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醒「帳戶多2300萬」!老翁一問嚇到發抖 真相曝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09:38
一名老翁一覺醒來發現帳戶突多了2300萬。(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老翁一覺醒來發現帳戶突多了2300萬。(圖/TVBS資料畫面)

一夜醒來成千萬富翁!美國一名老翁近日發現戶頭裡突然多了75萬美元(約新台幣2267萬元),以為是帳戶出了問題,主動致電想要更正,沒想到卻被告知「自己中了頭獎」,突如其來的驚喜讓他興奮到不停發抖,晚上還因此睡不著! 

更多新聞:iPhone 14終於要來了!蘋果發表會確定9/7舉行 

 

根據《堪薩斯城之星》(The Kansas City Star)報導, 一名住在美國密西根州馬斯基根郡(Muskegon County)的78歲老翁,近日查詢自己的彩券帳戶時,發現戶頭多出一筆75萬美元(約新台幣2271萬元) 的鉅款,當下他直覺不對勁,還告訴妻子「顯示的餘額錯了,我的帳戶發生了問題! 」 

老翁以為是帳戶出錯,沒想到竟是中了頭獎。(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月薪僅2.8萬!神人「狠存400萬」爽買房 無痛存錢法曝

老翁後來主動致電給彩券公司,告知對方帳戶出錯,沒想到對方卻表示沒有問題,是因為他中了頭獎!老翁這才想起之前看到彩券 Fantasy 5頭獎的金額累積得越來越高,決定用帳戶剩餘的21美元(約633元新台幣)買3張「5美元的彩卷」試試手氣,沒想到竟然中了頭獎。
 

老翁用帳戶剩餘的錢買彩券,結果竟成了千萬富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突如其來的驚喜讓老翁嚇得全身發抖,晚上還因此激動到睡不著,直呼「到現在都覺得這不是真的」,而後續將如何使用這筆錢,老翁表示自己會先付清所有帳單,剩下的則會好好存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彩券#頭獎#獎金#一夜致富#暴富#千萬富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6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