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健行 結果共374筆

  • AM10點後勿健行! 美國加州「死亡谷」已飆51度高溫

    氣溫到攝氏40度,已經讓人受不了,不過北美洲海拔最低、空氣最乾燥、也是最熱的「加州死亡谷」,動輒出現50度以上高溫。儘管有不少遊客,明知死亡谷異常炎熱,還是願意到這裡觀光,也讓當地不得不設置警告標語,提醒大家,早上10點以後不要健行,以免生命受到威脅。
    2022/07/26 17:10
  • 38度熱翻了!婦人赴三貂嶺登山 熱暈送醫

    連日高溫小心中暑!台中一名貨運司機,為了消暑躲進車內吹冷氣,卻因為溫差太大引發心肌梗塞。新北市則有婦人一早前往三貂嶺步道登山健行,到了中午時氣溫高達38度,被熱暈全身無力,旁人趕緊幫他叫救護車下山。
    2022/07/21 19:16
  • 水漾森林傳女山友受傷 雲層厚難吊掛緩慢背下山

    登山避暑傳出意外!嘉義阿里山水漾森林出水口營地,昨天下午16時46分嘉義縣消防局獲報,一行21人的登山健行團,其中1名年約60歲的女山友左腳扭傷,無法繼續行走請求救援。由於,獲報當下天色昏暗,加上雲層太厚無法進行吊掛,改由救難人員揹負下山,預計將花費十小時。
    2022/07/17 15:56
  • 同遊屏東獅王瀑布失蹤 男子多處撕裂傷送醫亡

    高雄市李姓男子昨天與友結伴同遊屏東獅王瀑布,未料擔任前導的李男卻突然失蹤,同行友人緊急報案,屏東縣消防局派員搜救,今天李男被發現時因身體多處撕裂傷,送醫不治。
    2022/06/27 16:47
  • 福馬古道健行4女遭蜂螫!1人一度昏迷 警消救援運下山

    昨(19)日有登山社在新北市貢寮區福馬古道舉辦一場健行活動,一行人從新北市貢寮區卯澳派出所旁進入後大約1個半小時,就有4名女性遭到蜂螫,其中還有一人當場意識昏迷。警消人員獲報後趕緊入山救援,幸好3名輕傷患者可自行下山,而該名傷勢較嚴重的女性後續也恢復意識。
    2022/06/20 12:12
  • 相隔幾步...碰!丈夫回頭 妻遭大雪山步道樹壓死

    台中一對張姓夫妻,5日跟團到大雪山森林遊樂園區健行爬山,行經稍來小雪山步道時,突然一棵大樹倒塌,連帶週邊的樹木也被打落,不偏不倚壓在張太太身上。先生目睹整個過程,救護車抵達時,張太太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家屬說連日下雨,土石鬆動,質疑園方巡檢不夠確實,東勢林管處表示,大雪山園區內步道、設施都有定期檢查,唯獨林木巡檢,要靠人員目視,判定有問題才會用儀器檢查。
    2022/06/06 19:42
  • 趁天氣好赴「虎豹潭古道」健行 30歲男摔落邊坡頭部濺血

    今(5)日早上11時許,新北市瑞芳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人在雙溪區虎豹潭的古道,不慎摔下邊坡,警方趕緊通知救難人員前往,消防局一共派出了10輛車、20人。初步了解,摔落邊坡的民眾仍有意識,不過因為發生事故的地點在山區,警消人員仍在趕往現場途中。
    2022/06/05 12:23
  • 照GPS健走! 女大生闖軍事管制區迷航嚇壞

    高雄有名21歲的女大生,自己一個人到柴壽山健行,按照網路的GPS探秘境,結果迷路走不出來,誤闖到軍事管制區,等到救難人員找到她時,已經體力不支,被嚇壞了。專家也提醒,一般民眾不知道相關座標定點,容易誤闖軍事區,恐因此挨罰,要特別小心。
    2022/06/03 17:08
  • 阿朗壹古道「寶特瓶」藏暗器? 女遊客遭裸露鋼筋刺傷

    屏東阿朗壹古道是民眾假日健行的熱點,卻被發現沿著古道兩側出現許多寶特瓶,裡面罩著的全是裸露鋼筋,沒想到就有高雄的女遊客,在步道上因為高低落差,膝蓋被裸露鋼筋刺傷,還因此開刀縫了7針。
    2022/05/30 19:16
  • 愛爾蘭台僑挺台灣參與WHA 合作抗疫都柏林健走

    世界衛生大會將於22日登場,愛爾蘭台灣僑界今天在首都都柏林舉行挺台參加WHA的健行活動,駐愛爾蘭代表楊子葆說,台灣「要出席,不缺席」這是為了台灣、也是為了全球合作對抗疫情。
    2022/05/16 08:42
  • 七旬嬤溪頭健行「上廁所」失蹤 3日後百米深谷發現遺體

    在本月4日,在南投溪頭發生一起墜谷身亡的案件。一名78歲的沈姓阿嬤和家人在南投縣鹿谷鄉的溪頭健行,去上廁所後就不見人影,焦急地家屬在園區內張貼失蹤協尋公告,經南投縣消防局連續3日的搜索,今(7)日中午在約150公尺深的溪谷發現遺體,不排除是失足墜谷,但詳細的死因,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2/05/07 17:57
  • 相約走進微笑山線 享受親子幸福時光

