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健康管理 結果共1,075筆

  • 不信過敏檢測!張本渝「3個月不吃蛋」 身體驚人變化曝

    47歲女星張本渝出道至今演出多部影劇作品,也參與舞台劇演出,今年正逢出道30周年,她近10年來深耕瑜伽領域,於今年6月獲取瑜伽師資證照,昨(9/17)分享正在上健康管理師證照班,透露過去一天能吃到8顆蛋,沒想到後來得知自己對蛋奶豆類過敏,透過長達3個月的自測實驗結果後,她更深感飲食對人體的健康影響有多麼大。
    2023/09/18 15:36
  • 42歲亮哲脫了!小鮮肉太多深感威脅 開拍前「特訓1個月」

    八大電視最新BL劇集《奇蹟》每週二晚間七點於八大劇樂部YouTube頻道播出,該劇由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宋偉恩、謝承均、亮哲等人主演,聊起第三集的浴池戲,亮哲透露開拍前一個月就開始特訓,他打趣說:「因為飲食控制關係,還研究了各種食材的營養和熱量,甚至還幫媽媽做飲食控制和調理,差點跑去考健康管理師,不然鮮肉太多了好危險,以後還是接穿衣服的戲就好。」
    2023/08/27 18:06
  • 8/30開學!北市中小學「取消戴口罩規定」 家長也可入校

    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天表示,中小學將於8月30日開學, 除學校健康中心及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應戴口罩外,校園內及校車可不戴口罩,家長也可入校。
    2023/08/25 13:32
  • 飯後配1飲品!壯年男「肝臟一片白」 醫嘆:再不戒就腦中風

    炎炎夏日,來杯手搖飲清涼又消暑,但要當心背後潛藏著巨大的健康陷阱,不只容易發胖,更會造成脂肪肝、高血脂、失智、癌症等問題。一名35歲上班族,由於工作繁忙,午餐幾乎都是外食,飯後還喜歡配一杯含糖飲料,長期下來,整個人胖了一圈,到醫院健檢發現已是中重度脂肪肝,也有代謝症候群。醫生警告,未來罹患三高、心臟疾病及腦中風的機率,會比一般人來得高,一定要立即改善飲食習慣。
    2023/08/20 14:02
  • 雞排妹線上激戰課遭批物化! 網不滿「付錢學愛愛」她高EQ回擊

    鄭家純(雞排妹)近日與健康管理師童嵩珍推出「深夜練愛課」線上課程,更為此拍攝性感宣傳影片,8日開賣,原價9280元的課程,早鳥價為3980元。課程推出引發正反議論,有人讚影片拍得唯美,有人認為廣告「物化女性」,也有網友大酸X愛是天性「要付錢笑死人」,鄭家純直接在該留言下方回應,高EQ的言論也讓網友大讚。
    2023/08/10 12:57
  • 快訊/盧秀燕確診了!發燒、咳嗽症狀快篩陽 自主健康管理

    今(5)日,台中市政府宣布,盧秀燕市長早上有輕微發燒、咳嗽、流鼻水症狀,經COVID-19快篩結果為陽性,已就醫且用藥,盧市長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2023/08/05 15:06
  • 症狀已緩解! 總統「自主健康管理」視察漢光

    總統蔡英文昨天(7/25)快篩陽性確診,不過在醫療團隊照顧下,症狀已有緩解,所以總統今天也按原訂規畫視導漢光演習,只不過總統確診一事,前一天也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質疑,「只是不想去勘災」,而這言論也隨即被圍剿,批評楊植斗不該拿他人身體健康作文章!
    2023/07/26 16:04
  • 確診症狀輕微!蔡英文自主健康管理 戴口罩視察漢光演習

    總統蔡英文昨經Covid-19快篩後呈現陽性並取消公開行程,但他表示自己症狀輕微,沒有大礙。總統府表示蔡英文今(26日)將出席視導「漢光39號演習-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演練」行程。對於外界關心總統身體狀況,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今早經過醫療團隊專業評估,也認為總統身體恢復良好。因此,總統依據現有規範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於行程中全程配戴口罩,並與周圍人員保持社交距離,以維護個人及周遭人員健康。
    2023/07/26 08:55
  • 一天「DIY」3次硬不起來?性學專家曝1前提:免處理

