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捷運莊男鋒面大S捌伍添第警方悠遊卡果粉苗博雅
  • 搜尋:

    停播 結果共523筆

  • 《好聲音》被爆花錢買冠軍!製作方不忍了喊告 子公司突被註銷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曾在錄影期間霸凌已逝天后李玟,相關音檔、影片在網路瘋傳,至今風波仍難以平息,節目更於8月25日暫停播出,將展開全面調查。但製作方「燦星文化」昨(1)日發出律師聲明,痛批連日來面臨惡意造謠,要求網友公開道歉。
    2023/09/02 10:07
  • 《中國好聲音》黑幕連環爆!昔導師哈林「公開轉椅內幕」不忍全說了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淚訴遭大陸選秀節目節目《中國好聲音》欺辱、賽制不公,還爆出轉椅費與買冠軍的爭議,節目黑料連環爆,日前被迫停播並接受調查。歌手哈林(庾澄慶)為《中國好聲音》第一季的導師,今(1)日他與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針對該節目爭議,他也鬆口給予回應。
    2023/09/01 14:24
  • 齊秦《好聲音》導師轉椅費要4800萬? 女弟子鬆口:知道價碼

    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曾霸凌天后李玟(CoCo),不僅引發群眾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也宣布暫停播出並展開調查。但網路盛傳各季導師有「天價轉椅價」,其中曾擔任《好聲音3》的導師齊秦,就被爆料轉椅價為1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800萬元),他的女弟子秦宇子也出面說明了。
    2023/09/01 09:32
  • 曾參加《好聲音》海選!女星闖進5強被刷掉 談「黑箱」回應了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淚訴遭大陸選秀節目節目《中國好聲音》欺辱、賽制不公,加上節目黑料連環爆,日前被迫停播並接受調查。新加唱作歌手魏妙如過去也曾參加《好聲音》新加坡海選以及《中國好歌曲》試音,今(31)日她舉辦發片記者會,分享過去參賽的種種內幕。
    2023/08/31 14:47
  • 才外流李玟求助音檔!閨密爆被「用這招」恐怖警告:終於殺來了

    李玟貴為華人天后,還曾登上奧斯卡舞台,沒想到現在卻爆出,她去擔任《中國好聲音》節目導師時,因為想替選手出頭,被節目組針對跟欺負,消息一出《中國好聲音》最新一季也停播,損失慘重。昨(30)日微博又流傳出李玟37秒求助音檔,令人不捨,對此,跟李玟情同姊妹的甄妮,這陣子每天都在臉書發文,想替好姊妹出氣,沒想到卻開始接到不明人士的騷擾電話。
    2023/08/31 11:49
  • 女星遭劇組「毆打踢肚倒地不起」!男主角急道歉 暗黑內幕全曝光

    李玟生前遭《中國好聲音》節目組霸凌,鬧得沸沸揚揚,目前節目也遭停播接受調查,隨著事件浮出檯面,也讓被封為「古裝美女」的中國大陸女星孫菲菲,憶起13年前遭劇組暴力毆打事件,雖報警處理卻被壓下,如今事情再被拿出來討論,當時該男主角的言論也被挖出,引起網友譴責。
    2023/08/31 08:48
  • 心碎!網傳李玟生前求救「37秒音檔」外流 崩潰哭喊:好難受

    天后李玟7月5日驟世,消息一出令外界相當震驚,不過留給世人除了遺憾,還有許多紛爭,繼跟前夫Bruce婚變事件後,她控訴《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外流後,導致許多人抗議,節目還因此停播,日前微博上又流傳一段37秒語音,網友聽了都非常崩潰。
    2023/08/30 23:27
  • 《好聲音》花錢買轉身!僅1導師不照做 工作人員:高層出動也沒用

    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來因已故天后李玟(CoCo)指控黑箱的音檔被迫停播,如今也有愈來愈多曾經的參賽者跳出來證實可花錢買轉身、花錢買名次,引發軒然大波。其中就有一名自稱是前節目工作人員的網友爆料,節目播出這麼多年來,僅有一名導師拒絕此行為,甚至出動高層也完全行不通。
    2023/08/28 15:51
  • 轉椅費、買冠軍連爆!好聲音淪「好生意」 天價賠償恐破22億

