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偵查佐 結果共203筆

  • 快訊/ 社區小巴撞飛休假警 偵查佐命危搶救中

    1日傍晚5點多時,新北市汐止國軍公墓附近,一輛巴士,載著乘客,疑似與一部機車發生擦撞,失控直衝山壁,整輛車卡進邊坡,男騎士當場昏迷,現在查出騎士身分,是海山分局偵查佐,目前命危,還在搶救當中。另外,巴士司機及五名乘客手腳擦挫傷,目前警方已經到場,釐清車禍肇事原因。
    2019/07/01 18:54
  • 遭槍殺南警偵查佐解剖 確切死因待鑑定

    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隊偵查佐劉三榮14日凌晨在台南市柳營區山秀練歌場遭槍擊身亡,台南地檢署今天在台南市立殯儀館解剖遺體,取出子彈,但確切死因仍待鑑定。
    2019/06/18 17:51
  • 警二度進練歌場 巧遇兇嫌遭槍擊斃

    梅姓主嫌槍殺偵查佐的動機,到底是設局還是巧合,根據調查,偵查佐當晚9點多,先與朋友到練歌場歡唱,梅姓主嫌後來也到了,但是友人提醒,有結怨的警察在裡面,要他晚點再來,凶嫌於是等到偵查佐離開後,11點才進入,沒想到死者再度赴友人邀約,第二次進入練歌場,就坐在凶嫌隔壁桌,兩人於是起口角,接著嫌犯開槍了。
    2019/06/15 20:42
  • 去而復返二度赴約 偵查佐巧遇仇家喪命

    梅姓主嫌槍殺偵查佐的動機到底是設局還是巧合,根據調查偵查佐當晚九點多,先與朋友到練歌場歡場,梅姓主嫌後來也到了,但是友人提醒有結怨的警察在裡面,要他晚點再來,凶嫌於是等到偵查佐離開後,十一點才進入沒想到死者再度赴友人邀約,第二次進入練歌場就坐在凶嫌隔壁桌,兩人於是起口角,接著嫌犯開槍了。
    2019/06/15 13:55
  • 殺警嫌逃21小時內門落網 搜1把槍25顆子彈

    在練歌場開槍打死警察,48歲的梅姓兇嫌案發後把自己的車託付朋友保管,又找其他人接應,從新營開車逃到高雄內門要投靠在地友人,沒想到就在127線道被員警發現行蹤,直接攔車逮人,兇嫌逃亡21個小時落網,被壓制時身上還帶著一把槍,疑似就是殺警凶器,另外還有25顆子彈。
    2019/06/15 13:09
  • 抓到了!殺警嫌犯內門落網 押回台南偵訊

    台南殺警案,嫌犯逃亡21小時,最後在高雄內門落網,當時監視器就拍到一輛白色休旅車,車上三人下車走進練歌場,20分鐘的時間,看到有人陸續離開,一次就是開槍殺警後逃逸的畫面,只是這一槍,直接打中劉姓偵查佐的右肩,結果子彈由上往下穿透,傷及內臟,送醫不治,只是雙方疑似先前就有嫌隙,但會這麼剛好一前一後出現在練歌場,是巧合還是遭人設局,警方將漏夜偵訊釐清真相。
    2019/06/15 10:54
  • 快訊/抓到了!殺警嫌犯內門落網 押回台南偵訊

    台南柳營凌晨發生一起殺警案,導致一名劉姓偵查佐中彈身亡,晚間梅姓嫌犯在高雄內門落網,將押回台南新營漏夜偵訊。
    2019/06/14 22:51
  • 遇害警功績彪炳 破獲斷掌案、販毒等大案

    遭槍擊殺害的劉姓偵查佐,才45歲,任警職26年,曾破知名的新化斷掌及竊車、販毒、討債集團等重大刑案,三年前的今天,還曾獲台南市模範警察,當時的市長賴清德親自頒獎。劉姓偵查佐原本服務台南市刑大偵三隊,偵破大小刑案無數,近期因罹患肝病後,才從外勤請調內勤業務組。有三個兒子,6月2日才參加大兒子大學畢業典禮,如今卻遇害,讓妻兒無限哀慟。
    2019/06/14 22:07
  • 遇害警事親至孝 偵破斷掌案獲模範警察