    「一天打3次手槍,是不是有問題?」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童嵩珍在YouTube頻道「嵩馥性健康」影片中直言,其實「是否造成困擾」才是最大的因素,因為自慰不會危害到他人,所以若伴侶不覺得厭惡,且隔天不會精神不濟、人際關係不受到影響,在次數上其實是不用去處理的;不過,若是已經造成硬度不足,或是生活中受到影響,那就必須減少打手槍的量,才能去緩解狀況。
    2023/07/25 23:03
  • 叫賣哥考到「國際健康管理師」 曝單日業績衝500萬元

    叫賣哥葉昇峻近年轉戰電商平台直播帶貨,最近考取國際健康管理師證照,希望在銷售保健食品更加專業,他接受TVBS專訪,分享在此的準備,還曝光驚人業績成長,單日突破500萬元。
    2023/07/12 20:38
  • 叫賣哥宣布新身分! 自揭昔遭霸凌「走偏」教育法則:還擊不承受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前陣子停播2個月,轉戰平台重新出發,近日他考取國際健康管理師證照,希望在銷售時更能掌握專業詞彙的運用,更有公信力。叫賣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銷售保健食品前的準備,每次開賣前他都會藥師來上課,了解成分和使用方式後才販售。
    2023/07/11 11:45
  • 愛爾麗醫療集團未來發展「樂齡照護俱樂部」

    根據國家發展委員會統計資料,台灣推估到 2025 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65 歲以上人口佔 總人口數超過 20%),預估 2039 年 65 歲以上老年人口佔總人口比例將突破 30%,2070 年將達到 43.6%,以台灣人口總數來推算,16 年後,台灣老年人口數將達到約 690 萬 人,47 年後老年人口總數恐高達 1 千萬人,就是台灣 2.5 個人之中,就有一個人的年紀 超過 65 歲,而在醫療技術進步下,台灣平均壽命是 80.86 歲,也就是 65 歲退休後的 15 年平均餘命,是人生中必須要自我好好對待的時刻。愛爾麗醫療集團總裁常如山表示,目前集團除了繼續維持既有的旗下包括愛爾麗醫學美容、瑞佛健康管理醫院、瑞佛預防醫學抗衰老中心、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瑞佛藝術齒雕醫學中心、蓋亞基因、樂立適疼痛診所、寶盛華投資公司等經營項目之外,也正積極規劃朝向「樂齡照護俱樂部」的領域前進。 
    2023/07/07 10:00
  • 快打疫苗!台中累計13男染猴痘 都是「連結」惹的禍

    疾管署昨(7)日緊急公佈國內出現首例幼兒園兒童確診猴痘病例,截至7日累計確診149例病例,而台中市截至昨日,累計13例猴痘確診病例,年齡介於20多歲至40歲,皆為男性、輕症個案,8人已康復結案,另5人居家自主健康管理,尚無家庭聚集通報。市長盧秀燕表示,猴痘為新興的傳染疾病,市府不只關切,也已做好防範準備,台中市可接種猴痘疫苗的醫療院所數全國最多,全力守護市民健康。
    2023/06/08 13:14
  • 快訊/陳建仁確診 取消同台蔡英文行程

    行政院代理發言人羅秉成今(14日)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昨晚因有咳嗽不適情形而在家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反應,今早經醫師考量陳建仁身體狀況後,建議陳揆需在家休養,並進行「0+n自主健康管理」,待呼吸道症狀緩解後,仍可配戴口罩正常上班。
    2023/05/14 10:22
  • 連15年癌王年奪6千命!病患年輕化 醫警告:1族群危險快篩檢

    衛福部國健署統計資料指出,大腸癌連續15年居十大癌症之首,年奪6000多條人命。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梁程超副院長提醒,近幾年大腸癌年輕化,因此呼籲1類人務必提早安排大腸癌篩檢。
    2023/04/27 15:04
  • 發現到死亡僅半年!婦上吐下瀉竟罹膽囊癌 醫曝7危險族群