    知名陸粽《中國好聲音》、《中國新歌聲》系列節目,開播十餘個賽季捧紅無數歌星,在天后Coco李玟過世後,過往的霸凌黑歷史遭揭,隨後便接連爆出內定、收費轉椅子,甚至是斥巨資買下冠軍頭銜等黑幕,引起軒然大波。浙江衛視25日宣布節目停播調查至今,不僅版權方星空華文港股暴跌56%之多,知情人士初估製作單位也將面臨超過5億人民幣(約22億新台幣)的鉅額賠償。
    2023/08/28 15:44
  • 《好聲音》瘋傳導師「一轉50萬」 柏霖遭牽連發聲:僅報銷2費用

    《中國好聲音》雖然現在已經停播,但節目風波還在擴大!網路上流傳,花人民幣50萬,約台幣219萬元,就可以買到一位導師轉身,就連台灣選手柏霖,都無辜被捲入傳聞中,對此他發聲明駁斥,強調除了交通跟住宿費,跟節目沒有任何金錢往來!
    2023/08/28 12:47
  • 駁《好聲音》瘋傳「一轉219萬」!柏霖發聲明:只報銷這2費用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因「霸凌李玟」、「內定黑幕」等等的爭議引發網友們的關注,節目也因爭議不斷宣布停播。近日,又有大陸網友傳出買導師一個「轉身」要50萬人民幣(約219萬台幣)。對此,台灣歌手柏霖昨(27)日晚間,發出聲名回復,「我鄭重澄清我本人及我的公司絕無與中國好聲音有任何金錢往來,有的也只是交通和住宿費的報銷費用!」
    2023/08/28 10:57
  • 好聲音不止轉椅費?傳男星砸「1.3億買冠軍」 前員工認:很好猜

    捧紅不少歌壇健將的知名陸綜《中國好聲音》開播十餘個賽季後,因為「霸凌李玟」、「內定黑幕」、「轉椅費」等爭議纏身,已經於日前正式停播接受全面調查,被形容是「遲來的正義」,然而尚未有確切的調查消息前,再有自稱「前製作人」的匿名網友,在與大陸狗仔連線直播時,意外揭露某屆冠軍得主是「花錢買來的」,再度引起軒然大波、更是迅速掀起熱烈討論。
    2023/08/27 16:18
  • 為李玟出氣!大咖天后狂嗆《好聲音》 網憂安危她全說了

    李玟(CoCo)的大咖天后閨密甄妮,連日來砲轟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希望替李玟討回公道,在得知節目暫停播出後,她一度激動大哭,今(26)日她再度發聲,表示不能鬆懈,「不敢太高興,出爾反爾本常事,Eyes on you!」
    2023/08/26 14:14
  • 遭《好聲音》波及燒慘!那英機場踹人挨鞭 爆拋售20億別墅自救

    浙江衛視昨(25)日再也承受不住輿論海嘯,宣布《中國好聲音》暫停播出,將介入調查,而節目母公司星空華文表示支持並全力配合。即使如此,風波卻尚未平息,甚至燒到曾擔任導師的那英身上,不僅有藝人指控她聯手搞黑幕「爽撈油水」,網友也不斷翻出她的黑歷史。近日微博網上便傳出,那英疑似牽連太深,因此拋售要價4.5億人民幣(約20億台幣)的北京別墅自保。
    2023/08/26 10:59
  • 求《好聲音》復播!胡錫進嘆「巨大經濟損失」 逆風發文遭出征

    天后李玟(CoCo)生前踢爆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她哭訴遭欺負的音檔和影片曝光後,引發群眾怒火,浙江衛視昨(25)日表示配合調查、暫停播出。不過大陸知名媒體人胡錫進逆風力挺《好聲音》,希望節目有復播機會,「希望我們的社會能夠允許它跌倒了再爬起來。」
    2023/08/26 10:38
  • 《好聲音》被轟到停播! 網湧進李玟微博飆淚:妳看到了嗎?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長年來黑箱手段被一一揭發,浙江衛視也在輿論壓力下,於今(24)日稍早宣布暫時停播並介入調查,也意味著發聲的網友、選手及藝人們奪回正義,而這一切最大的功臣,全源自於李玟控訴的錄音檔、影片掀起強大的號召力。正因如此,當停播好消息傳出後,一大票網友瞬間湧入李玟微博,喜喊:「妳看到了嗎?」希望李玟在天上能看到大家為她做的一切。
    2023/08/25 16:07
  • 李玟入夢了!大咖閨密揭她「不捨1舉止」 預告:今晚還會來

