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停發 結果共277筆

  • 你下車!老翁搭公車請駕駛「別狂踩剎車」 遭連罵5站

    有民眾搭車發現一名老翁被公車司機大罵,原因似乎是司機踩煞車讓他覺得搭車不舒服才提醒他,沒想到這名司機氣得叫他下車,但整個錄音檔中口氣不耐還很大聲,其他乘客聽不下去投訴,而公司大有客運表示對司機記大過停發獎金,公運處也開罰業者9000元。
    2021/04/20 12:40
  • 快訊/「房子不外租了」 顏若芳自請處分暫停發言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發言人顏若芳的同居疑雲,顏若芳今天臉書首度發聲,表示會謹記這次經驗,房子也不再外租,同時為了私事影響公務道歉,並自請處分取消對外發言工作,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也同意這項決定。
    2021/03/15 18:25
  • 顏若芳道歉「房不再外租」 自請處分暫停發言職務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遭媒體直擊同居疑雲,2人對外澄清為「房東與房客」關係,對此顏若芳今(15)日晚間表示會謹記此次經驗,房子也不再外租,避免誤會,同時她也為個人私事影響公務而道歉,自請處分暫取消對外發言職務。
    2021/03/15 18:19
  • 早安圖藏彩蛋!王定宇取景地 鄰近顏若芳家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每天習慣在臉書跟民眾互動問好,不過發文被發現部分是假打卡,甚至被搜出王定宇一年前,就曾多次在顏若芳住家樓下拍照發文,外界好奇兩人的好交情,至今王定宇未出面回應,臉書也先暫停發文。
    2021/03/10 18:47
  • 快訊/柯政策「一生一平板」!維修燒錢 建中停發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生一平板」政策,強調給窮孩子翻身機會,北市教育局耗費上億元並於今年達標,將平板發給高中生及國中小學生,卻陸續發生面板損壞等情況,不僅學校負擔維修費,學生竟還自掏腰包賠償,建國中學一年自費維修高達12萬元,導致校方緊急停發,維修費令學生、學校吃不消。
    2021/03/09 09:16
  • 發不動!翁騎車迷途 警「善意謊言」送回家

    9旬翁迷路騎不回家,員警想出妙招!上個月底,一名家住新竹市的鍾姓老翁,騎車出門買東西,卻疑似騎錯路一路騎到新竹縣芎林鄉,這麼遠的距離,90多歲的老人家實在受不了,累得癱坐在路邊,雙手也不停發抖,員警發現後,要載他回家,老翁覺得不好意思,頻頻拒絕,僵持了1個小時的時間,最後員警只好騙他說,機車壞了沒辦法騎,這才願意坐上警車。
    2021/03/07 12:30
  • 北市停發提燈3年! 地方盼市府恢復發送

    台北市停發小提燈,地方里長們都自己買提燈發放,在元宵節前辦活動,並發提燈給里民,也延續年節氣氛,但不少人希望北市府可以恢復發小提燈,因為市府過去每年都有生肖提燈,引發不少民眾領取收藏。
    2021/02/21 13:17
  • 十年來首度停發錢母! 南投紫南宮改突襲送

    每年新春發放錢母的南投竹山紫南宮,十年來首次宣布取消排隊領錢母,但是會不定點不定時來發放,他們提醒要帶著身分證等,因為會宣布幸運數字,要符合才能領。
    2021/02/11 13:04
  • 快訊/疫情影響! 台南天公廟決定停發開運紅包

    台南「台灣首廟天壇」也就是天公廟,原本每年除夕夜及大年初八晚上,都會發放上千份的百元開運紅包,吸引信徒連夜排隊爭搶,但受疫情影響,就怕人潮聚集,所以今年決定不發放了。
    2021/01/26 13:01
  • 總統籲防疫「少跑攤」 蘇貞昌取消立委餐敘

    年關將近!也是不少公眾人物跑攤拜年,聚會比較密集的時間,這幾天本土疫情急劇升溫,連陳時中部長都說,這是疫情爆發以來台灣最大挑戰,總統蔡英文在中常會呼籲,民進黨內人員得盡可能減少跑攤,有議員火速宣布停發春聯,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緊急取消和綠委的餐敘。
    2021/01/21 21:37
  • 快訊/高雄元旦升旗取消觀禮 5千張一卡通暫緩發

