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停播 結果共524筆

  • 不只迪士尼頻道 NCC:7境外頻道申請停播

    迪士尼頻道日前宣布明年元旦起在有線電視停播,NCC今天表示,台灣福斯家庭電影、福斯警匪等5個頻道將播到10月1日止,Fox News Channel跟迪士尼頻道都將在明年1月1日終止播出。
    2021/09/01 17:48
  • 《機智》停播1周!為轉播世足預賽 車太鉉、安孝燮新作輪番上

    人氣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因為要轉播世足預賽,宣布九月初要停播一周,讓粉絲哀號,等得好苦,但八月份,人氣演員安孝燮跟車太鉉都有新戲登場。
    2021/08/20 14:29
  • 這下糗了!評論大谷翔平涉嫌歧視 球評遭無限期停播處分

    底特律老虎昨天交手洛杉磯天使的比賽,9局上半大谷翔平上場打擊前,老虎球評、名人堂投手莫里斯(Jack Morris)在講評時模仿了「亞洲口音」,儘管他不久後發現自己開了一個不妥當的玩笑並道歉,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碰到轉播單位的底線,如今就對他做出無限期停播的處分。
    2021/08/19 15:53
  • 東奧及疫情打亂韓劇《機智2》、《上流3》 丁海寅、安孝燮新作登場

    八月份,不少戲劇因為東奧跟疫情的關係,暫時停播或是減量播出,像是人氣超高的《機智醫生生活2》以及《上流戰爭》第三季,還有《羽球少年團》等等,不過接下來恢復正常後,還有男神丁海寅、安孝燮的新劇回歸。
    2021/08/09 11:37
  • 15年《國光幫幫忙》傳停播 三立證實收攤

    最初由孫鵬、屈中恆、庹宗康主持的《國光幫幫忙》,歷經2次大改版,於今(27)日傳出收攤消息。對此,三立節目部資深副總王淑娟證實,「國光幫幫忙一共製播15年、3389集,已是電視圈不可思議的紀錄」,近來又因疫情無法錄影,只能忍痛劃下休止符。
    2021/07/27 18:44
  • 被東奧搶時段!《上流戰爭3》停播3周 大谷翔平球賽轉播減少

    東京奧運今晚(23日)就要開幕了,韓國為了轉播奧運賽事,人氣韓劇《上流戰爭》第三季因此先停播三周,節目《Running Man》也確定停播一周改播賽事,包括主辦國日本也為了轉播東奧,而減少了大谷翔平的球賽場數,讓球迷紛紛留言抗議「還我大谷」。
    2021/07/23 11:40
  • 消失7天首現身!詹雅雯「掩面淚崩」:心痛到不能再痛

    「金曲歌后」詹雅雯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儘管飽受病痛、副作用所苦,還是堅持開直播與歌迷聊天,近期卻罕見停播一週,讓外界相當擔心她的狀況,詹雅雯今(7)日終於現身直播,談及近日病逝的友人再度潰堤,表示心痛到不能再痛。
    2021/07/07 18:34
  • 周玉蔻不滿電台節目遭停播 HitFM:尊重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透露,在HitFM聯播網主持的節目「周玉蔻嗆新聞」被告知因經營不善,5月底將停播,讓她在臉書表達不滿;Hit FM聯播網表示,對主持人發布言論予以尊重,沒有意見。
    2021/05/20 15:41
  • 周玉蔻節目「做到明天」 爆Hit Fm經營不善停播

    多次掌握疫情指揮中心獨家訊息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0)日無預警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的廣播節目只做到明天。
    2021/05/20 10:42
  • 父母被爆涉毒!余景天決賽前退出 《青你3》遭勒令停播

    中國網路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三季,原定8日進行總決賽直播,卻傳出參賽的加拿大籍華裔訓練生余景天,父母涉嫌賣淫及販毒。北京市廣電局昨天深夜下令節目停止錄製。
    2021/05/05 11:47
  • 黑道、港警內容踩底線? 「風再起時」香港電影節停映

    由港星郭富城及梁朝偉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呈現香港60年代,四大探長,縱橫黑白兩道的故事,原本是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之一,沒想到3天前,官方臉書突然宣布,因為技術問題取消兩場放映會,讓粉絲很錯愕,有人懷疑電影牽扯到香港警察與黑社會的敏感內容,踩到大陸的底線而取消播映。
    2021/03/31 14:46
  • 反送中紀錄片入圍奧斯卡 香港TVB停播!澄清「商業決議」

    4/26是奧斯卡金像獎盛事,不過今年香港可能看不到了。外傳是因為《游牧人生》導演曾經有「辱華」言論,還有反送中紀錄片《不割席》入圍最佳紀錄片,可能牽扯到敏感政治神經,不過香港TVB回應,單純是一個商業決議,沒有買今年的轉播權,也是香港電視台52年來,首次宣布停播。
    2021/03/30 14:50
  • 陷扭曲歷史! 電視台:取消播出恐損失8億製作費

    韓國奇幻古裝劇《朝鮮驅魔師》首播兩集就開出亮眼成績,但劇中大量出現中國元素,月餅.皮蛋.酒等引發韓國網友撻伐,甚至還扭曲韓國歷史人物太宗李芳遠,引發18萬5千多名網友到青瓦台連署要求廢止該劇,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下周將停播。
    2021/03/26 11:59
  • 澎恰恰還債累送醫!王彩樺認了「神秘愛慕女」出手金援

