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停止呼吸 結果共58筆

  • 馬鶴凌心臟病發 馬英九趕往國泰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在今天下午心臟病發,緊急被送往國泰醫院。一度陷入重度昏迷,還曾經停止呼吸心跳。雖然入院後恢復生命徵象,不過病情依舊不太樂觀。市政府的簡訊還曾經發出,馬鶴凌已經病逝的消息。
    2005/10/30 16:24
  • 〈獨家〉新文明病!20萬人睡覺忘呼吸

    睡覺睡到停止呼吸,聽起來有點可怕。醫界估計,台灣至少20萬民眾,有這種毛病,如果不治療,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可能都會隨之而來。因此,不少企業界大老闆,像中信金董事長辜濂松,大眾簡明仁都不惜重金,花20萬買輔助機,就怕自己睡覺睡到忘了呼吸。
    2005/04/09 18:30
  • 傳蔣方良週日晚一度危及 現已穩定

    前總統蔣經國遺孀蔣方良,自從2個月前住進榮總後,不斷傳出病情不穩,國民黨內透露,昨天晚上蔣方良一度停止呼吸,但蔣家大媳婦徐乃錦今天面對鏡頭,並不願意證實,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下午也前往探視,他說蔣方良意識還算清楚,可以跟他講話。
    2004/12/13 18:04
  • 大學生藥頭 全台販毒賓士車代步

    刑事局破獲一起校園毒品案,帶頭的還是一名綽號「柚子」的台北大學大學生,毒品生意做得大,不但將毒品散播到校園舞廳,還有中南部的毒販點名向他購買,藥頭大學生平常以賓士車代步,還販售讓女子喝了會失去知覺的迷姦水,嚴重的話,會停止呼吸死亡。
    2004/11/16 12:41
  • 澳洲選手試跳摔傷 金茂跳傘大遺憾

    上海金茂國際跳傘活動,讓現場上萬觀眾幾乎是停止呼吸的看了一下午的表演,不過上午一名澳洲選手在試跳時,卻傳出嚴重摔傷的意外,目前還在醫院急救,而這也成為今年跳傘表演的一大憾事。
    2004/10/05 16:20
  • 搶救巴掌嬰 醫院不急救母爭生存權

    英國一名11個月大的巴掌女嬰夏綠蒂因為心臟發育不全,已經接受過3次心肺復甦急救,院方認為夏綠蒂的病情過重,已經尋求法院准許,如果女嬰再次停止呼吸,將不再給予急救,然而夏綠蒂的父母強烈反對,並且訴諸法律,爭取女兒生存權。
    2004/10/01 11:38
  • 美搶救小牛目擊 心肺復甦術救小命

    美國加州有一隻小牛日前不小心掉進一口荒廢已久的水井,消防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牠從井底給救了出來。小牛一度停止呼吸,在消防人員施以「心肺復甦術」後,才將小牛從鬼門關前救回來。
    2004/09/18 17:42
  • 四川奇聞 一男子夢中被老虎嚇死

    四川傳出一起離奇的死亡意外,一名男子在睡夢中突然死亡,雖然醫院證實是死於心肌梗塞,不過他的妻子卻言之鑿鑿的說,丈夫是做夢時,被夢裡的一隻老虎嚇死的。 老虎會吃人,可是卻從來沒聽說夢中的老虎會嚇死人。四川新都最近盛傳這一起怪事,街頭巷尾傳說,一名周姓男子在睡夢中無緣無故一睡不起。 大陸媒體好奇之下前往求證,結果發現,14號凌晨,一名周姓男子猝死在床上,他的妻子卻語出驚人的說,周姓男子睡到一半,就突然大聲尖叫,怎麼就是醒不來,她肯定的說,一年多前,丈夫也曾經這樣,事後知道,丈夫曾經夢過一隻大老虎,卻在夢中無法醒來,這次也同樣,家人努力拍打他,最後送醫急救時,已經是瞳孔放大,停止呼吸。 由於周姓男子沒有心臟病的家族病史,擔任中醫師的父親也認為,兒子是做了無法承受的惡夢,導致心肌梗塞,也希望專家能夠幫忙破解這個謎題。
    2003/06/17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