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糗!加菲貓開球「頭掉了」 笑翻全場球迷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3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25

中職開球,統一獅找來加菲貓,但沒想到投完球之後不小心跌倒,把玩偶的頭「彈飛」了,看起來就像是斷頭一樣,讓全場球迷哈哈大笑,其實國內外也有不少穿玩偶裝,但卻發生「掉頭」的案例,道具店業者表示,可以加裝「安全帽」來固定,不然小朋友看到了,還以為心目中的玩偶偶像真的死掉了。

統一獅找來加菲貓開球,投得還不錯,但下一秒悲劇了,統一球員上前攙扶,但腳絆到了加菲貓的大腳,不小心跌倒,這個圓滾滾的貓頭就這樣直接掉了下來,尷尬又逗趣的畫面,笑翻了全場球迷,還好工作人員眼明手快,搶救成功;日本著名多啦A夢秀,也曾經發生過胖虎玩偶不小心把頭給甩飛的意外,當時還有小朋友以為是真的,嚇得哭了出來。

記者藍于洺:「要防止玩偶的頭掉下來其實有訣竅,看看這裡面其實有一個安全帽的裝置,只要靠上卡榫,就可以防止頭掉下來。」

穿戴玩偶有訣竅,有些大型蓋頭會加裝安全帽設計,扣緊開關,防止掉落,但穿戴時必須至少2人合作,才能把厚重的衣服給穿上身。

道具服裝店老闆劉英輝:「安全帶你要扣緊扣好,動動看,試試看,如果沒有問題才開始著裝。」

穿玩偶扮吉祥物,好玩又逗趣,雖然「斷頭」意外發生了好尷尬,但也達到另類的「笑果」。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職棒#加菲貓#人偶裝#統一獅#開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42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