    高雄元旦升旗因應疫情決定縮小規模,活動改到議會庭場,並且取消市民觀禮,而原本要發放5千張的一卡通也暫停發放,發放時間之後另行公佈。
    2020/12/31 11:55
  • 4噸重大象闖民宅 虎斑貓挺身「嘶吼對峙」嚇走不速之客

    小蝦米無畏對抗大鯨魚!近日泰國一隻大象在夜晚時闖入當地一間民宅想尋找食物,體型巨大的牠遇上一隻比牠小好幾倍的寵物貓,一象一貓兇猛對峙,小貓為了守護家園,不停發出嘶吼聲作勢要攻擊大象,結果大象嚇得趕緊離開,引起附近居民熱議。
    2020/11/22 21:06
  • 8旬翁爆血臥地…學生「手痠狂抖」硬撐止血 暖男找到了

    新北市新莊一名81歲老翁不慎在捷運丹鳳站一號出口樓梯處跌倒,頭部受到重擊不斷冒血。此時一旁有名丹鳳高中蕭姓男學生見狀後,立刻霸氣脫下外套止血,但蹲下緊扶倒老翁的雙手因過久不停發抖,但他仍緊咬堅持到救護車前來,暖心的他事後也被尋出來,害羞回應了。
    2020/10/20 19:51
  • 美國紓困2.0版 砍失業補助促返工

    美國聯邦政府發放的額外失業救濟金,每周600美元,在7月31日停發,影響2500萬美國人,眼看疫情再度惡化,美國政府決定延長補助,共和黨提出新一輪援助方案,提議由現有的每周600美元減到200美元,直至9月底,10月之後失業民眾可申請,原有薪資七成的救濟金,最多每周500美元,同時第二波振興支票,每人1200美元,預計8月就會送到美國人手中,且發送流程會比上一波更快。其實美國還有一項救活不少人的政策"食物券(Food Stamps)",現在稱為營養補充援助計畫"SNAP",它是美國金字塔底部民眾的第一道社會安全網,今年新冠疫情爆發後,2到5月申領食物券的人數增加了17%,其中不乏第一次申請的失業民眾,目前全美約4300萬人領取,平均每八個美國人就有一人申請。隨著失業補助減少,申請食物券的人勢必更多。
    2020/08/02 21:00
  • 變相鎖國救選情 川普拿移民與外國人開刀

    一場新冠疫情,讓美國陷入鎖國狀態。美國總統川普接二連三出招,先是簽署移民禁令,之後又暫時停發多種工作簽證,把外籍人才和勞工擋在門外,聲稱能為美國人留住超過52萬就業機會。最近就連國際學生也遭殃,川普政府規定秋季新學期至少得選一堂實體課,否則就不能入境或是留在美國。這種作法讓美國大反彈,批評罔顧學生和教職員工的健康和安全,變相逼大學重新開門,企圖營造一種美國重回正軌的假象,結果美國名校和17個州分別提告,新規定才推出一個禮拜,川普政府立刻髮夾彎,宣布撤回。
    2020/07/19 22:00
  • 跟全球搶人!香港、美國掀出走潮 可望落腳台灣?

    香港《國安法》通過後,不僅讓外國資金卻步、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岌岌可危,就連香港本地的資金和金融人才都掀起出走潮,成為各國拉攏對象。另外今年美國也因為疫情因素、停發多種簽證,導致超過52萬名留學生、外籍高科技工作者和跨國企業主管都被迫離開,當國際人才加速流動,台灣能透過放寬法令限制搶到人才嗎?有哪些困難需要克服?來看專家怎麼說。
    2020/07/17 23:47
  • 流量過大要求超商暫停發券? 經濟部:消息誤傳

    三倍券上路首日,傳出經濟部因領券人潮踴躍造成系統當機,因此要求超商業者暫停發券。經濟部強調並未對超商提出這樣的要求,完全是誤傳。
    2020/07/15 11:53
  • 快訊/保障美國勞工 川普簽行政命令停發簽證

