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嫌高以翔沒人氣!追思物快收掉+節目照播 粉絲罵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9 15:38
翻攝/高以翔吧官方微博
翻攝/高以翔吧官方微博

藝人高以翔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時突然倒地,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消息震驚演藝圈!而粉絲們也在出事現場發起追思會,貼上小紙條對高以翔表達哀悼,還將他生前帥照拼成心型,並在現場擺滿菊花。沒想到今(29日)現場卻爆發衝突,有自稱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以「沒什麼人盡早收掉」為由,要求撤掉悼念高以翔的東西,另外也有網友發現浙江衛視節目表竟顯示《追我吧》今晚照常播出,讓粉絲氣炸痛罵沒人性。

翻攝/高以翔吧官方微博

 
高以翔猝逝後,許多粉絲在他錄影地附近發起追思會,放上花束、照片和卡片,不過高以翔粉絲團稍早則在微博爆氣發文,指已溝通好會在現場追思三日,但卻遭自稱浙江衛視的一名工作人員以「沒什麼人盡早收掉」、「有城管催促」為由,要求整理追思會環境。

高以翔粉絲團對此相當不滿,直接在貼文中標記「浙江衛視」,並疾呼「粉絲的力量很小,我們知道,但我們不會讓步」。
圖/翻攝微博

另外,還有網友發現浙江衛視29日的節目表,晚間九點將如期播放《追我吧》,似乎未受高以翔事件影響,遭網友群起撻伐「還是人嗎?」、「冷血不負責」、「吸血節目」。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以翔#追思#粉絲#清理#環境#工作人員#追我吧#播出#停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20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