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停播 結果共524筆

  • 快訊/浙江衛視道歉! 「對不起高以翔」 節目永久停播

    高以翔11/27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逝,所屬浙江衛視,一直沒有對外說明,稍早浙江衛視總監林湧表示,意外發生至今,我們一直沉浸在悲痛和自責之中,深感對不起以翔,對不起高爸爸高媽媽,對不起所有愛以翔的人,並澄清高以翔倒地的1分46秒,就已經有急救人員進行搶救。至於節目《追我吧》則是,永久停播。
    2019/12/05 17:26
  • 害死高以翔!浙江衛視終道歉:《追我吧》永久停播

    藝人高以翔上月參加陸綜《追我吧》不幸猝逝,享年35歲,消息來得太突然,讓所有喜愛他的親友、粉絲至今仍無法接受。事發後,有網友發現浙江衛視續播《追我吧》,引發眾怒,而浙江衛視疑似頂不住輿論壓力,總監林湧於今天(5日)稍早宣布《追我吧》將永久停播,並向高爸爸、高媽媽,以及所有喜愛高以翔的粉絲道歉。
    2019/12/05 17:13
  • 扯!高以翔追思會遭「清場」 浙江衛視挨轟

    高以翔過世,粉絲發起追思會,原本寧波錄影現場,滿滿菊花海和卡片,卻傳出一名自稱是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出來清場趕人,讓大批粉絲砲轟,太不尊重人了。不僅如此,原本要停播的《追我吧》,29日節目表竟然顯示照常播出,再度引起反彈,浙江衛視也趕緊發聲明滅火,停播節目。而高以翔的遺體,目前已經送到杭州殯儀館,進行防腐處理,最快下週一就會運回台灣。
    2019/11/29 20:29
  • 爆嫌高以翔沒人氣!追思物快收掉+節目照播 粉絲罵爆

    藝人高以翔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時突然倒地,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消息震驚演藝圈!而粉絲們也在出事現場發起追思會,貼上小紙條對高以翔表達哀悼,還將他生前帥照拼成心型,並在現場擺滿菊花。沒想到今(29日)現場卻爆發衝突,有自稱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以「沒什麼人盡早收掉」為由,要求撤掉悼念高以翔的東西,另外也有網友發現浙江衛視節目表竟顯示《追我吧》今晚照常播出,讓粉絲氣炸痛罵沒人性。
    2019/11/29 15:38
  • 先生病發 網紅理科太太決定暫停發片

    常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分析科普知識,加上經典面癱表情,Youtuber理科太太一夕爆紅,不過,她今(28日)在臉書貼文表示,由於她老公John憂鬱症發作,加上自己也在吃自律神經失調的藥,因此決定放個長假,等充好電之後再回來。
    2019/11/28 23:29
  • 「害高以翔喪命」網罵翻!陸節目《追我吧》緊急停播

    藝人高以翔27日在大陸錄製真人實境秀節目「追我吧」時突然身體不適昏倒,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消息震驚演藝圈!網友紛紛痛批該節目前科累累「為了收視率不顧人命!」並要求停播。而在一片撻伐下,製作單位確定「結束錄製」,即刻停播。
    2019/11/27 22:52
  • 高以翔曝簽生死狀 高強度競技節目爭議多

    由浙江衛視製作的《追我吧》節目,因為高強度、極度耗體力的內容,讓不少參加藝人屢傳不適,如今造成高以翔送命,有目擊網友指出,高以翔倒下四十五分鐘才被送上救護車,外加送醫路程,痛批節目組浪費黃金搶救時間,而噩耗發生後,節目的不平等合約也曝光,要求藝人要自行承擔後果,網友砲轟節目趕快停播。
    2019/11/27 20:09
  • 陳同佳蝴蝶效應 殺人案引爆香港反送中風暴

    四個多月過去,反送中事件不但沒有平息,反倒還有升溫的趨勢,造成這起風波的,就是香港男子陳同佳,他去年2月在台灣殺害女友,讓港府提出要修改逃犯條例,引爆百萬人上街抗議,進而衍伸出警民暴力衝突、央視停播NBA、禁蒙面法、林鄭月娥要不要下台,一連串的蝴蝶效應。
    2019/10/23 21:56
  • 陸網友抵制NBA?呱吉:喊得有多少人原本真的愛

