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天「DIY」3次硬不起來?性學專家曝1前提:免處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23:03
有網友發問,「一天自慰3次,是不是有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發問,「一天自慰3次,是不是有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天打3次手槍,是不是有問題?」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童嵩珍在YouTube頻道「嵩馥性健康」影片中直言,其實「是否造成困擾」才是最大的因素,因為自慰不會危害到他人,所以若伴侶不覺得厭惡,且隔天不會精神不濟、人際關係不受到影響,在次數上其實是不用去處理的;不過,若是已經造成硬度不足,或是生活中受到影響,那就必須減少打手槍的量,才能去緩解狀況。

性學專家說明,「是否造成困擾」才是最大因素。(圖/翻攝自嵩馥性健康YouTube頻道。)

 
童嵩珍表示,只要發現自己一日不自慰生活就過不去,逼自己一定要射精的「強迫症」,甚至出現成癮、戒斷症狀時,就可能造成焦慮、心跳加快、血壓上升等,無法控制自己的狀況,那這時就必須到身心科治療。

更多新聞:數學考「跳繩幾下」還要算式!家長看題目傻眼:考國文吧

專家坦言,如果已經造成硬度不足,就要減少自慰頻率。(示意圖/Shuttersh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月花455「獲得藍勾勾」還享4好康!一票搖頭:不值得

此外,她透露很多個案的陰莖會有不夠硬的情形,詳細了解狀況後會發現,個案每天必須要打兩次以上手槍,一直發洩「子彈」,造成敏感度下降、硬度不足,若過程中已經造成硬度不足,影響性愛品質或造成困擾,就得考慮減少頻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IY#打手槍#性學#問題#困擾#次數#硬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9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