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健行 結果共374筆

  • 春訪觀霧遊憩區 「霧社櫻王」3月中旬將盛開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觀霧山莊前方的「霧社櫻王」,被譽為北台灣最大的霧社櫻,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預估花況將在3月中旬盛開,民眾可把握花期前往觀霧賞櫻、健行。
    2023/03/08 22:05
  • 連續假日登桃源谷 70歲老翁突倒地送醫不治

    年約70歲陳姓男子在連續假日的最後一天與家人前往新北市貢寮區桃源谷健行時突然倒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員到場接手實施心肺復甦術,搬運下山後立即送醫急救,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3/03/01 09:51
  • 一轉身人不見!新北女子登山與父走失 40警消成功救援

    新北市泰山區38歲謝姓女子,昨(7)日下午16時許,與父親一同去泰山犁頭窠健行,不料,在下山途中謝女一時不慎與父親走失,眼見天色越來越昏暗且山上氣溫驟降,謝父只好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立即出動逾40名警義消上山搜救,耗費2多小時後終於尋獲謝女,將她平安帶下山,讓家屬相當感激。
    2023/02/08 17:21
  • 走出疫情與戰火 生態旅遊.環境永續正當道

    當前各地正慢慢地走出過去幾年的疫情陰霾,旅遊市場逐漸復甦。過去以金字塔為最大賣點的埃及,也著手發展生態旅遊,近日舉行第一屆觀鳥節,吸引野生動物愛好者。同樣主打生態旅遊的還有北歐芬蘭,以環境永續為概念的度假小屋,只使用風電,廁所還能堆肥,旅遊活動也走冰上釣魚、雪地健行等不用馬達,不傷害自然的方式。後疫情時代的觀光旅遊,正以全新面貌,迎接來自各地的遊客。
    2022/12/29 19:57
  • 6旬男太平山健行昏迷!友CPR無效 黑鷹吊掛送醫仍亡

    宜蘭縣一名67歲郭姓男子昨(29)日和9名登山客一起到太平山毛櫸步道健行,途中卻突然昏倒陷入昏迷,同行友人見狀緊急做CPR並報案,消防局獲報後向空勤總隊申請直升機救援,郭男經吊掛送往宜蘭運動公園,但隨後送到醫院時郭男身體明顯僵硬,宣告死亡。
    2022/11/30 13:28
  • 男赴太平山健行昏迷 「黑鷹」吊掛送醫不治

    一名67歲的男子,昨天(29日)上午到宜蘭太平山,山毛櫸步道健行,突然身體不舒服,雖然直升機趕到,將他吊掛送醫,但已經明顯死亡。山毛櫸步道,其實海拔、難度都不算高,但坡度變化大,郭姓男子怎麼會突然昏迷,還需要再釐清。
    2022/11/30 12:37
  • 爬「白石吊橋」墜溪!妻身亡 夫遭水沖走

    新竹縣尖石鄉,霞喀羅國家步道,27日下午發生墜溪意外,一對6、70歲的夫妻,到這裡健行,行經白石吊橋一帶,太太不小心摔落邊坡,掉進溪谷,先生疑似為了救她,也跌了下去,警消獲報立刻上山搜救,發現太太躺在溪邊,已經明顯死亡,先生被溪水沖走,不見蹤影。
    2022/11/28 13:27
  • 新竹霞喀羅古道墜橋意外!夫疑為救愛妻跌落 1死1失蹤

    新竹縣尖石鄉昨(27)日發生登山客墜谷意外,一對老夫妻下午2時許前往霞喀羅國家步道健行,行經白石吊橋時,妻子不慎摔落邊坡、墜入溪谷,丈夫也疑似為了救愛妻墜橋。警消獲報後前往救援,昨晚尋獲年約70歲的婦人,但已明顯死亡,先將遺體運回登山口;至於另一名墜谷的男子,目前仍持續進行搜救中。
    2022/11/28 09:35
  • 29歲男腦中風癱瘓!復健機器人教走路 下床跑跳還能登山