    台南刑大遭擊斃的劉姓偵查佐,2015年偵破震驚社會的斷掌案,隔年還榮獲模範警察,時任市長賴清德親自頒獎給他,任職期間對刑事工作非常認真,以致於還罹患肝病,轉調內勤,今年6月初,還非常開心的參加兒子大學畢業典禮,家住高雄,但是為了照顧年邁父母,選擇在台南工作,下班後都回老家柳營,現在卻是白髮人送黑髮人。
    2019/06/14 22:01
  • 殺警!疑因案結怨 開槍射殺打死偵查佐

    台南發生殺警案,今天凌晨一名45歲的刑事偵查佐,在住家附近200公尺遠的一處練歌場,與朋友歡唱,不料一名梅姓男子對著偵查佐開槍,造成他左肩中彈,子彈疑似穿到胸腔送醫不治,主嫌行凶後,開車逃走,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枚彈殼,同時找到嫌犯作案車輛,逮到同行的一男一女,初步調查主嫌疑似因案被逮,與死者有恩怨,凌晨狹路相逢,兩人起口角,主嫌掏槍射擊,一槍打死偵查佐。
    2019/06/14 21:30
  • 殺警3嫌曝光! 偵查佐練歌場遭仇家擊斃

    台南殺警案最新監視器曝光,一輛白色休旅車出現在監視器鏡頭前,車上三人下車走進練歌場,20分鐘的時間,看到有人陸續離開,一次就是開槍殺警後逃逸的畫面,只是這一槍,直接打中劉姓偵查佐的右肩,結果子彈由上往下穿透,傷及內臟,送醫不治,只是雙方疑似先前就有嫌隙,但會這麼剛好一前一後出現在練歌場,是巧合還是遭人設局,還有許多疑點尚未釐清。
    2019/06/14 20:32
  • 台南偵查佐遭槍擊死亡 遺體僅右上臂有一彈孔

    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隊預防組偵查佐劉三榮今天凌晨遭槍擊身亡,警方鎖定47歲梅姓男子涉案,全力追捕;台南地檢署也已完成相驗,死者僅右上臂有一彈孔,將擇期解剖確認死因。
    2019/06/14 17:09
  • 梅姓主嫌因槍砲案 多次被捕懷恨警察

    涉嫌開槍殺警的梅姓主嫌,今年48歲,有槍砲前科,是警方列管的治安份子,三年前又與死者有過傷害恩怨,這一次在練歌場相遇,心狠開槍射殺。主嫌疑似曾因為改造槍械又持槍,多次被捕,懷恨警察,開槍射殺偵查佐之後,把槍枝交由朋友保管,目前逃亡中。
    2019/06/14 15:21
  • 疑私怨口角 台南偵查佐KTV遭槍擊不治

    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隊預防組偵查佐劉三榮,今天凌晨在柳營區山秀練歌場唱歌飲酒時,遭梅姓男子開槍中彈,送醫不治,警方正全力追捕凶嫌。劉三榮105年曾當選台南市模範警察。
    2019/06/14 11:53
  • 快訊/刑事偵查佐 練歌場遭開槍送醫不治

    台南柳營區,柳營路二段一間練歌場,一名新營分局的劉姓偵查佐,在今天凌晨一點多遭人槍擊,右肩膀中彈,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為何原因遭人尋仇嗎,還是有其他糾紛,以及兇嫌身分,目前都在釐清中。
    2019/06/14 10:29
  • 台南驚傳警察遭槍殺!凌晨練歌場中彈身亡

    台南柳營區柳營路二段一間練歌場,傳出警察遭到槍殺!一名新營分局的劉姓偵查佐,今凌晨1點多於遭人開槍射擊,右肩膀中彈,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兇嫌身分及開槍動機目前仍在釐清中。
    2019/06/14 09:32
  • 高雄6官警包庇賭博電玩 二審維持重判可上訴

