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停發 結果共277筆

  • 九合一勝選後 國民黨睽違6年復辦尾牙

    國民黨中央黨部今晚(11日)很熱鬧!因為6年前,政黨輪替後,國民黨不僅停發年終,更取消了尾牙活動。但如今九合一勝選之後,總算是在黨部,舉辦尾牙活動、席開21桌!
    2023/01/11 22:22
  • 不滿陸客入境被設限 大陸對日韓停發短期簽證

    大陸國門解禁,但至今有20多個國家對來自中國大陸旅客設置入境限制,中方始終認為這些措施,是藉防疫作政治操弄,現在甚至對南韓、日本開第一槍,祭出反制措施,暫停日、韓公民赴大陸短期簽證。有陸客到南韓前繳交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落地檢測卻呈陽性,被送隔離,還批評在機場陸客要在脖子上掛黃色牌子,帶到指定區域檢測,猶如押送犯人。
    2023/01/11 20:00
  • 《TVBS國際+談全球》北京報復來了停發日韓簽證 陸專家認了可能有新變種

    多國對中國大陸的防疫鬆綁做出反制措施,「中國限定」要求陸客得PCR或出示陰性證明的規定一出,惹得北京不爽,於是宣布不發簽證給日本和韓國人,並稱少數國家罔顧科學事實,到底誰才是依據數據跟科學來做事的呢?
    2023/01/11 18:25
  • 陸報復日韓停簽證入境南韓掛黃牌+自費檢測 陸客:像被當罪犯

    在南韓之後,大陸官方昨晚(10日)證實,也停發日本公民赴陸簽證。而大陸所謂「對等」的報復措施,為何這第一槍是針對南韓,原來,陸客抵達南韓後,得在脖子掛上「黃牌」,走特定通道自費篩檢。這個做法引起大陸民眾極大反彈,說是遭受極盡屈辱。
    2023/01/11 14:38
  • 中國停發日韓公民短期入境簽證 再度點燃民族情緒

    中國於10日宣布停發日、韓兩國公民赴中國短期簽證,並稱是對歧視政策的「對等措施」。官方此舉再點燃民族情緒,大批民眾叫好,社群網站上充斥批評日韓的言論並細數兩國「辱華」罪狀。
    2023/01/11 14:09
  • 反制「歧視規定」 陸停發日韓公民赴中簽證

    大陸駐韓大使館,今天(1/10)發布公告,痛批韓國歧視從大陸入境的旅客,因此將暫停簽發,韓國公民到大陸,商務、旅遊、過境等短期簽證。不到三小時,日媒也報導,中國已經暫停向日本旅客發新簽證。
    2023/01/10 20:40
  • 台鐵過年取消「親子車廂」加強疏運 他怒問:那嬰兒推車放哪

    過年在即,台鐵為加強疏運旅客,公告於112年1月18日至1月30日暫停發售親子車廂車票,將改以一般車廂方式售票。就有網友指出,致電台鐵詢問,嬰兒車能如何放置,工作人員卻無法告知推車放置位置,讓他無奈感嘆「懷疑台鐵是不歡迎嬰兒推車的旅客」。
    2023/01/04 08:36
  • 陸停發每日疫情報告!憂出現新變體 醫喊:對飛機廢水檢測

    中國大陸宣布從明年1月8日起國境解封,各國紛紛對入境的大陸旅客祭出防疫限制,包括日本、美國,甚至台灣,都加嚴邊境措施。對此,國內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師姜冠宇表示,讓各國如臨大敵不是因為中國清零,而是因為停止報告感染、住院和死亡病例的零數據。而新的一年,國內要做好的,就是至少春節前全面針對中國大陸旅客做好核酸,國內四劑、二價免疫覆蓋做好一點,減少傳播幅度。
    2023/01/01 11:11
  • 駐中使領館逾6成感染 韓國1/2起停發「中國入境短簽」

    韓聯社報導,在中國疫情大幅蔓延下,近2週來韓國駐中10個使領館約380名韓籍人員已有240多人感染。同時,韓國政府30日宣布,駐中使領館明年1月2至31日停發赴韓短期簽證。
    2022/12/31 13:55
  • 寒流開1保暖神器!他電表「暴跳5倍」崩潰 過來人慘噴3千

