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也敢惹!基隆員警酒後踢狗打議員 下場慘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5:29

對議員動手的員警吳清男,從警超過20年,曾經捲入毒品尿液調包案,獲判無罪,這個8日才剛從少年隊調到二分局偵查隊,不到一個禮拜時間,就因為下班喝酒散步,情緒失控打傷議員,警局高層不只帶著他向議員道歉,也火速懲處;不只依法移送法辦,行政部分,記一大過並且調離現職,改調制服警察。

圖/TVBS

 
議員vs警方:「我對警方很尊敬,下班時間喝酒。」

站在一旁,頻頻點頭致歉,他就是對議員動手的員警,吳清男,一早幾乎基隆警局的高層,通通到議員服務處道歉,包括副局長蘇永芳、二分局長林振明、督察長林銓峰、二分局組長、督察科人員。

二分局長林振明:「下班後喝酒產生言行不當的情況,今天我要特別代表分局跟議座,致上12萬分歉意之外,內部也會做檢討。」

 
圖/TVBS

不只道歉也立刻懲處,吳清男52歲警員班113期,曾經待過基隆刑警大隊科技隊,捲入毒品尿液掉包案,獲判無罪,之後調到少年隊,8月8日,才剛到二分局偵查隊報到。

基隆市警察局副局長蘇永芳:「跟調動應該是沒關係,有關言行不檢,嚴重影響警譽部分,那依我們警察人員獎懲標準我們予以記一大過處分,並調制服警察改調其他單位服務。」

圖/TVBS

警方表示吳清男平日表現並不突出,目前記一大過調離現職,從警超過20年,育有2子,跟同事相處不多話但會有抱怨,情緒管控方面較差,這回因為下班在家喝酒酒後散步,不只踢狗還打傷議員,傷警形象也毀了自己前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員#議員#毒品#尿液#調職#情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2913

0.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