    NBA休士頓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在推特發表支持香港的貼文遭大陸強烈譴責,央視宣布2場在中國舉行的NBA賽事轉播停播,騰訊也宣布暫停火箭隊的賽事轉播,許多大陸網友更在網路上揚言抵制。不過昨天(9日)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臉書上分享自身經驗並發表看法,認為短期內NBA一定會受到強烈影響,但究竟「原本很喜歡,從此以後不看」的人有多少呢?
    2019/10/10 11:46
  • NBA遭封殺 中國「政治正確」外商焦慮

    NBA火箭隊總經理挺港風波持續延燒,在央視和騰訊體育都宣布,不轉播NBA本周在上海登場的季前賽後,現在連淘寶網都找不到任何火箭隊商品!事件引發討論,因為NBA這一損失,是14億人口的市場大餅,估計是每年12億到15億美金的損失!過去像美國航空公司或萬豪酒店,都因為在官網上,把台灣列為國家遭到北京抗議,全面修改。外商要如何配合中國大陸政府,又不違背言論自由?讓NBA事件在後續處理上,成為其他外商關注的借鏡。
    2019/10/09 19:58
  • 中國騰訊暫停轉播NBA 訂閱用戶要求退款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推文挺香港引發風波,部分中國球迷要求擁有獨家網路轉播權的騰訊退還訂閱費用,這項舉措可能導致這家科技巨擘面臨財務損失。
    2019/10/09 17:33
  • NBA遭中國停播抵制 鄭文燦:北京要學習文明

    針對美國NBA與中國近來爭議,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時表示,中國要學習文明的遊戲規則,並非每個人都能被戴口罩,也非每個國家都能被要求是一言堂。
    2019/10/09 11:35
  • 央視宣布停播賽事 NBA主席表達遺憾不道歉

    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的挺香港推文,風波持續延燒!大陸下午央視發表聲明,決定停播NBA在中國大陸舉行的熱身賽。只是NBA主席席佛卻在日本回應,他們堅持言論自由價值,只對中方反應表達遺憾,不會道歉。
    2019/10/08 20:27
  • 央視全面停播NBA 中:不了解中國民意是行不通的

    針對NBA火箭隊風波演變成央視全面取消轉播NBA賽事,被質疑「妨礙言論自由」,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聲稱,跟中方開展交流與合作「卻不了解中國的民意,這是行不通的」。
    2019/10/08 16:50
  • 快訊/火箭隊總管挺港 陸央視:停播NBA所有賽事

    最新消息,NBA火箭隊總經理莫瑞發文挺香港反送中,引發大陸球迷痛批,並揚言抵制,除了贊助商紛紛切割,淘寶下架所有火箭隊商品,大陸央視繼之前宣布暫時停播火箭隊比賽後,現在再加碼發聲明表示,將全部暫停NBA所有賽事轉播,並且逐一審查和NBA的合作交流。
    2019/10/08 16:03
  • 不滿NBA總裁言論 中國央視立即停播NBA賽事

    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推文風波越演越烈,中國官媒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體育頻道今天再度發表聲明,決定立即暫停NBA賽事轉播安排。
    2019/10/08 15:56
  • 黃智賢因「政府施壓」節目停播?府斥假新聞:要求道歉

    日前,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參與廈門的海峽論壇,高呼「一國兩制、和平統一才是台灣最光明的未來」,引發不少網友砲轟!甚至於26日參加「Yahoo TV鄉民大會」再度迎戰網友,反問「我錯在哪裡?」台灣人不要統一,「難道要武力統一嗎?」而近日就有媒體報導,由黃智賢主持的《夜問打權》節目,因蔡政府的施壓,將在這週五播出最後一集。對此,總統蔡英文嚴正駁斥這是「假新聞」,並強調「政府不可能、更不會僅因為媒體持不同立場,就要求停播或停刊。」
    2019/06/27 16:16
  • 貿易戰延燒演藝圈? 留美劇遭陸撤檔、延後

