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偶裝好熱! 綁冰袋、裝小電扇只降溫1度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嘉貴 黃國鈞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頂著大太陽扮演大布偶,工作人員為了降溫,也有一些散熱小撇步,像是在背上綁冰袋,噴涼爽噴霧在皮膚上,隨身帶著冰毛巾,布偶頭罩上也有加裝小電風扇降溫,不過在大太陽底下,身穿毛茸茸的長袖布偶裝,不管降溫方法多厲害,也只能降個1至2度,跟室外溫度相比,還是會熱1、2度。

工作人員不只頂著大太陽,還頂著人偶大頭1.5公斤重,動作看起來好像滿有活力的,其實頭罩裡面,汗水跟水龍頭一樣滴不停;實際測溫,室外溫度35度左右,把溫度計塞進大頭裝,有裝小電風扇但還是很熱,沒隔幾秒溫度就飆升1度。

工作人員:「會悶,熱氣在流動。」

其實穿戴布偶裝,也有降溫撇步,有些樂園會要求,工作人員背上得綁冰袋,皮膚噴涼爽霧,也要隨身帶著吸汗冰毛巾,頭罩上再加裝小電扇,不過儘管想的到的散熱措施已經夠多,但大太陽一照,沒冷氣又要穿上全身毛茸茸的長袖布偶衣服,就是熱。

一脫掉滿頭大汗,扮演大布偶考驗耐力,更考驗體力,一天一個人得接3場表演,在大太陽底下蹦蹦跳跳30分鐘,日薪1600,好不好賺,每個人想的不一樣,但能肯定的是,一天得換好幾件汗水溼透的衣服,才能賺得這辛苦錢。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偶裝#風扇#冰袋#散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07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