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不認擋BNT 蔣萬安轟:在國會公然說謊就是證據!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4:50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組合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組合圖/TVBS資料畫面)

卸下衛福部長、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職位,陳時中披上綠袍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長選舉,其防疫表現也多受到對手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更批陳時中,以政治凌駕專業,曾阻擋BNT疫苗,但陳時中則反駁「我沒有阻擋BNT疫苗。」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22)日受訪談及此事,痛批陳時中曾造謠「復必泰(BNT)事實上就是在中國代工」,這就是說謊阻擋疫苗的證據。

蔣萬安今日出席台北婦幼展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引發關注。受訪時被問到陳時中否認有阻擋BNT疫苗來台的說法。蔣萬安表示,去年5月,陳時中在國會公然說謊,當時他說「復必泰事實上就是在中國代工、分裝代工」,但德國BNT很明確的回覆他就是在原廠包裝發貨,公然說謊其實就是阻擋疫苗採購的證據。

 

「政治人物其實要對人民誠信!」蔣萬安指出,去年6月23日慈濟要來捐贈疫苗,陳時中說民間疫苗很多,已經太多會造成困擾,甚至當時為了搶打疫苗,民眾跌倒的畫面大家都還印象深刻。

至於媒體民調指陳時中的防疫表現,不滿意度高達56%,還有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日公布的民調,對於政府新冠肺炎防疫表現有53.8%不滿意,購買疫苗情形有54.4%不滿意。蔣萬安批評,陳時中的防疫成績就是不及格,這已經是全民共識。

兩人過去在立法院多次交鋒。(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直言,不管是3+11拿不出會議紀錄、阻擋疫苗採購,或是讓市民大排長龍買快篩試劑,甚至快篩陽即刻給藥的政策,也是跟地方政府一直在口水戰,忽視民眾健康權益,民眾都不會忘記。

此外,日前有民眾到陳時中行程鬧場,過去也曾向蔣萬安陳情,蔣萬安說,陳情人在他立院第一個會期就找過他,2016年至2022年共7次召開協調會、14次發文給金管會,雖沒有完成陳情人心願,但已經盡最大努力。蔣萬安強調,市民有問題找他,他一定是聆聽盡全力解決問題,「絕對不會冷眼看著民眾被架走,也絕對不會讓民眾找我打電話,兩年多到現在都沒辦法安排,更不會到今天都沒有跟陳情人面對面對話,而把事情交給其他人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陳時中#BNT#黃珊珊#疫苗#復必泰#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3

0.1308

0.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