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娃機店夾Coach 他一開氣炸 警冷回:報警幹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6:12
有網友分享日前看到夾娃娃機店擺出Coach皮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分享日前看到夾娃娃機店擺出Coach皮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前一陣子店面出現很多夾娃娃機店面,有些人若是看到喜愛的物品,就會嘗試去夾一下。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經過一處夾娃娃機店,看到有Coach皮夾,保證夾取金額是1980元,他只花了260元就成功夾到。沒想到打開包裝後,裡面只有「2片鐵塊」,氣得報警處理,結果員警卻說,「請去找台主」,但他怎麼都找不到連絡電話,只好自認倒楣。貼文一出,網友們砲轟「根本就是詐欺」。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前陣子他去夾娃娃機店時,看到機台內擺出Coach皮夾,甚至還貼著購買證明、保證卡等物。他只花了260元,就順利夾到物品,當時機台標示「保證夾取」該物品的金額1980元。

 
 
沒想到打開一看裡面竟是2片鐵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月入7萬有房!親友狂洗腦結婚很棒 47歲熟女仍不婚生

男網友在滿心期待下打開包裝盒子,結果一看卻傻眼了,Coach皮夾竟變成2片鐵塊,他當場氣得大罵,「傻眼,你沒看錯,就是只有兩顆鐵塊 ,啥都沒有!」隨後他報警處理,後續發展更讓他無言。
 
 
原PO氣得報警卻遭員警冷回報警幹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和老爸吃飯出遊被誤認包養 女嘆:是我長得太臭老?

原PO透露,「第一、檯子沒有電話,第二、檯子沒有說夾換,第三、報警過了,員警說報警幹嘛?自己聯絡台主」,而他翻遍的整間店,就是沒有台主的電話號碼,讓他無奈直呼,「算了,自認倒楣睡覺去」。
 
該篇分享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大罵夾娃娃機電台主,已經構成詐欺行為,產品與實際內容物不符,這算是不當得利,可以提告求償;但也有人點出實際情況,「就算裡面真的放Coach,也是假貨啊」;也有網友不客氣地說,「現在還有人在玩夾娃娃喔?一堆不出貨的詐騙」。不過,有網友眼尖直呼,「鎖頭上有電話…好像很多人都還沒發現,不知道能不能一人一句『鎖頭上有電話』提醒板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二館#夾娃娃機#台主#鐵塊#Coach皮夾#保證夾取#電話號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9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