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踢到鐵板下場慘 基隆員警喝醉踢狗踹議員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20:13

怎麼會有這樣的員警,下班喝多了,不只踢狗,還踹議員肚子。14日凌晨,基隆市議員韓良圻帶著愛犬出門散步。在超商前遇著喝醉的吳姓偵查佐,他先是莫名踢了狗狗一腳,議員怒斥,卻被他反嗆拉扯,最後偵查佐踹了議員肚子。警局高層上午不只向議員道歉,也火速進行懲處,動手的員警被記一大過,調離現職改為制服警察。

圖/TVBS

 
只見眾人團團圍住議員韓良圻,站在一旁的男子神色凝重,頻頻點頭致歉,坐著的這些全都是警局高層,為何要向議員道歉?

記者:「拍一下主角!」

狗狗怎麼也成為主角?原來14日凌晨這間超商前,當時韓良圻帶著養了11年的愛犬巴特正在散步,遇著員警吳清男,對方喝醉了,沒理由先踢了狗一腳,議員當然氣說你怎麼可以踢我的狗?吳清男不但沒道歉,還和議員爭執雙方拉扯,他甚至往韓良圻的肚子踹。

 
圖/TVBS

基隆市議員韓良圻:「先踢我的狗,喝醉酒比較放蕩一點,作勢要打我,我就跟他有拉扯,很多小朋友就跑過來幫忙把他擋住,出言不遜有他等於說有講三字經。」

身為人民保母,喝醉還傷人,這回可踢到大鐵板,基隆警局副局長、二分局長、督察長等人帶著水果禮盒上門道歉,另外也火速進行懲處。

基隆市警察局副局長蘇永芳:「有關言行不檢,嚴重影響警譽部分,那依我們警察人員獎懲標準,我們予以記一大過處分,並調制服警察改調其他單位服務。」

圖/TVBS

記者vs.打議員員警:「你要不要向議員說幾句話?」

被記一大過調職,接下來還要面對司法以及求償,吳清男下午在辦公室打包不發一語,吳清男52歲,曾經待過基隆刑警大隊科技隊,捲入毒品尿液掉包案獲判無罪,之後調到少年隊,8月8日才剛到二分局偵查隊報到,從警超過20年,表現並不突出,情緒管控差,這次對議員動手,議員選擇原諒,但要求捐30萬給公益團體,要他記得教訓,別再犯相同的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喝醉#毆打#議員#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60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