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偵查佐 結果共203筆

  • 逮自家人?破獲賭場驚見偵查佐 北市刑大:查案非賭博

    桃園市警方昨天在大園區查獲一處天九牌職業賭場,帶回60多人偵訊,其中有一名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查佐;台北市刑大說,偵查佐是前往查案,沒涉及賭博。
    2022/12/01 22:31
  • 有詭?與「線民」賭場布線 偵查佐竟沒報告

    持續追蹤!事情曝光後,台北市刑大僅發新聞稿澄清,表示偵查佐沒有涉及賭博,是跟著線人前往調查,但細查他當天紀錄,加班出勤沒有簽出,跟特定人士接洽,也沒向上級告知,直到被逮,市刑大才接獲通知。不過有警界人士透露,正常情況下,為了確保線民人身安全,根本不會跟著到現場,整件事情疑點重重,也讓外界質疑有隱情。
    2022/12/01 18:59
  • 你怎麼在這!桃警掃蕩賭場 赫見北市刑大警

    警方獲報,桃園五青路上有民宅賭場,警方攻堅逮人時發現有名北市刑大偵查佐也在裡頭,他先否認聚賭,澄清是接到線民獲報進到賭場佈線,桃園警方最後將人交給北市刑大調查,刑大聲明稱刑警確實是前往查訪,沒有涉及賭博。
    2022/12/01 18:54
  • 桃園警掃蕩天九牌地下賭場赫見「自己人」 北市刑大回應了

    桃園警方昨(30)日循線至桃園市蘆竹破獲天九牌地下賭場,就在警方清點現場人員時,意外發現其中1人竟是「同行」,依照規定立即通報其服務單位。對此,台北市刑大今日回應,該名蔡姓偵查佐是透過線民牽線,潛入該賭場蒐證,強調並無涉及賭博等不法情事。
    2022/12/01 14:23
  • 通緝身分曝!躲華西街夜市拒檢襲便衣警 藏毒男落網

    新北市警方統計,今年年初「偵查佐」的缺額將近2成,就有刑警揭露他們的高壓日常,辦案都要隨時警戒,日前就有便衣刑警,埋伏抓通緝犯,都說是警察了,對方卻還拒捕,甚至攻擊!
    2022/11/17 18:58
  • 交詐騙集團女友! 北市警「賣情報」涉洗錢

    新北地檢署之前調查詐騙集團,發現對方總是能預先得知偵查動向,進一步發現是警方有內鬼,原來台北市刑大一名偵查佐,和詐騙集團女主嫌是男女朋友,他透過警政查詢系統,提供民眾個資給集團,還會指導如何藏匿贓款,不法收賄達上百萬,已經被羈押禁見。
    2022/10/21 14:29
  • 北市刑大遭搜索!疑勾結詐團洩民眾個資 偵查佐被收押

    北市刑大傳出風紀案件,偵5隊一名楊姓偵查佐,疑似暗中調閱個資提供給不法集團,新北地檢署日前追查經濟犯罪案件時,意外發現楊牽涉其中,昨(19)日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前往北市刑大搜索,並將楊帶回偵訊,複訊後向新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10/20 17:28
  • 曾威豪、劉芯彤夫妻「夜店殺警案判8年」 今憔悴入獄

    2014年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震驚社會的殺警案,事主曾威豪與當時的女友劉芯彤在「SPARK」和安管人員起衝突,又找來朋友透過群組「中山聯盟」叫了70人到場挑釁。而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獲報趕抵,卻遭人一夥人持紅龍柱毆打致死,曾威豪、劉芯彤,這個月5日各判刑8年定讞,台北地檢署今(18)日傳喚2人報到發監執行。
    2022/10/18 10:05
  • 突然內急!松山警國慶維安「忘拿槍彈」 托同事取竟誤擊發