    復健機器人助獲新生!一名29歲的林先生,因腦中風送醫,搶救後左側陷入癱瘓,下床、如廁、沐浴都需人協助,讓他身心大受打擊,而收治該患者的北醫附設醫院復健團隊啟用新型動力式下肢助行器機器人,隨時偵測病人狀況,輔助不足的肌力、穩定度,短短3個月復健,病人從臥床恢復到可跑跳,甚至完成登山健行。
    2022/11/23 11:43
  • 檢場凍齡臉蛋竟已70歲! 自曝渴望第二春「我很適合」

    現年70歲的資深男星「檢場」,身體仍維持的相當好,今(14)日她難得在臉書發文更新動態,更公開自己即使工作忙碌仍然精神抖擻的秘訣,而目前仍活躍在螢光幕前的他,更搞笑地指出自己能夠勝任其他身分,自薦人生第二春:「我蠻適合代言旅遊大使。」
    2022/11/14 13:12
  • 鮮肉男神范少勳求愛!桂綸鎂大談「姐弟戀」徹底解放

    Disney+華語劇《台北女子圖鑑》開播後備受討論,在最新集數中,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對日復一日的生活逐漸喪失熱情,驚覺自己已經被貼上生人勿近的標籤,眼見身邊好友們各自忙碌,自己卻不再對身邊事物產生興趣。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與范少勳演出的小奶狗邱曉風,看見對方身上的天真浪漫,兩人頻約健行騎單車,享受都會裡的單純自由小確幸,對人生又重拾熱情的桂綸鎂,漸漸對范少勳起了呵護之心,好似回到初戀的純粹。
    2022/11/02 11:38
  • 男登大同山腳軟滑倒摔進樹叢 後腦濺血急叩警求救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獨自到大同山健行,但因當時才剛下完雨山區步道濕滑,陳姓男子一時腳軟沒注意,不慎跌倒摔進一旁樹叢,也因為這樣撞擊到後腦勺,導致他當場血流如注,無法自行站起身。陳姓男子當下馬上打電話報警,過程中持續和警方保持通話,直到員警找到他之後,再通知消防人員上山將他護送下山送醫。
    2022/10/28 17:53
  • 賓士失控撞飲料店!闆娘嚇喊:我的媽啊 酒駕男落跑被逮

    桃園一名26歲楊姓男子,26日晚間駕駛賓士轎車行經桃園區健行路時,突然失控撞上路旁飲料店,當場發出巨響,附近住戶和飲料店老闆娘全嚇壞。然而,警方到場時卻沒看到肇事駕駛,原來楊男闖禍後便躲在路邊停車與巷弄牆壁間的縫隙,試圖躲避盤查,還一度謊稱車是朋友開的,被警方戳破謊言後,楊男只好乖乖接受酒測,酒測值達0.61毫克,已嚴重超標,訊後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2/10/28 17:46
  • 送2千元禮券! 藍營爆陳時中造勢找「走路工」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8月被藍營告發,花600元找走路工。今天,國民黨議員候選人又爆料,有企業以「登山健行」名義,發放「2000元禮券」,鼓勵員工出席陳時中、梁文傑的聯合競總成立造勢。對此,陳時中稱,「可能性很低」,梁文傑則喊冤,自己無須動員,「盡管告發」。
    2022/10/18 18:47
  • 觀點/「下定決心離家出走,才能帶回屬於我的美夢」-高承恩

    認識高承恩記得是在他高三那年,能仁家商三劍客當年表現傑出,最終以亞軍作收,他們帶著這份遺憾進入大學,拚回高中失去的那座冠軍,在107、108學年拿下2連霸。
    2022/10/09 18:45
  • 苗栗南庄石壁部落登山健行 峽谷音樂會熱鬧登場

