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麗緹直播痛哭傳婚變! 霸氣護尪:我哭就是他錯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8:12
鍾麗緹最近在直播上爆哭。(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鍾麗緹最近在直播上爆哭。(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性感女星鍾麗緹日前突然在直播中痛哭,被網友認為她在婚姻裡受到委屈,瘋傳婚變,小12歲老公張倫碩也受到輿論攻擊,對此她發文護尪,無奈表示:「無論他多麼的努力,多麼優秀,他都不會被看到,反而我一哭就是他錯了。」希望大家停止謾罵、不要網路霸凌,更直言:「他都已經被罵了8年了,你們這樣真的會影響我們的感情的。」

鍾麗緹與小12歲張倫碩結婚7年,恩愛如昔。(圖/鍾麗緹微博)

 
更多新聞:男優「遲遲不結束」逼哭三上悠亞 凌晨淚灑片場:我不拍了!

鍾麗緹透露今年是結婚的第7年,「前幾天因為一場直播風波,又有很多人把我們一家推上了風口浪尖,利用所謂的七年之癢來吸引眼球。」她表示結婚以來老公的名字很少被提及,「無論他多麼的努力,多麼優秀,他都不會被看到,反而我一哭就是他錯了。」

其實她早已解釋是因為每天拼命直播帶貨,銷量還是比不過人家,加上聽到另一個單親女直播主為了賺錢養家,小孩生病了也還是要出門上班,同為女人覺得心疼不已才落淚,鍾麗緹表示不解,為什麼自己在直播裡一哭,就被解讀為婚姻出問題,令她不禁疑問:「所以我不可以哭嗎?我不能做一個真實的自己嗎?作為公眾人物,很多事被放大很正常,但別造謠,別亂說,別瞎猜,碎片閱讀會讓不知道原委的人被帶亂…」

 
鍾麗緹表示跟老公婚姻沒問題。(圖/鍾麗緹微博)
更多新聞:羅志祥月燒上百萬養浪浪 澄清烏龍「爸爸沒葬在寵物園區」:是對面

鍾麗緹表示很感謝大家對她的關注,但還是希望能停止造謠,「這對我來說,不知道是需要重複多少遍才能改變的一個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麗緹#張倫碩#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017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