    今(10)日舉行國慶大會,讓各單位繃緊神經,警察機關也展開維安勤務,不過在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偵查隊,卻有一名薛姓巡官,領槍之後忘記帶槍出門,便請還在辦公室內的劉姓偵查佐幫忙拿槍,但劉警清槍時卻沒有先卸除彈匣,直接拉滑套、扣板機擊發子彈,射穿辦公室內的櫃子。對此,松山警分局表示,將針對2名員警查明疏失後依規定議處,並從嚴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責任。
    2022/10/10 17:22
  • 警政署統調分發報到 新北警增添95名生力軍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16)日上午辦理內政部警政署111年度定期請調分發,新北市本次調入巡官8名、偵查佐3名、巡佐2名、警員有82名,共計增添95名警員。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這批生力軍都是表現優秀、有實務經驗的前輩,對勤務運作有所瞭解,熟悉第一線的執法工作,未來將成為新北不可或缺的重要警力。
    2022/09/16 17:35
  • 爆偵查佐到「阿公店」喝花酒還打小姐 萬華分局說話了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驚傳有偵查佐到「阿公店」消費,還出手打女陪侍!對此萬華分局今(13)日傍晚回應,經查偵查隊郭姓員警等3人涉足有女陪侍飲酒店事證明確,將從嚴究責;但針對毆打女陪侍一事,萬華分局也澄清,非像外界所傳。
    2022/09/13 22:43
  • 你到底是誰?假冒3刑警 騙女約會吃軟飯

    假冒刑警交友,專吃軟飯騙女孩!新竹警方獲報,有人從事槍枝買賣,循線追查,來到竹北住處,逮到一名男子,除了在屋內查獲大量改造槍枝,另外還發現3張偽造的警察證件,分別是新北刑警大隊長、偵查隊長,以及雲林縣警局偵查佐,嫌犯用來假冒身份,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女生,是否還有其它不法用途,檢警還要追查。
    2022/07/03 20:16
  • 內湖警員詐嫌犯20萬元認罪和解 二審判緩刑

    台北市內湖分局偵查隊胡姓偵查佐因辦案結識林姓嫌犯,得知林姓嫌犯不想被觀察勒戒,謊稱可幫忙處理,詐得20萬元。二審考量胡男認罪還錢且和解,今改判2年,緩刑5年,可上訴。
    2022/06/22 13:52
  • 誣告!議長隨扈栽毒報復鄰居 判刑2年6月

    雲林縣議長隨扈,黃姓偵查佐,去年和鄰居發生衝突被警局懲處,心生不滿,竟然趁著偵查隊同事,查緝毒品時假裝割草,趁機把毒品放在鄰居車斗上,再叫同事搜一次。同事發現他行為詭異,檢視蒐證帶,發現毒品是被放上去的。拆穿他的詭計,他也因此被判刑2年六個月,褫奪公權3年,目前停職。
    2022/06/20 19:34
  • 土方利益引殺機!他遭退休警一發穿腦 檢今求處無期徒刑

    今年年初,嘉義東石鄉的張姓男子,駕車頭部中彈,陳屍於三家村附近的土地公廟,意外扯出朴子分局的侯姓退休偵查佐涉案,警方事後發現,整起案件全因土方利益引起,雙方爆發槍戰,侯員亂中朝張姓死者的轎車射擊,導致子彈貫穿車窗,擊中張男頭部。如今檢方將侯員等6人,分別依照殺人等罪提起公訴,對侯員更是求處無期徒刑。
    2022/05/06 18:06
  • 三重、林口再傳3警確診 新北市已有43警染疫

    台灣疫情嚴峻,本土確診案例數持續向上攀升,位於第一線執勤的警消人員更是高危險族存,新北市林口警分局昨日就傳出有1名偵查佐確診,今日三重分局中興橋派出所也傳出2名警員確診,屬於疫情重災區的新北市,根據統計目已有43名警職人員染疫。
    2022/04/25 16:23
  • 踏過肉末毛骨、強忍作嘔惡臭 帥警阻3萬非法鵝流入市面

    新北市蘆洲分局接獲民眾檢舉,指稱八里偏避山區經常飄散惡臭,懷疑藏有非法屠宰場,警方受理後持續蒐證追查,日前會同相關單位突襲檢查,一舉搗破非法屠宰場,逮獲80歲黃翁等3人,也順利阻止近3萬私屠鵝隻流入市面,其中,蘆洲分局偵查佐廖維恩積極偵辦,功不可沒,下個月他將接受行政院農委會表揚「查緝有功人員」。
    2022/04/16 11:20
  • 帥警夜店遭女搭訕、開心出遊 確診看新聞才知「她在禮服店」

