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健行 結果共374筆

  • 黎巴嫩農民消防課自救 加州AI監測煙霧火苗

    從夏威夷到希臘,今年夏天國際新聞版面依然不缺野火肆虐災情。黎巴嫩最貧窮的北部農村,記取三年前野火的教訓,平時帶觀光客健行的步道協會,開始針對居民開基礎消防課程,並組成人力巡守隊。不過無人林地內的野火,常常被發現就為時已晚,同樣缺水又不缺野火的加州,決定將監視器背後的那雙眼睛,改為機器:上千個山頂監測攝影機連結到AI系統,監測異常煙霧更加仔細穩定,試行三個月已有明顯成效。
    2023/09/14 19:57
  • 「凹豆咖」看過來!登山、三鐵易受傷 保險業推運動險

    新冠疫情過後,人們更願意走出戶外,加露營、登山或是三鐵等活動都很受歡迎,然而也可能讓運動所帶來的意外傷害跟著增加。人壽業者日前宣布推出創新運動險提供熱衷跑步、健行以及愛好登山露營的「凹豆咖」保障選擇,在全台各地舉辦保戶健康活動,邀請國手以及專業跑團的教練到場傳授跑步知識。
    2023/08/21 17:26
  • 限額免費報名!石壁部落健行輕旅行 參山處推舒壓旅遊

    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9月將在苗栗縣南庄石壁部落,舉辦登山健行及部落小旅行活動,並規劃部落音樂會,活動限額免費參加,21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2023/08/18 14:01
  • 樂齡新玩法!搶攻「銀髮國旅」 主打慢活養生、深度導覽

    台灣逐漸邁入高齡化社會,「樂齡旅遊」勢必成為未來國旅的重要趨勢。比起時下追求快速、IG網美的旅遊情境,銀髮族旅遊更著重於慢活、養生的獨特享受。在台灣,就有旅行社專攻樂齡市場,打造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從步道健行、部落體驗到DIY,透過耐心又友善的深度導覽,讓長輩玩出不一樣的台灣風情。
    2023/08/10 18:07
  • 夏日晚上約會新提案!桃園超夢幻步道 置身迷人「水母光廊」

    走步道也能賞夜景!食尚小編今天要推薦桃園1條「懶人步道」,堪稱是在地人的夜景勝地。除了步道簡單好走外,近期還推出夏季限定活動,以「夏日奇幻境」為主題,打造一系列浪漫燈飾造景,不但有超繽紛的夢幻精靈樹、水母燈海,還有絢麗的高原燈海、百合花拱門等,通通都夢幻爆棚超好拍!活動只到8月底,快揪你身邊的網美朋友來打卡、拍照吧!
    2023/08/07 10:31
  • 台灣山友征服克什米爾 帶國旗走向世界

    一群台灣山友最近征服克什米爾海拔4200公尺高山,讓中華民國國旗在這個蓋著薄雪的秘境飄揚。山友之一陳維仁表示,對台灣充滿信心,要帶著國旗走向世界。
    2023/07/28 14:48
  • 高溫飆45度!2女到火焰谷健行身亡 園方痛心籲:不值得

    今夏北半球各地飆出極端高溫,許多地區處於高溫警告之下,但仍有人不畏炎熱天氣出門徒步旅行;美國內華達洲的火焰谷州立公園(The Valley of Fire state park)23日發現2名出門健行的女子陳屍在峽谷及路上,其死因雖然仍在調查中,但22日的最高氣溫達到華氏114度(攝氏45度),當局認為死因很可能與高溫有關。
    2023/07/25 16:31
  • 眠月線只能靠腳力 消防局自製「軌道台車」省力救援

    位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鐵路支線─阿里山眠月線,為熱門登山健行景點,因廢棄鐵道景觀,沿途穿越森林、橋梁及隧道間,迷人的景色,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但近來意外事故頻傳,令救難人員疲於奔命,由於眠月線交通工具無法進入,過去需以人力背負,為爭取黃金救援時間,嘉義縣消防局阿里山分隊自製軌道台車,節省人力搬運,提高救援量能。
    2023/07/21 16:14
  • 受訪完就暈倒!7旬翁到死亡谷健行 不敵49.4度高溫身亡