    春暖花開的春夏,正是萬物萌發富有生命力的時節,引動人們想要親近山水,來個身心靈都舒暢的療癒活動,趁現在帶著全家人到郊外走走,享受親子間的溫馨時光正是時候。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用心經營的旅遊品牌─「微笑山線」,持續推動親子家庭走進郊山,山林間有著大小孩與小小孩的歡笑聲,身心舒暢與家人親密相處的美好,成為記憶點,並已經開始建立口碑與熟悉度,想到「微笑山線」,就會與親子活動產生連結。
    2022/04/12 13:00
  • 山區小旅行!親子走進「微笑山線」 找名人來帶路

    春暖花開,最適合帶家人到郊外走走!新北市政府,積極經營旅遊品牌「微笑山線」,即將推出親子健行團,從步道健行到製茶體驗,主打親子家庭走進山區,還找來旅遊及親子作家,分享經驗談。
    2022/04/11 22:26
  • 才意外重摔!翁立友罕直播「爆詭異狀況」認了罹絕症

    46歲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去年(2021)和友人登山健行時,不慎因路滑重摔傷及背部和腰部,導致無法久站甚至連上、下床都相當艱難,養傷一陣子才好轉。近期翁立友勤跑宣傳,昨(10)日也罕見開直播與歌迷互動,只是他在鏡頭中因左眼和臉部不時抽動引發網友關心,對此他也還原真相。
    2022/04/11 07:40
  • 桃園晚間增3學生確診 3校1補習班1幼兒園停課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天晚間公告,3名學生確診COVID-19,經國非營利幼兒園大有分班、大園國小、大有國中、健行科技大學及華美珠心算語文短期補習班採取停課措施。
    2022/04/06 21:56
  • 阿伯深山迷途48小時 喝雨水獲救滿臉血

    彰化一位72歲阿伯,獨自到南投溪頭山區登山健行,不慎迷路,失足摔落邊坡,整整挨餓受凍48小時,才被救難人員發現,他滿臉是血,但身體沒有大礙,幸運返家。
    2022/04/03 22:26
  • 手感火燙!健行找回三分準頭 UBA季軍戰扳倒萬能

    健行科大今天找回三分準頭,團隊合計飆進17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3.6%,靠著外圍火力護航,在UBA男子組季軍戰以90比76擊敗萬能科大,連續2年以季軍作收。
    2022/03/20 19:12
  • 屏東大學校徽涉嫌抄襲!副教授遭停聘 100萬和解

    屏東大學1名視覺藝術系副教授,2014年協助校方設計校徽,卻涉嫌抄襲1名楊姓設計師幫健行科大設計未獲採用的作品,屏東大學認定副教授抄襲,還在升等論文中引用未註明出處,因此在2019年決議停聘,沒想到,副教授不服提起行政訴訟,近來被駁回確定。
    2022/02/13 13:30
  • 關仔嶺泡完湯想散步!夫妻健行走失 警憑電桿編日尋人

    高雄有一對老夫妻,利用春節剛結束避開人潮,跑到台南的關仔嶺爬山順便泡溫泉,沒想到下山時路況不熟,加上人煙稀少一度迷失方向,還好靠著產業道路的電線杆編日,打電話向警方報案,終於在一個小時後被尋獲,順利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2/02/10 17:59
  • 溫碧霞年過半百脫罩真實樣貌曝光 網友竟狠批不買帳

    近年不少藝人都愛上了爬山,並且會再社群網站上分享他們爬山的美照,而也有不少網民會在爬山時野生捕獲一些藝人。日前就有網民於香港山頂健行時,偶遇...
    2022/02/10 09:53
  • 南臺灣山林走春「必遊3景點」 這絕美秘境封12年重開

    平時上班坐在辦公室內盯著電腦螢幕,何不趁著今年農曆春節的9天連假,到外踏青、健行,吸收一下山林內的芬多精,讓身心放鬆一下。而南臺灣知名的登山景點若只知道阿里山就太通俗了,其實南部不少登山景點,除了具有「小溪頭」之稱的藤枝,再往更南邊一點還有屏東獅子鄉的雙流、墾丁熱帶林,每個山林都有其不同的景色與生態。
    2022/02/04 07:00
  • 春節登山失足!嘉義大凍山步道1男摔落20米深山谷

    春節連假,嘉義縣有7名民眾相偕至竹崎鄉大凍山步道健行,其中1名32歲男子不慎摔落約20公尺深的山谷,消防人員前往救援,所幸意識清楚、右肩擦傷,無生命危險。
    2022/02/02 23:15
  • 行員家人確診 台中銀南崁分行「停業1天」

    先前爆發群聚事件的聯邦桃園健行分行,經過12天的停業以及環境採檢陰性後,從今天(1/24)開始恢復正常營業,不過有民眾說,其實心裡還是怕怕的,但因為工作需求不得不跑一趟。另外台中銀行桃園南崁分行,因為有行員家人確診,預防性停業一天。
    2022/01/24 14:08
  • 疫情狂燒 桃園市3校1補習班預防性停課一天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天下午發布訊息表示,桃園市的健行科技大學、同德國小、私立樂生活美語短期補習班、私立瑞恩帝兒幼稚園等4處學校及補習班,23日預防性停課一天。
    2022/01/23 16:38
  • 台北大縱走7+1 點亮千階參道、健行祈願

    北市觀傳局結合臺北的地形和特色,推出「臺北大縱走7+1」系列活動,將台北的山林路線進行整合規劃,打造了適合民眾健行的路線,今年第一場活動「千階祈願參道縱走」在這週末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特別出席點燈活動。
    2022/01/23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