    新北市土城分局一名王姓偵查佐,日前接到台北市衛生局通知,表示因為他曾和確診者接觸,因此遭匡列,6日晚間於醫院採檢PCR確診。據了解,王姓偵查佐接觸的確診者就是案25006,疑似是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的金昌酒吧上班,而該處還是知名的「制服、禮服混合店」,不過雙方會認識卻不是在這,而是在信義區的夜店,當時案25006還自稱,自己是從事殯葬業。
    2022/04/08 11:26
  • 快訊/桃園刑警也中招 偵查佐陪家人住院採檢確診全隊篩檢

    桃園市警局今(1)日上午公布,一名偵查佐,陪家人前往住院時採檢確診。桃園市警局表示,刑事警察大隊偵查佐於3月31日因陪同家人前往桃園敏盛醫院住院,於入院前進行COVID-19檢測,經於昨(31)日21時施作快篩檢測結果為陰性,但PCR結果呈現陽性,Ct值30。目前該名同仁身體無異樣,已留院隔離中。為確保該名同仁所在單位安全,刑事警察大隊於接獲通知後立即進行全員快篩,結果皆呈現陰性,並進行駐地清消,桃園市警局將持續注意同仁身體健康。
    2022/04/01 12:54
  • 個資被濫用!網紅報案竟收員警送蓮霧 保二總隊懲處申誡

    網紅「四毫米」在臉書發文說莫名收到蓮霧包裹,追查發現竟是日前受理她報案的員警所寄,懷疑個資遭濫用。警政署保二總隊今晚表示歉意,對吳姓偵查佐言行失檢懲處申誡。
    2022/02/23 21:01
  • 員警涉貪!高雄前偵查佐包庇賭博餐廳 3人聲押獲准

    高雄仁武警分局陳姓退休偵查佐曾於在職期間遭取締喝花酒記過調職,但橋頭地檢署又獲報他涉於在職期間包庇某間營利賭博餐廳,檢方複訊後將他跟業者共3人聲押獲准。
    2022/01/07 17:30
  • 嘉義槍擊案1男頭部中彈命危 檢警拘提在逃前偵查佐

    嘉義縣東石鄉5日發生槍擊案件,偵查佐退休的侯姓男子與頭部遭槍擊的張男疑涉及土方利益衝突,雙方發生口角糾紛,同日深夜人馬互持改造手槍駁火,檢警準備拘提在逃的侯男。
    2022/01/07 15:18
  • 刑事出身成共犯?屏檢查仙人跳 高市5員警涉洩密遭收押

    高雄市刑大今年八月,傳出有兩名員偵查佐,遭到屏東地檢署調查,原來兩人涉及一起仙人跳案洩密案,沒想到經過三個月調查,高雄市共有五名員警都涉案遭到收押,其中涉案期間,擔任岡山分局長的趙瑞華,如今已經高升警局督察長,也被議員質疑是球員兼裁判。
    2021/11/12 18:42
  • 知法犯法!貪警涉侵占別人遺失的7千元 遭自家人揪出法辦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一名劉姓偵查佐,日前利用職務之便,用假證件偽造公文,私吞民眾報領遺失的7千多元,事後原失主得知現金遭到盜領,向分局反應整件事才曝光。分局事後依法對內展開調查,警方表示,全案已經由內部調查完畢,目前報請檢察署由檢察官偵辦,該名劉姓偵查佐恐怕也得面臨牢獄之災。
    2021/11/12 10:02
  • Cosplay沒極限!昔日警專海報男主角 今收賄遭判刑

    2018年警政署官方臉書「NPA署長室」貼出一系列警專招生海報,其中一張「為了緝捕嫌犯,我的Cosplay沒有極限」是員警為了抓嫌犯,假扮賣豬肉攤販,埋伏在傳統市場裡,耳邊還掛著無線電耳機聽指令。海報一出也讓民眾大讚「太有才」,不過海報的男主角是當時任職在新北市府瑞芳分局的偵查佐賴柏瑞,卻被爆出涉嫌向詐騙集團成員,以借款名義索賄35萬元,今(25)日最高法院依違背職務收賄罪判賴男6年徒刑,褫奪公權5年定讞。
    2021/10/25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