    膽囊癌又有「沉默的殺手」之稱,通常發現到死亡的時間,平均不到半年。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表示,之前有一名65歲婦女,平常沒有不適,頂多右上腹部有時會突然感到一點疼痛,結果前陣子突然上吐下瀉掛急診,赫然發現膽囊長腫瘤且已轉移。
    2023/04/22 16:09
  • 【今晚熱搜】猴痘/鄭雲燦/顏清標/JanSport/微星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猴痘」。猴痘病例自主健康管理新制,通報或確診個案經臨床專業評估,無重症風險因子、無住院治療照護需要,家中符合1人1室條件,可返家2階段自主健康管理,中央社整理新制QA一次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9 21:54
  • 猴痘如何不留疤?可外出嗎?居家自主健康管理QA一次看

    猴痘病例自主健康管理新制,通報或確診個案經臨床專業評估,無重症風險因子、無住院治療照護需要,家中符合1人1室條件,可返家2階段自主健康管理,中央社整理新制QA一次看。
    2023/04/18 18:05
  • 張齡予產後斜槓「新身分」!擒下4證照當專家 喊話實境節目上門

    三立主播張齡予產後復出展開斜槓人生,擔綱全新健康資訊節目《健康零距離》主持人,14日節目舉辦開播記者會,她的證照魂爆發,調酒、咖啡、健康管理師與熟齡繪本推廣員的證照都到手,從接獲主持《健康零距離》的消息後,她就特別去報名了健康管理師證照班,為節目做足功課,堪稱是「健康資訊節目主持人獲得健康管理師認證的第一人」,堪稱斜槓大師。
    2023/04/15 07:04
  • 張齡予羞練「提肛縮陰」開機拚二胎!拒車震求歡:我動作比較大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月18日迎來寶貝兒子「小班長」的誕生,今(14)日出席新節目《健康零距離》開播記者會。張齡予可以說是「主播界斜槓達人」,接續擁有國際咖啡師、調酒師的執照,如今主持健康節目,也特地去考了健康管理師證照,「很多婆媽都喜歡我分享有關健康的議題,希望把節目的收視衝起來」,也透露第二胎的計畫。
    2023/04/14 14:46
  • 賽程喬不定!T1海神不戰卻多1勝 聯盟威信蕩然無存

    T1職籃昨(24)天發出公告,原訂1月14日臺中太陽作客高雄全家海神的比賽,因臺中太陽球員和教練多人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可出賽人數未達聯盟標準而延期舉行,經聯盟與兩隊多次協調補賽時間與場地,臺中太陽球團確認無法配合補賽方案,本場賽事不補賽,裁定海神勝出,對此哈孝遠表示,聯盟做出這項裁定前,完全沒有邀請他們參與討論,事前也沒有對台啤說明,「看到公告打去詢問才說明,聯盟威信蕩然無存了。」
    2023/03/25 14:09
  • 【今日熱搜】T1/許瑋甯/團時朗/德意志銀行/普發6000登記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T1」。原訂1月14日台中太陽出戰高雄全家海神一役,因多人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而延期,台灣職籃T1聯盟今天宣布,因太陽隊無法配合補賽方案,因此不再補賽,裁定海神勝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5 12:19
  • 不戰而勝!太陽無法配合補賽方案 T1直接裁定海神勝出

    原訂1月14日台中太陽出戰高雄全家海神一役,因多人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而延期,台灣職籃T1聯盟今天宣布,因太陽隊無法配合補賽方案,因此不再補賽,裁定海神勝出。
    2023/03/24 15:16
  • 保險理賠注意!這天起輕症不算法定傳染病 「符合這條件」才算

    指揮中心昨(9)日公布3/20起新冠輕症確診者免隔離,由現行的「5+n」改為「0+n」取消強制隔離改採自主健康管理,也就是未來輕症免通報也免隔離。指揮中心發言人羅一鈞今(10)日表示,這也表示,3/20之後,輕症患者將不屬於第五類法定傳染病患者。而這恐怕也會同步影響保險理賠。
    2023/03/10 14:02
  • 私密處健檢數據公開!子宮頸異常率近6成 報告紅字解密

    女性私密處問題惱人!美兆國際健康管理機構分享內部健康數據,女性尿液白血球異常率29.4%,是男性24.5倍,子宮頸發生異常比率更高達58.28%,只要是有過性行為的成人女性,都有可能感染到人類乳突病毒(HPV),切勿輕忽。
    2023/03/09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