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猴痘/鄭雲燦/顏清標/JanSport/微星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21:54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猴痘」、「鄭雲燦」。(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歐漢聲臉書)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猴痘」、「鄭雲燦」。(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歐漢聲臉書)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猴痘」。猴痘病例自主健康管理新制,通報或確診個案經臨床專業評估,無重症風險因子、無住院治療照護需要,家中符合1人1室條件,可返家2階段自主健康管理,中央社整理新制QA一次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猴痘病例自主健康管理新制修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猴痘

Q:猴痘個案在家要如何照顧自己才不怕留疤?

A:盡量不要摸或抓撓皮疹,不要刺破水泡或刮擦皮疹,定期修剪指甲,避免無意中刮傷皮疹,保持皮疹乾燥,若不小心接觸到皮疹,應用肥皂洗手,或使用含酒精成份的乾洗手液洗手,可溫水坐浴,減輕不適。《全文

 
鄭雲燦(中)曾和陳昊森(左)、周湯豪傳緋聞(右)。(圖/翻攝自陳昊森、歐漢聲、周湯豪臉書)

★鄭雲燦


「歐弟」歐漢聲的前妻鄭雲燦,當初因為是歐弟的鐵粉,兩人相識後,從大陸重慶嫁到台灣,與歐弟離婚後,桃花似乎非常旺,先後和陳昊森、周湯豪傳出緋聞,大大收服台灣兩大男神,而她的過去也遭到起底。《全文

顏清標住院近20天,昨(18)日向醫院告假參加起駕宴。(圖/TVBS)

★顏清標


2023年「大甲媽祖遶境」將於4月21日晚間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行程,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18)日晚間抱病出席媽祖遶境進香起駕宴,據了解,顏清標因受風寒住院近20天,此次硬是請假回大甲參加活動,至於是否會參加21日的起駕儀式,顏清標兒子顏寬恒也做出回應。《全文

國民背包「JanSport」已結束台灣代理。(圖/翻攝自JanSport臉書)

★JanSport


後背包容量大又百搭,是不少大學生的必備品。不過就有網友發現,被封為國民背包的「JanSport」已結束台灣代理,讓一票老粉崩潰直呼:「背包沒得買了」。《全文
 

微星出售給大陸的滑鼠包裝上印有「ROC」。(圖/TVBS資料畫面)

★微星


台灣知名電腦品牌「微星」,在大陸銷售的滑鼠包裝上,被發現公司地址標註了「ROC」,因此詢問客服,台灣是否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客服人員附和,更稱微星是中國台灣品牌,不只如此,微星更在官方微博上致歉,表態「作為一家中國公司,一直堅持一個中國原則」,這讓台灣網友炸鍋,狠酸人民幣很香。《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Trends#熱搜#猴痘#鄭雲燦#顏清標#JanSport#微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13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