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愛上酒店!媳產後被婆婆逼裝避孕器 網見1點:在救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23:30
一名人妻透露自己產後婆婆竟要她裝避孕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透露自己產後婆婆竟要她裝避孕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相處如何拿捏,至今仍是一門學問。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在懷孕1個月時,婆婆就要她別生下來,但她仍堅持要生,生完孩子後婆婆竟要求她卻裝「避孕器」。更讓人妻崩潰的是,丈夫非但不照顧妻兒,還時常和朋友上酒店狂歡,甚至還加了不少女生聯繫方式,種種打擊讓她因此得了憂鬱症。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反而盛讚婆婆是好人,「她是在幫妳」。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發文提到,丈夫是二婚,前段婚姻有1個兒子,她和丈夫結婚後,發現懷孕1個月時,婆婆要求她別生下,「說他兒子自己一個小孩已經夠花錢了!」不過原PO仍堅持生下來,就在生產那個月,婆婆要自己跟她住和坐月子,但她覺得不自在,最後回娘家待產和坐月子。

 
 
除了婆婆之外加上丈夫也在她懷孕期間頻上酒店認識新妹讓原PO整個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不聽母勸!醫師小開堅持娶低學歷女友 生3孩20年後後悔了

不料人妻才生完半個月,還在坐月子期間,婆婆竟然要她去裝避孕器,而且不要跟老公說。接著人妻還表示,懷孕期間丈夫常常到外面和朋友上酒店,某天回來時她發現對方的LINE多了3個女生。當時她問丈夫,「這是什麼?」對方僅說加好友而已,又沒有聊天,但後來那天和丈夫一起去的朋友跑來對自己說,聚會結束時是老公自己想對方要LINE加好友,結果因為這件事而和丈夫大吵。
 
 
原PO表示自己因此得了憂鬱症還出現自殘行為。(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

更多新聞:不敢結婚生子!29歲存款僅8萬 文組男:我放棄了

最後原PO提到,丈夫和婆婆的行徑讓她受不了,因此得了憂鬱症,「我會自殘,我也會想不開,而我老公總是給我壓力、踩我的底線。我會對著牆壁猛捶到自己手流血,我就想說,為什麼總是要逼著我!」
 
看完人妻這段經歷,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不少人奉勸原PO,「這種沒肩膀的男人,就別再跟他生活了,最後苦的是妳自己」;還有人建議,原PO還是要出去工作賺錢,這才有底氣;另外有一派網友認為,「感覺妳婆婆在救妳,是妳不願意接受…畢竟自己兒子的個性,婆婆都知道他根本不適合當丈夫和爸爸!」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靠北婆婆2.0#婆媳#避孕器#酒店#憂鬱症#自殘#坐月子#娘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1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