場上瘋狂跳舞,動作超軟Q,影片一PO上網,不到一個禮拜,就吸引將近2百萬人次觀看
    2015/01/22 11:02
  • 玩具、蛋糕「作伙賣」 聯名快閃店吸睛

    快閃店大玩期間限定,短期間創造話題,也拉抬買氣,是現在很流行的行銷手法,有蛋糕業者延續快閃概念,再加進「跨界聯名」,找來知名玩具品牌,把玩偶和杯子蛋糕放在一起賣,互相拉抬買氣,活動期間短短1個月,不但玩偶賣掉100-200隻,業者也因為玩偶粉絲的加持,增加不少新客源,繽紛玩偶裝潢,也能吸引路過民眾進門,業績成長3-4成。
    2014/09/28 19:35
  • 脫掉面具! 「忍者龜」演員一個比一個帥

    電影忍者龜真人版,在美國上映以6500萬美金的票房佳績,成為8月份影史開片最高的紀錄之一,在台灣話題也很熱,在一段最近的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其實這4隻烏龜都是找來演員,利用動態補捉的技術,才能呈現出唯妙唯肖真人表情,跟以往印象中穿著玩偶裝的的忍者龜電影,造型真的差很多。
    2014/08/18 14:16
  • 〈獨家〉卡通老皮化身「人偶」 路跑湊一腳!

    路跑運動最近蔚為風潮,漸漸地已經成為全民運動,前陣子有一系列Color Run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報名參加,現在連紅透半邊天,卡通影集探險活寶也來湊一腳,主辦單位看準路跑商機,將卡通虛擬世界老皮和阿寶,斥資50萬打造高2公尺人偶裝,陪小朋友一塊路跑,甚至還舉辦粉絲「見面會」,創造話題,勢必帶動周邊商機。
    2014/04/06 17:24
  • 週末拚場!康乃馨vs.太陽花 凱道相會

    服貿正反意見,週末拚場,除了330太陽花黑衫軍佔領凱道外,下午就有許多反反服貿的團體,有的會穿上白色上衣或是手拿康乃馨,走上街頭,各自表態,包括國民黨青工會、白色正義社會聯盟,以及警眷都各自有活動,這個週末,正反雙方意見,決戰凱道,預計台北車站到立院周邊交通皆會受到影響,轄區警局也已規劃動線,嚴加戒備,警方連日來的辛苦,也讓許多學生決定穿著布偶裝,快閃進警局送花,替他們加油打氣。
    2014/03/29 12:06
  • 路邊跳熱舞 「加菲貓、財神」吸客賞屋

    房屋建案為了吸引路過客的注意,出盡奇招!新北市五股洲子洋重劃區,上半年度推出許多建案,現在路過除了樣品屋之外,還站了一整排的布偶舉牌人,對著路過的車子扭腰擺臀、揮手吸引注意,TVBS實地走訪,發現他們單純舉牌,一天工資750元,穿上布偶裝一天能多領300元。
    2014/03/01 18:12
  • 〈獨家〉喜羊羊、OPEN將 操偶師力多花3倍

    在日本遊樂園經常可以看到知名卡通人偶遊行、跳舞,但在台灣,許多人對偶的印象還停留在發面紙或單純提供拍照。其實台灣和日本一樣,也有專業的操偶師,他們至少得訓練3年,才能穿偶裝登台表演。但穿上偶裝不僅禁忌多,也有很多小技巧,例如,人偶體型大3倍,很多動作像是揮揮手,不能只是動動手掌,任何動作都必須大3倍,揮動整隻手臂,力道也要加3倍,才能吸引觀眾目光。操偶師很辛苦,對外呼吸只能透過2個孔,邊唱邊跳的同時,幾乎也都得吸進自己呼出的二氧化碳,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
    2013/09/18 19:17
  • 阿妹獅偶裝上身 俏皮扮相隱身人群

    全台跨年演唱會台北場最熱,天王郭富城、天后阿妹接力熱唱,黃金卡司果然奏效收視飆高,比去年增加了36%,其中TVBS歡樂台還登上收視冠軍,另外在活動結束後,有一段小插曲,阿妹離場時,特別穿上獅子玩偶裝俏皮離場,原本希望神秘離場,最後卻和民眾俏皮合照,完全沒有天后架子。
    2013/01/02 13:34
  • 搞笑變裝! 阿妹跨年夜「人面獅身」脫身