    資深藝人甄妮為了已故的摯友李玟(CoCo),連日來槓上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傷心揭露李玟當時強忍罹癌不適錄影,卻遭到節目惡劣對待,面對《好聲音》宣布暫停播出,她忍不住激動大哭,更透露李玟入夢了。
    2023/08/25 16:06
  • 力挺李玟!大咖天后怒槓《好聲音》 收停播震撼彈激動哭了

    李玟(CoCo)上月輕生離世,讓粉絲陷入哀淒,但她生前踢爆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遭節目組惡意對待,大咖天后好友甄妮痛批節目是壓垮李玟的最後一根稻草。今(25)日浙江衛視宣布停播最新一季《好聲音》,甄妮也在社群上談論此事。
    2023/08/25 15:50
  • 《中國好聲音》停播慘了! 母公司股價「再暴跌12.78%」

    起義成功!大陸浙江衛視今(25)日稍早宣布暫時停播《中國好聲音》,由於母公司星空華文最大的綜藝秀收入來源就是《好聲音》,以至於其股價再度陷入低靡,收盤價大跌12.78%,每股市值只剩下58港元(約238元台幣)。
    2023/08/25 15:12
  • 謝霆鋒《好聲音》酬勞賺翻!甄妮點名「眾大咖撈油水」 名單驚見王菲

    《中國好聲音》最近黑幕爭議鋪天蓋地,稍早已宣布暫停播出,由李玟(CoCo)生前受辱的錄音檔、影片所造成的巨浪掩沒節目,許多有參賽經驗的學員,也發聲痛揭簽約、買轉身等潛規則,更有多位藝人相繼跳出來力挺,其中,與李玟情誼深厚的大咖天后甄妮也透過社群連日猛轟,震驚的是,她點名「謝霆鋒、王菲、那英、那辛、副導演柳驪」與節目友好,酬勞隨便拿,暗批他們為資本低頭。
    2023/08/25 15:11
  • 心疼李玟遭遇!蕭亞軒淚崩曝「私下對話」:以後都會做天使

    蕭亞軒(Elva)昨(24)日於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上個月她到香港參加李玟的告別式,在靈堂裡面崩潰大哭,令不少人相當心疼。她被問到李玟,立刻淚崩,她難過表示:「現在很想念她。」
    2023/08/25 14:50
  • 還李玟公道!《中國好聲音》被停播 楊培安激動:這只是第一步

    天后李玟(CoCo)生前錄製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不僅踢爆賽制不公,更聲淚俱下痛訴被欺辱,網友更挖出節目黑箱作業,事態持續延燒。今(25)日浙江衛視宣布停播最新一季《好聲音》,連日來為李玟發聲的鐵肺唱將楊培安得知此事也回應了。
    2023/08/25 11:34
  • 浙江衛視宣布《好聲音》停播前... 黃安發聲蹭熱度:萬事有因果

    天后李玟7月5日過世,生前擔任導師的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引爆一連串爭議,賽制不公等等醜聞不斷,引發砲轟。電視台浙江衛視今(25)日宣布,《中國好聲音》節目暫停播出。不過在此之前,藝人黃安也對黑幕發聲。
    2023/08/25 11:29
  • 浙江衛視出手了!宣布《中國好聲音》暫停播出 將正式調查

    天后Coco李玟過世後,她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的音檔及影片一一流出,讓該節目引爆巨大爭議。今(25)日浙江衛視終於宣布,因相關問題正在調查,《中國好聲音》節目暫停播出。
    2023/08/25 11:12
  • 《好聲音》爭議不斷!浙江衛視認錯道歉了 高喊:銘記李玟

    《中國好聲音》節目組因跟李玟槓上,吵架音檔流出,導致網路上罵聲一片,甚至聯合抵制最新一季《中國好聲音》,對此,沉默多時的浙江衛視20日晚間終於回應,「我們清醒地看到,《中國好聲音》節目也不斷遇到一些問題,離大家的期待還有差距」,承諾會加強節目監管、聽取意見維護公平公正,也感謝李玟對節目的付出。
    2023/08/20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