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停播 結果共522筆

  • GD悼念梨泰院罹難者 「白雛菊花瓣掉落」被批藉機宣傳品牌

    首爾梨泰院10月29日發生踩踏事故導致156人死亡的悲劇,韓國總統尹錫悅宣布國家進入為期一周的哀悼期,許多演唱會及簽售會都因此取消,多檔節目及韓劇都停播,很多韓星也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沉痛哀悼。
    2022/11/04 15:43
  • 獨/《冰冰秀》因版稅恐收攤!李子森遭臉書停權 欠6位數求助無門

    從《超級偶像》冠軍出道的李子森,在歌壇前幾浮浮沉沉,不過近來因在白冰冰的節目《我愛冰冰Show》,和杜忻恬組成的「森恬CP」快速竄紅,近來將推出新專輯《歌森》以及在高雄舉行「森聲呼喚2.0演唱會」,演藝事業正往尖峰邁進,不過近來節目因為版稅問題,恐面臨停播的結果,對此他也透過經紀人發聲了。
    2022/11/03 12:35
  • 梨泰院意外...韓星PO文悼念... 具俊曄、大S「黑底白字」發聲了

    南韓梨泰院事件,也影響到演藝圈,SM經紀公司原定今天舉辦的萬聖派對緊急取消;當地三家主要電視台停播所有包含【人氣歌謠】、【RUNNINGMAN】等綜藝節目。對此,韓星也紛紛表達哀悼,蘇志燮、洪錫天、具俊曄跟妻子大S,都發文悼念,為傷亡者祈福。
    2022/10/30 17:11
  • 梨泰院意外! 韓網紅目擊還原過程「像拔河」:強大力量壓迫而來

    南韓梨泰院事件,也影響到演藝圈,SM經紀公司原定今天舉辦的萬聖派對緊急取消;當地三家主要電視台停播所有包含「人氣歌謠」、「RUNNING MAN」等綜藝節目;影后金惠秀在IG發限時動態協尋失蹤民眾,名人也都發文祈禱。另外,一名台灣網紅「安琪」當時人也在梨泰院,直呼現場宛如災難片。
    2022/10/30 13:25
  • 《RM》也暫停!韓3大台「綜藝全停播哀悼」 4名人齊發文祈禱

    昨(29)日晚間南韓梨泰院踩踏案傷亡慘重,為此,總統尹錫悅於今(30)日宣布進入「全國哀悼期」直至11月5日,對此,韓國3大台KBS、MBC、SBS也聲明急停所有綜藝節目,加上足球員孫興慜、歌手趙斌和Luan和喜劇人山姆和等名人也都發文哀悼,表示天佑南韓。
    2022/10/30 12:38
  • 才爆為男人槓白冰冰!楊繡惠這事「直播飆淚」哭吼:我什麼都不要

    資深女星楊繡惠近日被爆出是「幕後黑手」,導致《我愛冰冰Show》面臨停播危機;面對外界謠傳,楊繡惠昨(28)日直播,話語藏玄機地說,「其他外面的事,不是我的事情,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一向堅強的她竟直播中痛哭失聲,全因此事逼哭她。
    2022/10/29 09:32
  • 開戰白冰冰?節目恐停播「爆楊繡惠幕後操盤」全為了一個男人

    由綜藝大姐白冰冰搭檔陽帆、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近日驚傳被追討歌曲版權費6千萬面臨停播危機,為此白冰冰心急到連日來多次發聲,呼籲當局給予明確規範。然而現在卻爆出陰謀論,傳出此次風波「幕後兇手」竟是女星楊繡惠,雙方恩怨掀起暗黑內幕令人震驚。
    2022/10/28 10:31
  • 影音/《冰冰秀》涉抄襲傳收攤 楊繡惠曝停播內幕:好想哭

     
    2022/10/27 10:25
  • 爆欠6千萬節目恐收攤!白冰冰深夜重話轟:忙選舉有空理我們?

    由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開播至今3年,然而日前驚傳有著作權團體對中視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高達6千萬台幣,電視台因不堪負荷目前停棚2週恐怕收攤。對此,白冰冰連日發文認了很心急,今(27)日凌晨罕見發長文喊話當局,建請給予更明確的規範,甚至狠酸「當今全國正在熱烈的選舉中,相關單位有人有空可以理我們嗎?」
    2022/10/27 08:36
  • 白冰冰節目爆收攤!楊繡惠痛揭「停棚內幕」:我真的好想哭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爆出欠6000萬元版權費,傳出節目未來將收攤,目前也已證實節目將停棚1個月。對此,固定班底的楊繡惠曝光內幕了。
    2022/10/26 09:26
  • 「小女子」收視飆升!劇情涉及扭曲越戰 遭越南抗議停播

