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跳熱舞 「加菲貓、財神」吸客賞屋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1 18:12

房屋建案為了吸引路過客的注意,出盡奇招!新北市五股洲子洋重劃區,上半年度推出許多建案,現在路過除了樣品屋之外,還站了一整排的布偶舉牌人,對著路過的車子扭腰擺臀、揮手吸引注意,TVBS實地走訪,發現他們單純舉牌,一天工資750元,穿上布偶裝一天能多領300元。

加菲貓搖啊搖,凱蒂貓揮手又鞠躬,財神爺很搖擺,一整排人偶站在路邊,非常吸睛,而且它們很賣力跟路過的車子打招呼,它們都希望能捉住路過客的目光,走進樣品屋看房。

加菲貓、凱蒂貓、大貓熊,非常賣力,因為普通的舉牌人,每天工資750元,穿上布偶裝,加300元,當然要賣力一點。TVBS記者林韋龍:「五股洲子洋地區這麼大一片基地全都是建案,到底競爭有多激烈,讓建商派出這麼多布偶到最前線吸引目光呢。」

當地房仲業者黃威鳴:「洲子洋這一塊來說,外面來的客戶很多,相對整個推案量會在上半年極大化。」

房仲業者評估,有河岸景觀的預售屋單坪開價40萬元,沒有景觀大概3字頭,中古屋行情則是一坪30萬上下,上半年會推出不少建案,下半年受到選舉影響,還不明朗。

布偶人跳舞,天氣熱它們也是會稍微解開衣服透氣,天氣冷一點,它們比較保暖;賣房子不管手法優劣,只要能成交,就是最有效的花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人偶#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351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