    近來寒流一波接一波,待在室內也不停發抖,許多人早已搬出保暖神器禦寒,不過近來就有網友發文說,自己電暖器開了幾天,電表竟然多跳了30幾度,嚇得他不敢再開,奉勸大家「注意冬天的用電殺手」。
    2022/12/22 15:11
  • 美光明年裁員10%「多達5000人」 獎金也停發

    電子產品和晶片需求下滑,半導體大廠美光(Micron)21日公布明(2023)年首季財報,未達到分析師對於收益預期,美光宣布將於2023年裁員10%,以目前全球員工4.8萬人來看,受影響人數逼近5000人,並將暫停發放2023年的獎金。
    2022/12/22 11:06
  • 快筆記!元旦連假台鐵加開班次 12/2凌晨開放訂票

    再過一個月就準備要迎接新的一年,元旦也是重要的連續假期,台鐵局今(29)日表示,因應112年元旦連續假期疏運旅客需要,自111年12月30日(星期五)起至112年1月3日(星期二)止計5天,全線加開各級列車,其中包含東部地區實名制列車4班及111年12月31日至112年1月2日樹林-花蓮EMU900型區間快車6班、七堵-高雄EMU900型區間快車6班。另為加強疏運旅客,111年12月30日至112年1月3日暫停發售親子車廂車票,改以一般車廂方式售票。
    2022/11/29 13:06
  • 忘帶錢被老闆怒吼報警!唐寶寶媽吐心聲 盼對方做這事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22歲唐寶寶近日到某家鹽酥雞店買炸物,結帳時因為忘記帶40元,沒想到老闆竟口出惡言對他瘋狂飆罵,甚至還報警,嚇得他不停發抖。風波爆發後該店被網友肉搜,Google評論直接被刷1星負評灌爆。對此,唐寶寶的媽媽稍早發文回應,盼老闆出面跟孩子道歉,「難道出面跟孩子說聲道歉這麼困難嗎?」
    2022/11/06 17:27
  • 梨泰院踩踏上百人亡 消防隊長簡報「手狂抖」引發擔憂

    韓國首爾發生重大意外,約十萬人於29日晚間聚集於梨泰院歡慶萬聖節,卻不慎於坡道上發生踩踏事故,目前已造成151人死亡、82人受傷。首爾龍山消防隊長崔成範在意外發生後,向媒體進行簡報。有網友發現,崔成範雖然語氣沉穩,握著麥克風的手卻不停發抖,擔憂在場的消防人員和救護人員,因這起慘劇留下心靈創傷。
    2022/10/30 15:00
  • 睡醒「帳戶多2300萬」!老翁一問嚇到發抖 真相曝光

    一夜醒來成千萬富翁!美國一名老翁近日發現戶頭裡突然多了75萬美元(約新台幣2267萬元),以為是帳戶出了問題,主動致電想要更正,沒想到卻被告知「自己中了頭獎」,突如其來的驚喜讓他興奮到不停發抖,晚上還因此睡不著! 
    2022/08/25 09:38
  • 避免再次上演淹水死亡悲劇 南韓將淘汰半地下住宅

