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政署統調分發報到 新北警增添95名生力軍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7:35
警政署統調今日報到,新北市警察局增添85名即戰力。(圖/TVBS)
警政署統調今日報到,新北市警察局增添85名即戰力。(圖/TVBS)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16)日上午辦理內政部警政署111年度定期請調分發,新北市本次調入巡官8名、偵查佐3名、巡佐2名、警員有82名,共計增添95名警員。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這批生力軍都是表現優秀、有實務經驗的前輩,對勤務運作有所瞭解,熟悉第一線的執法工作,都是新北市不可或缺的即戰力。
 
新北市警察局指出,本次統調調入人員25人之中,曾在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服務,雖然調至其他縣市,再返回新北市服務,另有15人在保安警察第一總隊服務期間以無毒校園警力支援新北市,亦選填返警察局服務,共計40人(占調入人員4成)回到新北警察大家庭。

 

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為警員加油打氣。(圖/TVBS)

更多新聞:涉毒2次都栽在同一警 毒蟲怒嗆:是要抓我幾次?
 
黃宗仁表示,這些生力軍加入新北市維護治安工作的行列之後,讓治安防護力更上一層樓,共同踐行「科技建警、偵防並重」的治安理念,迅速偵破重大矚目治安事件,才能落實保障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更多新聞:名醫王群光遇死劫!剛出診所就遭機車撞 送醫搶救不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政署#統調#生力軍#即戰力#新北市警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1074

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