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停止呼吸 結果共58筆

  • 國寶司馬中原病逝!郭子乾昔「惡搞」爆紅 聞死訊錯愕:以為身體很好

    受封「鬼故事大師」的知名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驚傳病逝,享耆壽90歲,其第五個兒子、台北市文山區興昌里里長吳融昊,透露父親前幾天跌倒送醫,卻突然爆發急性肺炎問題,今早抵達後已停止呼吸。而曾在節目上模仿司馬中的藝人郭子乾,在聽聞噩耗後驚訝回應:「原本以為他的身體蠻好的。」
    2024/01/04 14:24
  • 嚴立婷從小教孩子「挺身而出」!見割頸案看清世道 改口:再也不敢說

    新北市某校國三生近日因與隔壁班女同學爆發口角,遭對方同年級的「乾哥」持刀朝頸、胸部狠捅10刀,當場停止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兇殘手段引發全國轟動,許多家長也對校園的環境安全感到憂心,深怕小孩沒有保障。而育有兩子的女星嚴立婷,也有感而發表示本來會灌輸孩子們見義勇為的處世之道,可如今發生這起憾事,社會、法律和校園管理卻冷漠應對,讓她徹底心寒。
    2023/12/29 10:18
  • 天冷也恐引起腹瀉、便秘 醫點做好「這4件事」保護腸胃

    天氣轉冷,氣溫驟降根據各縣巿消防局統計,從21日白天到23日凌晨,全台已有72人疑因心肌梗塞到院前停止呼吸心跳(OHCA),不過醫生提醒,天氣冷腸胃也容易受寒,出現不適症狀。
    2023/12/25 11:24
  • 太恐怖!MC HotDog熱狗搭機遭雷擊 引擎壞1顆嚇壞了

    MC HotDog熱狗12月將推出新輯《髒藝術家》,今(13)日新歌〈她的眼光〉及MV上架,歌曲取樣他最愛的80年代經典殭屍港片系列,其中電影《暫時停止呼吸》裡的插曲〈鬼新娘〉讓他印象深刻,當時創作時,他正處於因疫情反覆隔離的生活,透過歌曲訴說對家人的思念與鄉愁,歌裡他大秀廣東話,還花了近4小時反覆練習4句歌詞,相當用心。
    2023/11/13 17:01
  • 張鈞甯被狂毆「白眼翻到極致」 黃鐙輝挑釁彈舌:跟他學的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查無此心》,好口碑帶動電影氣勢,第二週票房穩定成長,目前全台票房突破1100萬,還有粉絲喜歡到十刷,而片尾張鈞甯和大魔王打鬥戲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被狂毆、掐脖,有粉絲大讚:「白眼怎能翻得那麼好!」張鈞甯則透露:「那場戲為了在鏡頭前看起來更逼真,我還沒被掐脖子之前就開始停止呼吸。」完全是用生命在演戲。
    2023/09/21 11:27
  • 睡前吞顆止痛藥!她遭經痛摧殘「離奇驟逝」 夢中斷氣不治亡

    不少女生都有經痛到懷疑人生、不得不依靠止痛藥緩解症狀的經驗,英國一名39歲寶媽也同樣深受困擾,卻沒想到在一次睡前吃下止痛藥後,竟在睡夢中停止呼吸,儘管丈夫發現緊急將其送醫,仍是回天乏術,至今也未能釐清她的確切死因。
    2023/09/05 18:08
  • 劉亮佐被妻催就醫!醫曝3類人易「睡眠呼吸中止」:嚴重恐中風

    55歲的藝人兼導演劉亮佐6年前如願娶到前女團「七朵花」團長趙小僑,並在去年7月迎來愛的結晶,未料昨(3/7)卻看到他在臉書上發文,重提他幾年前在臉書中張貼了「滿臉黏各種管線」的照片。他表示,太太發現他不僅會打呼,睡中還好幾度停止呼吸,嚇得太太把他送醫。而他最近也接下「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公益大使」身分,提醒大家重視睡眠問題。
    2023/03/08 15:49
  • 譚艾珍尪「一睡不醒」猝逝!醫警告隱形殺手:打呼很危險