    美國總統川普頒布新的行政命令,以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美國就業市場為由,從今天一直到12月31日,暫停簽發四項簽證。白宮官員表示,這項禁令將確保美國52.5萬個工作機會,不會被外國勞工搶走。另外4月暫停簽發綠卡的公告,也將延長到今年年底。白宮官員也宣布,接下來將把簽證優先發給高薪外國勞工,並禁止美國公司以低薪外國勞工取代美國本土工作人員。
    2020/06/23 08:04
  • 巴西民怨沖天!警暴殺14歲少年.疫情全球第2

    外界眼中作風與川普很類似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最近也面臨與川普一樣的考驗:五月中,警暴紀錄向來差勁的巴西警察,以掃蕩毒販為由攻入里約熱內盧貧民窟,擊斃十多位平民,包括一位才14歲的少年,當地民眾憤怒上街抗議警察「種族清洗」。另一項街頭抗議的主題,是針對防疫:力挺波索納洛「不封城拚經濟」,與支持地方首長「封城抗疫」的兩派民眾,在街頭火暴對峙。巴西警方不停發射催淚彈的同時,巴西疫情也飆到全球第二,近52萬人確診,病亡快破3萬人。
    2020/06/01 19:58
  • 制裁北京? 川普預告週末前「強力回應」

    北京一再警告美國不要介入香港事務,美國總統川普做出反擊,他說這個星期結束前,他會宣布非常有力的作法來回應,彭博社推測,川普會凍結大陸官員和企業的資產,還可能停發大陸官員的簽證,只是美國現在孤掌難鳴,因為歐盟和南韓似乎都還在觀望,沒有具體行動聲援香港。
    2020/05/27 13:47
  • 疫情間月虧300萬 恆基院長帶領醫師減薪1年

    守護國境之南的恆春基督教醫院在武漢肺炎期間,平均門診收入月虧新台幣300萬元,繼停發員工福利金後,新年度7月開始,包括院長陳志成在內的全體26名醫生減薪1成,為期1年
    2020/05/12 16:58
  • 快訊/恆基醫院營收減少 5月起暫停發放「福利金」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讓民眾盡量能不去醫院就不去醫院,導致醫院營收受到影響,恆春基督教醫院院長在臉書貼出一張公告,因為醫院營收和捐款大幅減少,因此從五月份開始,暫停醫院同仁的生日、父親節、母親節,各五百元的福利金發放,希望大家能共體時艱。
    2020/04/30 09:00
  • 再現排隊人潮! 福義軒:家庭號蛋捲暫停售

    疫情嚴峻,嘉義市蛋捲名店福義軒,一早又出現排隊人潮!代排部隊以為今天又要發放熱門的家庭號蛋捲號馬牌,一早就擠爆店家門口,人緊挨著人,就怕再度挨轟成為社區防疫破口,店家緊急取消發放號碼牌,並且宣布,防疫期間,暫停發放及販售家庭號蛋捲,人潮才逐漸散去。
    2020/04/24 18:11
  • 川普宣布停發綠卡60天 保失業美國人就業

    新冠疫情嚴重衝擊美國經濟,官方數據顯示,截至4月11號為止,一個月內全美超過2200萬人申請失業救濟金,隨著疫情蔓延,生計出現問題的人數恐怕還將持續攀升。美國參議院通過一項將近5千億美元的資助法案,用來協助受創的小型企業,以及醫院補助和擴大檢測,正等待眾議院審理表決。美國總統川普也宣布將簽署行政命令,包括暫停對移民簽發綠卡60天,為的是要保護美國勞工就業,協助失業的美國人在經濟重啟時先找到工作。
    2020/04/22 19:58
  • 宣布停發綠卡60天! 川普:先保障美國失業勞工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突破82萬4千例(824,889)、死亡超過4萬5千人(45,042),美國疾管局警告,第二波疫情可能來襲而且會比現在情況要糟,但是包括喬治亞州等地方政府卻在沒有符合條件的情況下宣布逐漸解封。美國總統川普則是下令將暫停對移民簽發綠卡,優先保障美國失業勞工。
    2020/04/22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