    紅極一時的韓國電影《寄生上游》,主人翁一家擠在破舊的半地下室住宅,曾因大雨造成屋內淹大水的場景,日前真實在首爾市區上演。《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連續降下暴雨的首爾,多地出現嚴重淹水,數百人被迫撤離家園,甚至傳出有一家3口來不及撤離,大水淹沒其半地下住處,造成全數罹難的悲劇。為了避免再次發生類似事件,首爾市政府決定,從本周開始、全面停發半地下住宅的建築執照,並逐步進行改造淘汰這個時代產物。
    2022/08/11 17:48
  • 嗆陳時中「救內湖交通」 柯:我就逼你講政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拋出議題說,內湖的塞車問題要換人來救救看,結果反被柯文哲嗆說,先蒐集好問題再來選市長。不過同樣是市政議題,對於突然停發重陽敬老金,柯文哲認錯坦言過程中缺少溝通,如果重來一遍,不會採用這種方式。
    2022/07/27 13:13
  • 髮夾彎?柯文哲認停發重陽敬老金錯了 甩鍋學生許立民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就在2016年停止普發重陽敬老金,而去年至今年經歷過不少爭議後,最終柯市府只得依規定編列預算發放重陽敬老金。柯文哲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該節目於今(26)日播出,柯文哲首度表示,當年突然取消敬老金「就是錯的」,此手段太激烈。柯文哲還怪罪當時提出意見的前台北市社會局長、自己的學生許立民,還說自己最氣許立民、常罵許立民「事情你惹出來結果就跑掉、逃回台大」,讓自己面對「老人的指責」。
    2022/07/26 12:43
  • 躺著也中槍!為敬老金槓陳時中 黃珊珊扯進蔣萬安一起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8)日上午對於幾大台北市政議題表達看法,對於柯市府停發的敬老金,陳時中表示自己會發;而大巨蛋爭議,陳時中認為回饋金更動會有信賴保護問題,至於停電應該是中央、地方與台電坐下來好好談。極可能代表柯陣營出戰台北市長選戰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午在臉書貼文回應,批陳時中「空口說白話」,「跟蔣萬安非常神似」。
    2022/07/18 15:30
  • 北市染疫喪葬補助悄悄停發 柯文哲:募款的錢用完了

    台北市社會局自去年起,針對新冠肺炎亡者親屬,主動發放10萬元慰問金,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3)日表示,在6月上旬接獲陳情,有家屬反映已領不到慰問金,因為捐款都已花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發放的錢是募款而來,後來錢用完了,所以要發的話就要募款,但現在通貨膨脹,跟企業募款比較困難,就看看有沒有辦法募到錢再來發,會再努力看看。
    2022/07/04 11:49
  • 花縣府發歐盟認證唾篩 議員查驗僅獲馬來西亞認證

    花蓮縣政府獲企業捐贈未獲食藥署EUA的唾液快篩試劑,衛福部要求暫停發放。有議員對比網路資訊,質疑試劑未獲歐盟認證,僅有馬來西亞認證;花縣府回應,各國產品名稱有異。
    2022/06/17 13:55
  • 喊卡!花蓮發兒童唾液快篩 遭衛福部發函禁止

    花蓮縣府獲企業捐贈6700組唾液快篩,本來17日上午開始要發給幼童,但16日衛福部發函通知,禁止發放,讓縣長徐榛蔚感到無奈,更在臉書發文說「孩子們,何辜?」,這款快篩雖然通過歐盟認證,但我國EUA沒有核准,衛福部基於合法性,才要求暫時停發,現在縣府只好趕快設法解決,避免浪費快篩。
    2022/06/17 13:28
  • 關懷包給這款「家庭號零食」 他哀喉嚨BBQ、網卻超羨慕

    新冠疫情延燒至今,國內已有部分縣市停發防疫包,家住高雄的網友在爆廢公社曬出一張防疫包內容物照片,表示收到一包「家庭號可樂果」,直呼自己的喉嚨都要BBQ(意指完蛋了)了。不過此文一出,反引來大批網友直呼羨慕,「可樂果!可惡超想要」、「這包可樂果我3天可以結束它」、「可樂果上面有寫老朋友,這是派好朋友來陪伴你,算貼心」。
    2022/06/13 16:38
  • 南韓6/1重啟短期簽證申請 台灣人可入境

    韓自2020年4月起,暫停發放外國短期訪問簽證,睽違兩年終於從今天(6/1)開始,重新開放申請,台灣也在開放的國家名單上。外國旅客以觀光、商務等名義入境南韓,最多可停留90天,南韓旅遊業者規劃全新旅遊套裝行程,迎接好久不見的觀光商機,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6/01 16:28
  • 狂?台中血氧機出借「一去不復返」 盧秀燕喊話快歸還

    隨著國內本土疫情的升溫,日前台北市暫停發放防疫包,有許多縣市也面臨要發與不發的難題,有些民眾在網路上開箱防疫包,讓許多縣市的民眾比較起防疫包內的物品價值,像台中市的防疫包內,首先出現可租借的「血氧機」,引起不少民眾熱烈的討論,紛紛稱讚很狂,但也有民眾不需要使用,認為還要歸還很麻煩,因此,相關單位會先主動詢問民眾是否需要再租借。
    2022/05/2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