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欣穎爆《光露營》內幕! 意外發現「這女星」另一面:好囉嗦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9:12
謝欣穎出席唐氏症基金會母親節活動。(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謝欣穎出席唐氏症基金會母親節活動。(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謝欣穎今(19)日以公益大使身分,出席唐氏症基金會母親節活動,她透露,由於家裡有四個小孩,加上媽媽還要忙著開店做生意,所以通常就是一起吃飯慶祝,有時候還會選在母親節跟五月生日的小弟一起過節兼慶生。至於會不會邀請男友王柏傑參加?謝欣穎回應,如果對方時間可以,會一起參加聚會吃飯,相對的如果王柏傑家裡過母親節,自己有空也會出席表示一下心意,只是今年時間都還沒確定,所以還不知道能否一同過節。

更多新聞:隋棠「拍戲遭襲擊」當場濺血!臉貼OK繃現身 還原受傷過程

 
 
謝欣穎(左)被唐寶寶俊甫(中)與阿嬤真情互動,感動到當場流淚。(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謝欣穎在近期熱播的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中,一開始就拿著「神祕飲料」現身,卻被發現裡面是清酒,她笑著解釋,其實清酒只有一成的量,其他都是水,所以是杯很淡的「酒水」。至於為何一大早就開喝,因為是參加節目錄影,她怕自己放不開、表現不夠好,所以想沾沾味道,靠那杯「酒水」讓自己放鬆一點。謝欣穎笑說,前幾天剛好看到節目這一段,發現自己有點太嗨,只看了5分鐘就不再敢看,趕緊把電視關掉,直呼:「我真的過不了這一關!」
 
謝欣穎(左起)與唐寶寶俊甫、俊甫阿嬤、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合照。(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謝欣穎提到,整個節目錄下來,自己蠻喜歡郭雪芙想把事情做到最好的態度,除了很認真玩遊戲,還可以大方宣示自己的勝負心很強。另外,她也發現到江宜蓉另外一面,「我不知道原來她這麼『囉嗦』耶!」原來錄影過程中,江宜蓉只要遇到不懂或不會做的,就會不由自主講出來,所以格外話多,也讓她覺得好可愛。
 

更多新聞:章廣辰爆林心如反差萌!遊戲王竟是她 林柏宏《光露營》超興奮
 
謝欣穎擔任公益大使,力挺唐寶寶。(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謝欣穎在節目中展現廚藝,她透露自己的拿手料理是大阪燒,笑稱這是一道清冰箱的減重料理,澱粉很少加上自己會放很多,不過目前只有這道料理獲得他認可,其他菜就只是加減吃高麗菜跟其他料,男友王柏傑也吃過。反而因為王柏傑因為愛下廚,謝欣穎也樂得輕鬆就交給他處理,最常吃蛤蜊絲瓜跟蛤蜊雞湯,因為蛤蜊就是王柏傑的最愛。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欣穎#唐氏症#王柏傑#母親節#光露營就很忙了#實境秀#郭雪芙#江宜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183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