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警夜店遭女搭訕、開心出遊 確診看新聞才知「她在禮服店」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2:07
土城分局王姓偵查佐疑似不知道,對方是在酒店工作。(圖/TVBS、翻攝自業者臉書)
土城分局王姓偵查佐疑似不知道,對方是在酒店工作。(圖/TVBS、翻攝自業者臉書)

新北市土城分局一名王姓偵查佐,日前接到台北市衛生局通知,表示因為他曾和確診者接觸,因此遭匡列,6日晚間於醫院採檢PCR確診。據了解,王姓偵查佐接觸的確診者就是案25006,疑似是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的金昌酒吧上班,而該處還是知名的「制服、禮服混合店」,不過雙方會認識卻不是在這,而是在信義區的夜店,當時案25006還自稱,自己是從事殯葬業。

雙方相約到兒童新樂園。(圖/TVBS)

 
31歲的王姓偵查佐,年紀輕輕、有著韓系花美男般的外貌,異性緣相當不錯。上個月28日下班後,在朋友的邀約下一起前往台北市信義區某間夜店玩樂,因此認識了案25006。當時雙方交談不多,僅換了Line之後,就各自離開,直到這個月3日,案25006才主動傳訊息,邀約王姓偵查佐一起出去走走。雙方去了兒童新樂園玩耍用餐,不到晚上兩人就解散、各自回家。

偵查佐確診後,土城分局清消。(圖/TVBS)

更多新聞:輔大宋慧喬假帳號控網紅「跟他夜夜笙歌」 挨告下場出爐

殊不知案25006於隔天確診,台北市衛生局依規定匡列通知,王姓偵查佐也在5日收到訊息,先自行在家中快篩、呈現陰性,6日又突然覺得喉嚨乾乾的,再度前往醫院進行PCR後確診。但直到昨(7)日台北市府公布案25006足跡之前,王姓偵查佐似乎完全不知道,對方疑似有在酒店工作。
 

案25006公共場域足跡。(圖/台北市政府)

更多新聞:當帥哥變「摔哥」!騎士過彎壓車不穩 猛拉龍頭路中翻滾

據悉,雙方僅見過兩次面,案25006都和王姓偵查佐說,自己從事殯葬業,是大體化妝師。由於她長相清秀,看起來也相當單純,直到雙雙確診遭匡列,足跡公布後才得知,王姓偵查佐也不敢置信。對此土城分局也在第一時間對同仁進行訪談,確認他並無涉足不當場所,另外也通知相關接觸者進行PCR,目前19人皆為陰性反應,將在居家隔離10天結束後,再二採確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土城#偵查佐#確診#夜店#斌葬業#大體化妝師#兒童新樂園#金昌酒吧#禮服店#制服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47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