    歌手張惠妹跨年在台北市府熱力開唱,但人潮塞爆,散場成了大考驗,天后乾脆自己搞笑「變裝」,穿上獅子玩偶裝混入人群離開會場;但因為戴頭套太悶熱,阿妹乾脆脫下來變成「人面獅身」,而迎接新年,阿妹一如往年回到台東老家參加豐年祭,據傳還帶了男友Sam回去見族人,兩人似乎幸福洋溢。
    2013/01/02 11:50
  • 皮卡丘變怪獸 陸動漫節網友批崩壞

    一年一度的動漫節是粉絲必去的盛會,但今年在大陸溫州舉辦的動漫節,擺在外頭的人偶裝飾品卻嚇壞不少人,像是神奇寶貝皮卡丘,不僅神情渙散,還露出尖銳利牙,就像個怪獸一樣,白雪公主則是神情詭異,跟原版的甜美模樣差了一大截,包青天甚至做得像是紙紮人一樣,讓人看了冷汗直冒。
    2012/10/22 18:43
  • 〈獨家〉好熱!高溫穿偶裝唱跳 工讀生「濕」身

    暑假搶客,遊樂園大多推出可愛布偶唱跳表演,炒熱氣氛,但各地屢創高溫,頂著大太陽穿偶裝演出的工讀生,可真的熱壞了,像是宜蘭童玩節,就請工讀生扮恐龍,但不到幾分鐘就全身溼透;業者表示,每段表演後,都會讓工讀生休息15到20分鐘,溫度太高就取消演出,儘管設想周到,但悶在布偶內,可讓他們汗水直流。
    2012/07/12 19:16
  • 偶像劇最新老梗 「酒後喝醉見真情」

    戲劇之中常見的「酒後吐真情」的戲碼,最近偶像劇老是被批評老梗不斷,現在也重線這種戲碼,但是收視率還滿捧場的。繼之前的女主角穿布偶裝逗樂男主角,還有偶像劇中必要的親熱戲,男主角一定有錢又貼心之後,現又多了「酒醉」見真情。現在禮拜天3檔偶像劇就全都不約而同上演男女主角喝醉,互相談情的戲碼,當然也創下收視佳績。
    2011/10/11 12:16
  • 〈獨家〉三太子沙漠留足跡 神偶勇闖撒哈拉

    9天民俗技藝團挑戰7天250公里,撒哈拉沙漠長征,台灣人熟悉的三太子,首次踏上撒哈拉沙漠留下足跡,10幾個團員見證歷史,不過他們揹著10公斤重的行李,還要輪流穿同樣重達10公斤的神偶裝,挑戰7天250公里長征,目前開賽第4天,儘管當地環境、氣候險惡,團員都依然堅持,穿著神偶裝走下去,要讓世界能夠看到台灣。
    2011/10/04 19:05
  • 布偶裝、浴室擦愛火 偶像劇不敗老梗

    說到戲劇老梗,大家通常會想到的就是本土劇,不過其實偶像劇也走老梗路線,仔細觀察,許多偶像劇中,都會出現男、女主角在浴室坦誠相見,接著惹來一陣尖叫的畫面,還有女主角都會穿上大布偶裝的搞笑的橋段,甚至偶像劇也會學電影裡的男女主角甜蜜放天燈,讓不少觀眾看得都覺得,這些老梗橋段也用得太頻繁了吧。
    2011/09/10 20:09
  • 二度就業媽媽職訓三太子 出師1場2千

    「電音三太子」竟然也有職訓班,而且是政府辦的,20幾位失業媽媽年紀4、50歲,學了2到3年,現在她們1個月都能接2、3場活動,能賺5、6千元;但跳三太子也不輕鬆,光是神偶裝備就有19公斤重,又悶又熱,這些媽媽賺的都是辛苦錢。
    2011/07/02 09:32
  • 替身狂NG 羅志祥親扮熊貓人搞笑

    拍攝遇上替身狂NG怎麼辦,歌手羅志祥就遇上這樣的狀況,他替自己的MV編劇,在拍攝時,替身穿上熊貓人偶裝,要詮釋內心戲,沒想到替身NG頻頻,編劇羅志祥聽到,乾脆改由自己親自上陣,結果這支MV有2/3都是羅志祥,卻因為熊貓裝,沒有露臉。
    2011/02/19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