    北半球的高溫熱浪持續發威,美國加州「死亡谷(Death Valley)」也連續多日出現極端高溫,但仍有許多遊客前往當地。一名洛杉磯71歲男子庫里(Steve Curry)18日前往死亡谷健行,他接受媒體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習慣在炎熱的天氣下徒步旅行,但死亡谷真的很熱,豈料受訪完僅隔數小時後,庫里就被發現暈倒在洗手間內,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據悉,死亡谷當日氣溫可能高達攝氏49.4度。
    2023/07/21 14:19
  • 嘉義大凍山「樹石盟」 孑遺植物雲葉樹磐石而生

    嘉義大凍山是熱門避暑健行路線,山中步道樹蔭濃密,處處有驚奇,其中「樹石盟」雲葉樹盤根在巨石上,非常壯觀。 前往嘉義大凍山無法忽略這個巨石大樹的合體,樹根下的巨石約10幾公尺高,雲葉樹盤根在巨石上方,又長了25公尺高,山友站在旁邊顯得渺小。
    2023/07/18 19:00
  • 台師大林信寬當狀元 T1選秀台新隊僅選2人

    T1聯盟選秀會在14日下午登場,狀元如同外界預期,由台啤雲豹選中台師大林信寬,而榜眼也是呼聲很高,來自健行科大的高錦瑋,而新加入的台新隊,操作較讓人意外,首輪第三順位,挑中台師大張兆辰,再用第四順位補進,世新大學簡賀宇,接著就放棄挑人,首次曝光的台新育樂總經理林祐廷,已經跟6位自由球員簽約。
    2023/07/14 20:15
  • T1/選秀會登場!林信寬成狀元郎 完整名單一次看

    台灣運彩xT1聯盟新人選秀會今(14)天下午三點在松菸文創1號倉庫舉辦,本屆選秀會將採自然選秀制,選秀會共計41人參與,首輪選秀順序為,1.台啤雲豹2.台啤雲豹3.台北台新4.台北台新5.高雄海神6.台鋼獵鷹7.新北中信特攻8.台北台新,狀元為台師大林信寬,榜眼為健行科大高錦瑋,探花為台灣師大張兆辰。
    2023/07/14 15:32
  • 虎頭蜂群攻擊 月眉坑步道遊客、義消6傷

    宜蘭礁溪月眉坑步道,九名遊客假日健行,遭到中華大虎頭蜂攻擊,包括一名7歲女童,還有2名救援的義消,總共六人被螫傷送醫。
    2023/07/02 23:36
  • 七旬翁大雪山健行 跌倒墜50米邊坡身亡

    本月26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山難事件,一組7人的登山隊前往大雪山健行,其中一名73歲的吳姓男子在登山過程中,不趁跌落約50公尺深的邊坡,所有人都嚇壞了,趕緊通報消防隊前來救援,消防人員合力將吳男拉起,緊急送醫急救後,不幸傷重不治。
    2023/06/28 10:48
  • 慶祝警察節送毛巾 知名球評:局長怎麼了

    615警察節,台南永康分局為了慶祝,特別贈送給瑜珈墊給波麗士大人,還請專業健身教練現場教導肌力訓練,甚至還有足底按摩,但這一招,可是讓不少員警痛得不得了,直呼真是「痛的禮物」!而澎湖警察局舉辦警察節健行活動,贈送參與的員警一人一條毛巾,讓知名球評石明瑾在臉書po文,說害大家嚇一跳,以為局長怎麼了?
    2023/06/15 18:52
  • 犯登山者大忌!女攀爬「玉山登山口石碑」挨轟 玉管處回應了

    相信有不少人熱愛爬山,而爬山帶來許多好處,不僅能夠欣賞遠處風景,還可以促進心肺功能、強化肌肉,以及放鬆心情,讓自己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沉澱。一名網友指出,他日前到玉山登山健行時,發現驚人的一幕,一名女子為拍照竟爬上石碑,引來其他網友批評,「登山者大忌」。
    2023/06/13 09:41
  • 好幸運!蛇友爬山巧遇「一級保育神蛇」嗨翻:直接中頭獎

