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躺著也中槍!為敬老金槓陳時中 黃珊珊扯進蔣萬安一起罵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5:30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8)日上午對於幾大台北市政議題表達看法,對於柯市府停發的敬老金,陳時中表示自己會發;而大巨蛋爭議,陳時中認為回饋金更動會有信賴保護問題,至於停電應該是中央、地方與台電坐下來好好談。極可能代表柯陣營出戰台北市長選戰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午在臉書貼文回應,批陳時中「空口說白話」,「跟蔣萬安非常神似」。
 
對於陳時中的評論,黃珊珊下午在臉書貼文回應,表示「空口說白話,比做事容易太多了」。黃珊珊指出,聽完陳時中對於市政的評論,有種鴨子聽雷的感覺,「對大巨蛋的發言意義不明、對台電問題毫無所悉、對敬老金問題則完全無視財政紀律」,「不得不說,真的與蔣萬安非常神似」。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黃珊珊還反擊,追問陳時中,還記得在陳時中擔任指揮官時,民眾搶疫苗、排隊搶口罩與快篩劑嗎?每次的超前部署,接續而來的總是遙遙無期的等待,多次都是總統蔡英文或是民間單位出手解決。「我想問,防疫為什麼都在您手上卡關跟停滯?」
 
對於陳時中說台北市政停滯,黃珊珊酸,這可能源自對市政的一無所知,她衷心邀請兩位候選人在8月27日到9月11日來參加台北城市博覽會,也歡迎全體市民一起來參加,見證台北的前進里程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陳時中#蔣萬安#重陽敬老金#大巨蛋#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75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