    中美貿易戰越演越烈,甚至擴散到影視行業,原定昨晚(19)播出的新劇《帶著爸爸去留學》,疑因涉及美國生活和大量美國場景遭臨時撤檔,改由Angelababy主演的《我的真朋友》補位播出,《我在北京等你》也疑因在紐約取景無限延期播出。
    2019/05/20 13:34
  • 證明對女友感情忠貞…男上節目測謊未過 7天後以死明志

    英國知名的脫口秀節目《傑瑞米凱爾秀》(The Jeremy Kyle Show),日前驚傳鬧出人命。一名63歲的男子上節目參加測謊的橋段,強調自己絕無背叛女友,不料最後測謊未過,該名來賓在事發後出現情緒不穩,日前輕生身亡。遺憾發生後,震驚整個英國社會和電視台,目前該節目也被停播了。
    2019/05/16 16:16
  • 彭文正爆料綠媒內幕 姚立明親證:我被封殺

    彭文正在電視台所主持的政論節目日前遭停播,隨後轉向網路平台另起爐灶開新節目,尺度也越來越開,日前他更爆料,過去常出現在各大政論節目上的名嘴姚立明,因提了一些「建議」,慘遭綠媒政論節目封殺。
    2019/05/05 08:21
  • 《政經》變《政經關不了》 高嘉瑜自曝:快被民進黨開除

    彭文正主持的《政經看民視》4月22日慘遭無預警停播,不過他的新節目《政經關不了》昨(1日)開始在網路平台直播,而首集節目就邀請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參加,並談論到民進黨總統初選延後一事,對此,高嘉瑜表示,自己真的不清楚,更自曝「我是民進黨的邊緣人,快被開除。」
    2019/05/02 22:23
  • 傳主持費上億害節目停播 彭文正喊話電視台:明起不收費

    《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今天(22日)下午在錄影的時候,無預警被通知今晚節目就是最後一集,明起將被其他節目取代,在經過兩小時的沉澱後,他透過臉書表示,如果節目被停的理由是「主持人三年領走一億,害民視虧損」,那他從明天開始都不拿主持費,質問電視台:「這樣還有理由停播嗎?」
    2019/04/22 23:15
  • 開嗆蔡英文、陳菊!彭文正:我徹底瞧不起妳們

    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日前在臉書影射,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上週五(19日)召集電視台高層,指示以所謂「假財報」為由停播他與太太李晶玉所主持的節目。對此,府方昨(21日)發出聲明,駁斥彭文正說法,要求彭立即停止造謠、誤導社會輿論的行為。
    2019/04/22 10:53
  • 大陸3歲女童模遭母狠踹 年收百萬揭工作辛酸

    這幾天大陸微博一段影片,引發眾怒,影片裡一名3歲女童模妞妞,在拍攝場地疑似因為不專心,遭到媽媽踹屁股,揭開了大陸童模工作辛酸。大陸童模隨著童裝市場火爆興起,搶手童模,年收達人民幣百萬以上;但一年365天工作300天,每天拍套上百套衣服,相當辛苦,現在爆發童模妞妞事件後,與論可能促使大陸官方祭出政策限制。另外,大陸廣電總局的限童令又再加碼,要求不得宣揚童星效應或包裝、炒作明星子女,不能用未滿10歲的未成年人做廣告代言人,4月3日規定正式頒佈;先前熱播的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六季,也因此將無限期停播。
    2019/04/12 20:01
  • 瞿友寧再遭舉報台獨 大陸新戲面臨停播

    電影和電視劇導演瞿友寧,去年被大陸網友舉報是台獨導演後,即使強烈否認,不過還是有網友向大陸廣電總局舉報,讓他執導的新戲上檔時間變得遙遙無期。而同樣也在大陸籌拍新片的蔡岳勳,則是被指控詐騙人民幣500萬,不過身旁友人代為澄清,應該只是雙方認知上的誤會。
    2019/03/27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