    64歲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去(2020)年驚爆負債2.4億,他為了還債過年當街擺攤賣春聯,豈料日前再爆主持的節目遭停播,還債進度雪上加霜,現在卻傳出澎恰恰徒弟女星王彩樺悄悄金援,舒緩還債壓力,但金援者是一名愛慕澎恰恰的「神秘女子」。
    2021/03/12 10:20
  • 「鳳梨王子」惹怒柯粉 合體柯影片遭停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鳳梨王子「楊宇帆」合拍影片,力挺台灣鳳梨,楊宇帆分享PO文時寫上鳳梨x檳榔,引發柯粉不滿,砲轟他很惡劣,加上楊宇帆日前也在政論節目失言挨轟,他跟柯文哲合拍的影片,經過雙方討論後,北市府決定暫停播出。
    2021/03/07 19:20
  • 澎哥欠上億「節目傳停播」 電視台證實:年前最後錄影

    64歲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驚爆負債2.4億破產,一度向外界喊話對各種通告來者不拒,懇求大家幫忙他還債。手中僅握有3個節目的澎恰恰,今(7)日卻驚爆他主持1年多的節目將要停播,上一次錄影已是在過年前。
    2021/03/07 13:15
  • 快訊/英國通訊局撤照CGTN 德國多省受影響停播

    大陸央視旗下的「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才剛遭英國通訊管理局撤銷執照,無法在英國播出。沒想到現在影響持續擴大,因為取得CGTN播出代理權的「沃達豐德國」,是根據英國播出執照在德國播放CGTN,這也讓「沃達豐德國」服務的德國部分地區,已經停止CGTN播出。
    2021/02/13 10:01
  • 翁山蘇姬突遭拘留 緬甸官媒出技術問題暫停播出

    緬甸總統溫敏和國務資政翁山蘇姬等領導層官員今天突遭拘留,數小時後官方媒體緬甸廣播電視台發生技術問題,無法正常播出,仰光行動網路數據連線和部分電話也斷線。
    2021/02/01 10:06
  • 《大學生》班底爆1女勾6男極樂內幕 5細節特徵驚呆網

    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雖已停播5年,但許多因該節目而出道的大學生至今仍在演藝圈發光發熱,過去曾有傳聞說該節目「男女交友複雜」,曾是班底的愛雅及蘿莉塔近日就爆料其實當時並沒有下「禁愛令」,常常有人進節目後就跟另一半分手,甚至有女大生同時和6個男大生搞曖昧,相關特徵也隨之曝光,令人相當驚訝。
    2021/01/24 21:36
  • 抗告失敗!聲請假處分遭駁回 12/12關台

    中天新聞台不滿NCC不予換照,聲請假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7日裁定駁回,中天又再提抗告,最高行政法院火速分案,合議庭一共提出了六大理由,11日裁定駁回確定,成立26年的中天新聞台,12日凌晨正式關台。
    2020/12/12 08:20
  • 中天新聞台下架倒數 韓國瑜沉痛發聲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駁回中天新聞台換照聲請,中天新聞確定將於11日晚間從52頻道下架停播,對此,韓國瑜透過影片發聲,向所有工作夥伴致上敬意,並感嘆,中天新聞台優質專業,卻「不幸得罪執政黨,遭到了關門的命運」,他與眾多好友們充滿感傷、憤怒及不捨。
    2020/12/11 21:40
  • 中天抗告失敗 確定12日起頻道下架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駁回中天新聞台換照聲請,中天新聞預計在11日深夜從52頻道下架。中天提出假處分聲請,台北高等行政法院7日駁回聲請,中天隔日再提出抗告卷證,9日最高行政法院收卷分案。今(11)日下午做出裁定,確定駁回抗告,中天新聞台得在11日晚間從52頻道下架停播。
    2020/12/11 17:42
  • 快訊/中天確定今晚下架!假處分抗告 最高行再駁回

    NCC駁回中天新聞台換照聲請,中天新聞預計在11日深夜從52頻道下架,中天不服聲請假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7日駁回聲請,8日收到中天抗告卷證,9日最高行政法院收卷分案,就在剛剛做出裁定,駁回抗告,中天新聞台確定得在11日晚間從52頻道下架停播。
    2020/12/11 17:40
  • NCC否決中天換照 TVBS民調:41%不支持

    NCC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面臨停播處分。針對這個議題,TVBS民調中心進行最新民調顯示,有41%的民眾不支持NCC的決定,也有近半數的人憂心NCC的決定傷害言論自由,同時擔心台灣未來的新聞自由會受到限制!
    2020/11/24 20:04
  • TVBS民調/NCC不予中天換照 近半憂新聞自由遭限

    NCC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 41%民眾不支持NCC不讓中天新聞台換照決定,23%表示支持,35%無意見 上週二(11/17)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公布中天新聞台申請換發執照的審查結果,七位委員以7:0的票數決定駁回申請,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雖然NCC提出中天新聞台屢次違規、內控失靈、大股東干擾新聞自主、未說明改善可能性等理由,但仍掀起傷害言論自由、新聞自由的爭議。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有75%民眾表示知道NCC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中天新聞台必須停播這件事,25%民眾不知道這件事。而對於NCC的決定,調查結果顯示,有41%民眾不支持NCC不讓中天新聞換照的決定,高於支持的23%,另外有35%沒有表示意見。
    2020/11/24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