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緊繃!北市長最新民調 陳時中24.2%小勝蔣萬安23.9%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09:46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成形。(合成照/指揮中心、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成形。(合成照/指揮中心、TVBS資料畫面)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明朗,根據《中國時報》今(18)日公布最新民調,在台北市長選舉主要參選人中,民進黨提名的陳時中支持度為24.2%,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23.9%,民眾黨支持的黃珊珊為22.2%,3人支持度的差距都在民調誤差範圍之內,三強鼎立,顯示選情緊繃,棄保效應將對選舉結果產生關鍵影響。

更多新聞:靠阿祖!打「蔣家牌」拉攏深藍 蔣萬安選這天辦萬人造勢

 

本次民調也針對棄保效應消長進行提問,當選民被問到,若支持的候選人當選的機會較小,比較可能會轉向支持哪一位候選人?調查結果發現,陳時中陣營有56.1%屬於鐵票,17.9%表示會轉投黃珊珊、10.2%改支持蔣萬安、15.8%轉為不投票或不表態;若蔣萬安聲勢落後,有5成仍堅定擁蔣,34.1%會轉支持黃珊珊,4.7%倒戈到陳時中、11.2%轉為不投票或不表態。

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新髮型現身綠全代會 陳時中:換西裝、鞋子準備跑透透

 
民調指出,黃珊珊的支持者則較為鬆動,若黃在大選前支持度落後,僅35.4%仍會挺黃,有38.1%將轉向支持蔣萬安,12.6%改擁護陳時中、14%轉為不投票或不表態。負責執行民調的艾普羅公司表示,若選情最後階段,當落居第三的候選人成為被棄保對象時,三人支持度出現明顯消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1638

0.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