    你的枕邊人會打呼嗎?小心這是睡眠呼吸中止症。資深演員譚艾珍的老公,在27年前午睡時猝死,當時法醫判斷,死亡原因可能是睡覺時暫時停止呼吸;多年後譚艾珍才明白,老公猝死的真相是「睡眠呼吸中止症」。
    2022/11/23 16:21
  • 本土+34499 莊人祥:萬例以下「人流、BA.5」成阻力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呈現下降趨勢,今天(6日)新增3萬4499例本土個案,各縣市分布新北市最多,而死亡多了95例,最年輕是1歲男童,本身有先天性神經系統疾病,長期使用呼吸器,發病隔天急診到院停止呼吸,搶救仍不治,另外兒童MIS-C也多了三人,都是確診後三周,出現發燒、腹痛等症狀,三人都還在住院治療中。
    2022/07/06 19:46
  • 齊名王祖賢被稱「最美鬼后」 60歲女星遠嫁美國近況曝

    香港女星王小鳳在80年代,搭上殭屍片熱潮,演出不少鬼片,其中又以《暫時停止呼吸》小玉一角,被封為是「最美鬼后」,並和王祖賢齊名為最美女鬼。今年60歲的她,儘管已經淡出影壇多年,但最近他與香港歌手呂珊齊聚一堂,兩人還開心合影,近照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2022/03/05 21:03
  • 農曆7月恐怖片多!溫子仁「疾厄」「暫時停止呼吸2」來襲

    農曆七月到來,強檔恐怖片陸續登場,除了恐怖大師溫子仁親自執導的《疾厄》,還有經典恐怖片續集《暫時停止呼吸2》,史帝芬朗再次回歸演出最強盲人,而影集部分,人氣長青作品《美國恐怖故事》第十季也將在八月底推出,挑戰觀眾心臟。
    2021/08/21 19:15
  • 電影《暫時2》.《噤界II》8、9月接力上映 劇情驚悚不敢呼吸

    最近有兩部新片,都讓人屏住呼吸,包括《噤界II》、《暫時停止呼吸2》,預計8、9月上映,不過7/12有沒有可能解封?如果微解封的話,電影院可能採梅花座營運。
    2021/07/03 16:05
  • 違反宵禁外出買水 菲男遭警處罰「深蹲300下」亡

    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一名男子因違反當地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規定,宵禁期間外出買水,員警發現後將人攔下,當場處罰做深蹲300下。事後男子返家,疑似身體不堪負荷癲癇發作,不久後就陷入昏迷,送醫急救仍不幸離世,家屬難以接受,此案也引發當地民眾議論紛紛。
    2021/04/06 19:22
  • 經過喪宅要「暫時停止呼吸」?過來人分享自身經歷

    「死亡」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一般人若是看到有人辦喪事,通常長輩都會特別告誡,提醒要小心注意。但最近有網友詢問,他若是在路邊看到有辦喪事的民宅,通過時都會暫時停止呼吸,等到確認通過喪家後再恢復正常呼吸。沒想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響。
    2020/09/24 22:44
  • 台氯林園廠氣體外洩事故 1工人拔管不治

    台灣氯乙烯公司林園廠昨天維修發生氣體外洩工安意外,10名工人不適送醫,其中傷重的李姓男子今天急救無效停止呼吸心跳,家屬同意拔管接他回家。後續報請檢方相驗。
    2020/04/23 15:42
  • 男遭壓制尖叫後失去意識 警竟戲謔笑喊「起床囉」

    美國德州達拉斯市(Dallas)2016年時有3名警察逮捕了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在近日曝光的影片中看到,男子在被壓制過程中不斷尖叫,幾分鐘後便失去意識、停止呼吸;但警方卻沒有因此停止動作,反而大聲嘲笑「該上學囉」、「醒醒」、「媽媽我不想上學」。
    2019/08/05 12:02
  • 快訊/載遊客到機場疑身體不適 自撞停止呼吸心跳