    「Hata la!」(泰雅族語:出發吧!)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10月15、16日兩天,在苗栗南庄石壁部落舉辦登山健行、部落小旅行暨音樂會活動,邀請遊客一起到南庄部落登山健行、探索原住民文化,一起享受秋日旅遊山林的舒暢,探索部落美食、工藝之美。活動從9月29日起接受網路報名,總限額540名,全程免費,民眾要把握機會。 
    2022/09/29 09:59
  • 蔣萬安要當三寶爸了!太太又懷孕 身體力行解決少子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身體力行」解決少子化,喜獲第三胎!知情人士透露,蔣萬安太太石舫亘本月14日代蔣萬安出席中正區一場重要基層座談時,肚子已隆起到看得出懷胎的程度,讓與會人士紛紛直呼恭喜。對此,蔣萬安今(18)日上午出席士林健行活動受訪時也說,「對,太太現在又有身孕,這是家裡很開心的事,接下來會在適當時機說明。」
    2022/09/18 10:35
  • 蔣萬安要帶外國人逛中正紀念堂 王偉忠只給65分吐槽「不好玩」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主持人王偉忠問起,若有國際友人來台會帶他們到哪些景點遊玩?蔣萬安列出士林夜市、光華商場、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故宮,話說到一半,王偉忠忍不住吐槽,「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沒什麼好玩」,最後給蔣萬安打分數,只給了65分,建議蔣萬安應該帶國際友人去陽明山爬山健行。
    2022/09/12 22:54
  • 淡蘭古道 百年里山的長路慢行

    昔日先民從噶瑪蘭廳到淡水廳的「淡蘭古道」,今日已搖身一變成為民眾健行遊憩熱門的登山步道,整體的系統可分為北路-官道、中路-民道、南路-茶道,總計近200公里的她,橫跨北北基宜,還是行政院優先核定的國家級綠道之一,堪稱臺版「朝聖之路」,若您踏上這段旅途細心品味,途經的山村聚落仍有世居在此的人,攀談一番說不定能得到不為人知的淡蘭古道軼事。
    2022/09/05 19:00
  • 鬼門關受困武界「鬼打牆」? 當地人:像被魔神仔牽去

    台中清水區公所昨(26)日舉辦自強活動,共24名員工同遊南投縣武界部落,不過在一線天健行時發現5人失聯,警消徹夜搜尋,所幸今(27)日上午5人陸續獲救,不過離奇的是,這趟行程有導遊以及領隊兼司機,領隊卻也是這次失聯的其中一人,就有同行人員表示,領隊彷彿是被魔神仔牽去,鬼打牆般地回答「再30分鐘就到」,而昨晚也正逢農曆七月鬼門關,讓整起事件更添神秘。
    2022/08/27 16:03
  • 清水區公所辦武界遊 失聯5人隔天全尋獲

    台中清水區公所昨天(8/26)舉辦健行活動,24人到南投仁愛鄉武界,在步行河道前往一線天的行程,結束後要返回部落時,發現5人失蹤了,其中一人還是導覽員,當地消防徹夜搜索,今天(8/27)一早台中也派出人力搜救,終於找到失蹤的5位民眾。
    2022/08/27 13:53
  • 有在地導覽還失蹤! 公所人員腳程快脫隊走錯路

    續追南投武界健行失聯案,這次主辦單位是台中一間旅行社,把公所24個人拆成4、5個人一組,失蹤的是腳程比較快的5個人,剩下19人折返順利走出來,隔了一夜5人全數尋獲,而這起事件也讓民眾想起兩年前,武界洩洪4個人被沖走身亡,區公所人員失蹤市長不敢大意,取消行程跑到武界第一線了解搜救狀況。
    2022/08/27 13:46
  • 美猶他州國家公園爆猛烈山洪 捲走健行客下落不明

    極端氣候在美國發威,西部才剛受乾旱之苦,週末在猶他州又出現強降雨,引發大量洪水,有健行者在錫安國家公園就被山洪沖走下落不明,同樣在印度也發生山洪暴發和土石流,造成北部和東部,有至少50人死亡。
    2022/08/22 14:14
  • 日本單日破25萬例新高 確診連三週全球最多

    日本第七波疫情凶猛,10號單日染疫首次突破25萬例,一週確診超過132萬人;WHO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日本感染人數連續三週創全球最高。13號起,是日本中元四連休,疫情三年來第一次不設防疫限制,返鄉、出遊人潮湧現。
    2022/08/12 19:56
  • 陳范柏彥被富邦勇士相中 榮登PLG選秀榜眼

    P. LEAGUE+聯盟選秀會今晚7時登場,今年順利完成連霸的台北富邦勇士,透過交易換來首輪第2順位選秀權,勇士則挑進健行科大強力前鋒陳范柏彥,他也成為今年選秀會的榜眼。
    2022/07/28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