    新竹山林出現「一級保育神蛇」!有民眾近日到新竹的深山步道健行,原本是想碰運氣看有無機會看到阿里山龜殼花,沒想到竟幸運遇到一級保育類蛇種「金絲蛇」,讓他興奮直呼,「直接給我中了頭獎!下山後要來去買威力彩了」。
    2023/05/25 11:36
  • 哈利出席英王加冕遭冷落 典禮後梅根在加州同友人愉快健行

    高齡74歲的英王查爾斯三世6日舉辦加冕儀式,隆重、莊嚴的典禮對許多英國人來說也是此生初見,而王室明星們也是民眾討論焦點;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王子獨自返回英國參加加冕儀式,妻子梅根留在美國陪伴孩子,不過梅根在缺席典禮後不久就被拍到,她一身輕便運動服、與朋友們出門健行,而哈利王子僅在英國待了28個小時就飛回美國。
    2023/05/08 12:11
  • 快訊/桃園區也有天坑? 健行路出現2米長深1米的坑

    繼新竹發生天坑事件後,桃園區下午也發現健行路段出現一個長2米、寬1.5米,約1米深度的坑,由於附近並無新建案在施工,懷似是自來水管爆裂所引起。
    2023/05/03 17:31
  • 淨山健走兼學習!消防防災宣導激推這2款APP超好用

    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今(15)日早上和松山慈惠堂一同舉辦「萬人淨山健行暨防災宣導」活動,吸引不少人前往參加。而民眾在健行淨山之後,也聽了消防人員宣導有關用火、用電安全,以及急救CPR、AED電擊相關專業知識,並下載近年最新的「台北市行動防災APP」和「視訊119 APP」,以防在意外發生時能即時處理。
    2023/04/15 18:00
  • 好險!阿里山森鐵軌道有落石 健行民眾急揮手通知

    嘉義阿里山森鐵,因為山區下雨土石鬆軟,一顆直徑將近50公分大落石滾落,直接掉在軌道中間,健行遊客好暖心,從遠處陸續就開始自鐵道兩側揮手,叫駕駛趕緊慢下來,讓駕駛員能夠提早煞車,避免撞上落石。
    2023/04/06 17:57
  • 偕妻烏來步道爬山 男遭斷纜線電死 台電判賠1615萬

    新北市1名羅姓男子,104年1月間與妻子、友人到新北市烏來區一處登山步道健行,不料,竟碰觸到斷裂而懸落的電纜線,羅男當場被電到休克,送醫後仍傷重身亡。家屬事後向台電求償,台電需賠償1069萬餘元確定;另外扶養費部分,高等法院更二審日前判台電應付546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2023/04/06 13:10
  • UBA政大完成3連霸 學長蔣萬安「騎馬舞」助威

    UBA大專籃球聯賽冠軍戰,由政治大學對上強敵健行科大,終場政大靠著游艾喆23分帶領下,以71:61擊敗隊手,完成三連霸,而政大畢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被場邊鏡頭捕捉到,他也到場為學弟加油,甚至在休息時間,還被鏡頭TAKE和名模陳詠芯尬舞,而蔣萬安也是火力全開,當場秀了一段騎馬舞。
    2023/03/27 20:18
  • UBA政大完成3連霸 學長蔣萬安「騎馬舞」助威

    UBA大專籃球聯賽冠軍戰,由政治大學對上強敵健行科大,終場政大靠著游艾喆23分帶領下,以71:61擊敗隊手,完成三連霸,而政大畢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被場邊鏡頭捕捉到,他也到場為學弟加油,甚至在休息時間,還被鏡頭TAKE和名模陳詠芯尬舞,而蔣萬安也是火力全開,當場秀了一段騎馬舞。
    2023/03/27 14:49
  • 落葉堆裡有蛇!他驚喊要小心 網一看嚇壞:被咬一口要晚七天

    許多人喜歡爬山、健行等戶外活動,不過一不注意可能就會被危機四伏的昆蟲、野生動物所襲擊,因此在外時需要時刻注意,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並附文表示:去戶外一定要小心,「蛇會隱藏在草地上」,沒想到許多內行人發現,隱藏在照片中的竟是「台灣六大毒蛇」中的百步蛇,花紋跟保護色相當融入樹葉中,紛紛嚇得驚呼「被咬一口就要晚七天了」。
    2023/03/27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