    前高雄市警局仁武分局偵查隊偵查佐蔣曜同等6名官警被控收賄包庇賭博電玩,一審被判7年至21年不等徒刑,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今天宣判,大多維持一審重判,全案可上訴。
    2019/02/19 15:30
  • 挪用扣案現鈔 績優警判刑5年半定讞

    前北市中正二警分局邱姓偵查佐涉嫌侵占辦案查扣的20萬元,高院更一審依貪污治罪條例判處邱男5年6月徒刑,褫奪公權3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9/01/16 15:25
  • 淋雨採證車禍...三重警不治 80警慟喊:任務解除了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偵查隊鑑識偵查佐蔡世汶,上月23日凌晨冒雨在外採證死亡車禍,不料返隊後開始高燒不退,治療多日仍未見好轉,今(11日)在家屬同意下放棄治療,返回彰化老家。蔡員的離開讓警方相當不捨,80名同袍今到場列隊送他最後一程,「世汶兄你的任務解除」,要他好好休息,場面相當哀戚。
    2018/12/11 19:41
  • 酒駕撞死酒後路倒刑警肇逃 判刑5年半定讞

    雲林縣林姓男子104年5月間酒駕,撞死酒後臥倒在路上的陳姓偵查佐,還肇事逃逸;二審法院依肇逃致死等罪,判處林男5年6月徒刑,全案經上訴,近日遭最高法院駁回定讞。
    2018/11/13 16:29
  • 彌留仍不忘辦案…警癌逝留2幼子 局長淚:我捨不得

    又傳出員警病倒…台南市刑大偵六隊偵查佐陳弘源,因罹患鼻咽癌,短短1個月就撒手人寰,徒留妻子和2名年幼的子女。今台南市警局長在臉書分享探望陳弘源的影片,表示陳弘源在癌末彌留時,仍心繫手中未偵辦完的案件,多次打電話給同仁交接研究,如此認真負責卻不敵死神召喚,讓局長感嘆「這樣的部屬…真捨不得。」
    2018/09/04 17:45
  • 踢到鐵板下場慘 基隆員警喝醉踢狗踹議員

    怎麼會有這樣的員警,下班喝多了,不只踢狗,還踹議員肚子。14日凌晨,基隆市議員韓良圻帶著愛犬出門散步。在超商前遇著喝醉的吳姓偵查佐,他先是莫名踢了狗狗一腳,議員怒斥,卻被他反嗆拉扯,最後偵查佐踹了議員肚子。警局高層上午不只向議員道歉,也火速進行懲處,動手的員警被記一大過,調離現職改為制服警察。
    2018/08/14 20:13
  • 勇警空手奪白刃 遭分刀削掉手掌肉

    南投一名偵查佐和小隊長緝捕一名通緝犯,通緝犯從車上拿出番刀拒捕,偵查佐擔心同仁被砍傷,撲上去奪刀,空手奪白刃,兩手被砍傷,左手掌還被削掉一塊肉,顧不得疼痛鮮血直流,先抓到通緝犯上銬,再叫救護車包紮送醫。
    2018/06/20 14:08
  • 冠脂妥案主嫌落跑 警方懲處失職人員

    涉及偽製降血脂藥物「冠脂妥」的被告潘駿達交保後,未按時向警方報到,疑棄保潛逃。汐止警分局今天表示,刑責區偵查佐及派出所員警未落實執行,依規定懲處缺失員警。
    2018/06/15 10:44
  • 設局開趴?揪少年吸毒被逮 女:助警釣魚

    疑似提供毒品賺績效,員警做法引發討論!新北市汐止分局一名陳姓小隊長遭指控2年前和線民設局,邀請16名青少年到KTV吸毒,藉此達成緝毒績效,事後擔任線民的婦人被抓,不滿小隊長態度冷漠,控訴釣魚抓毒的醜陋真相。對此警局回應內部清查沒相關證據,為了自清,將陳姓偵查佐函送法辦交給司法調查!
    2018/05/23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