    最新消息!就在今天清晨將近六點,國一南下31.8公里處,發生休旅車自撞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島的事故。初步了解,當時駕駛正載著馬來西亞籍遊客要前往機場,但疑似突然身體不適,因此自撞。救護車趕到時,發現47歲的劉姓駕駛身上沒有什麼外傷,但人已經停止呼吸心跳,現在送醫搶救。目前高度懷疑,可能是駕駛先發生心肌梗塞之類的狀況,才會導致車輛失控。
    2019/05/30 07:54
  • 長期飲用烈酒 工人罹擴張性心肌病變休克

    41歲廖姓男子是工地工人,有長期飲用烈酒習慣。3月底,他搬重物時突然昏倒休克,當時停止呼吸心跳,送醫後搶救成功。經檢查,發現廖男罹患「擴張性心肌病變」。
    2019/05/06 15:37
  • 戴女騎士見父最後一面斷氣 鷹架倒塌釀三死

    鷹架倒塌害死三條人命,一對母子喪命,另一名戴姓女騎士一度恢復心跳,但凌晨情況急轉直下,一直到爸爸從北部趕到高雄,女兒見到了爸爸最後一面,停止呼吸心跳,戴爸爸難過泣不成聲,無法接受好端端騎車在馬路上,竟然遭從天而降的鷹架壓死。
    2018/08/24 13:24
  • 童玩節跨越欄杆跳水床 男子竟重摔昏迷

    到宜蘭童玩節,怎麼會變成癱瘓躺在病床上失去意識?這是發生在7月5日,一名32歲的陳先生和表弟及同事到童玩節。而要進入時空漫步這個遊樂設備時,他沒有從出入口進入,而是直接跨越欄杆,結果腳一勾到他面朝下重摔。一開始還能說話,之後就開始陷入昏迷甚至停止呼吸。家屬質疑在送往救護站前都沒人幫忙、也沒有急救,才會讓狀況變得如此嚴重。
    2017/08/01 12:25
  • 助500頭象遷徙 還得幫牠「人工呼吸」

    人類過度獵捕下,非洲象數量越來越少,有專家說非洲象很可能會在20年內滅絕,為了保護大象,有保育人士在非洲馬拉威幫助500隻大象遷移到北邊,不過這項工作非常艱鉅,有大象在途中停止呼吸,工作人員還要幫大象作人工呼吸。
    2017/07/03 22:16
  • 疑運將打瞌睡 小黃自撞側翻、乘客傷重昏迷

    搭計程車,竟疑似因為司機打瞌睡險些沒命!新北市土城擺接堡路凌晨1點多發生計程車自撞翻車意外,運將和乘客被困在車內,而隨即週遭10幾輛車停下,至少20多人幫忙救援,然而當乘客被拉出時恐怕沒繫安全帶,重創後一度停止呼吸心跳,而駕駛則說自己疲勞開車才會撞上分隔島。
    2017/06/22 08:00
  • 吃肉圓噎住 沒使用哈姆立克法而用CPR?

    吃肉圓竟丟了一條性命,新竹一名48歲李姓婦人,因為在家吃肉圓不小心噎著。由於發現時她已經臉色發黑、倒地昏迷,家屬施行CPR而非哈姆立克急救法。線上指導的救護人員被質疑是不是錯了?但救護人員解釋,如果人已經陷入昏迷,停止呼吸心跳,就得先CPR維持生命。
    2017/05/25 12:37
  • 慟!8月女突猝死嬰兒車內 媽悲痛:一場惡夢

    你怎麼就這樣離開…國外一名媽媽日前帶著自己8個月大的女兒,推著嬰兒車出去散步時,突然發現她的嘴唇變成藍色,停止呼吸,緊急送醫後發現女嬰患有脊柱裂,還腦積水,最後搶救不治宣布死亡。
    2017/04/17 18:15
  • 殭屍道長只剩他 曾經失憶也要幹這行

    好久不見的資深港星錢小豪,31年前憑殭屍恐怖喜劇《暫時停止呼吸》紅遍大街小巷。然而隨著殭屍電影式微,錢小豪也度過一段乏人問津的時期,直到4年前他靠著麥浚龍執導的《殭屍》重新翻紅,掀起第二波殭屍風潮,他也因此連拍多部殭屍電影,包括這次來台宣傳的《救殭清道夫》。
    2017/03/27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