    韓星金高銀主演的新韓劇《小女子》,播出以來收視節節飆升,但近期卻因為劇情提及越戰劇情,引發越南官方不滿,認為扭曲越南歷史,要求停播。
    2022/10/06 12:41
  • 秀「坦克蛋糕」被封殺3個月 陸直播一哥復出狂吸5千萬流量

    被粉絲稱為口紅推銷王者、大陸直播帶貨一哥李佳琦,繼6月初因為在直播時端出一款形狀類似坦克的蛋糕,時機敏感,遭網友檢舉而中斷直播事業長達三個多月。《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停播三個月後,李佳琦20日重新在淘寶直播亮相,隨著他的復出、也重新替直播間帶來驚人流量,從晚間7時到9時的演出,一共吸引超過5000萬人次觀看,顯示一哥實力依舊不減。
    2022/09/22 13:44
  • 丟丟妹發飆了!還原「無限期停播」風暴 變臉開譙:在衝殺X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光是1天賣貨,就能創下千萬的銷售業績,年僅25歲就買下新北100坪豪宅。怎料,丟丟妹今年2月卻鬧出一波宣布「無限期停播」風波,引來不少想退換貨的民眾嚇一跳。時隔事隔7個月,丟丟妹還原當時狀況,直言自己當時動怒開罵。
    2022/09/09 15:43
  • 剛認性騷!香川照之又爆毆打女性 慘丟主持棒、廣告停播

    資深演員香川照之性騷擾酒店公關一事引發軒然大波。日媒最近又爆出他過去對女性工作人員施暴。今(1)日,他主持的晨間情報節目,宣布他將離開主持陣容,他擔任代言的TOYOTA也表示將停播他的廣告,不再與他更新合約。
    2022/09/01 14:10
  • 謝忻曾遭封殺「仍有節目不敢發我」 指名《3國智》:恩情不會忘

    40歲女星謝忻過往曾深陷感情風波,事後她努力回歸正軌,不顧旁人眼光繼續在演藝圈打拚。日前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宣布即將停播,6年的播出將告一個段落,謝忻也在臉書貼出與王少偉、花花以及阿樂的合照,感性寫下:「看到綜藝三國智要停掉的新聞,真的讓人不捨,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即使到現在仍有外景節目不敢發我。」並曝光《綜藝3國智》對她的恩情。
    2022/08/24 11:59
  • 被酸玩弄王少偉!謝忻「氣到發瘋」痛罵:搞清楚再來噹人

    藝人謝忻與王少偉認識超過10年,近日得知男方主持的節目《綜藝3國智》停播,不禁感到惋惜,也感謝當年能力排眾議發她上節目,這份恩情沒齒難忘。一番真情流露卻惹來網友開酸是「玩弄王少偉」,要她不喜歡、不愛的話就直說。對此,謝忻氣到發瘋,選擇直球回擊。
    2022/08/22 11:48
  • 《綜藝3國智》開播6年收攤了!台視證實曝「後續規劃」

    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今(20)日傳出要收攤的消息,節目播了6年,有報導指出,此時段未來將由好看娛樂製作的《嗨!營業中》接檔播出,對此台視稍早回應《TVBS新聞網》,證實《綜藝3國智》會停播,「不過之後會轉型調整,後續的節目正在規劃當中」。
    2022/08/20 17:21
  • 節目亂闖這地出事了!主持人被鬼王附身 外景無限期停播

    農曆鬼月期間,民間流傳許多禁忌及靈異事件。民俗專家謝沅瑾透露,過去當靈異節目顧問老師,某次因工作較忙,沒有參與節目外景,節目組前往某地區拍攝,主持人竟遭鬼王附身,嚇得命理師跪地求饒,最後該節目外景無限期停播。
    2022/08/14 15:39
  • 胡瓜6年《台灣那麼旺》停播粉專被灌爆! 白家綺掩面淚崩告別

    胡瓜與白家綺主持6年的《台灣那麼旺》日前錄最後一集。胡瓜憶起主持8年的《明日之星》到有6年的《台灣那麼旺》的歷程,直呼電視台對樂壇貢獻不少,期間發掘許多音樂幼苗,面對《台灣那麼旺》停播,該時段將由胡瓜與吳怡霈、賴慧如搭檔的《最強綜藝秀》接檔,不少網友不捨灌爆粉專,胡瓜為此親自解釋原因。
    2022/08/08 18:45
  • 不是電影特效!威秀影城「天花板塌陷」 業者開播前喊卡

    影城天花板掉了!今(2)日,在苗栗頭份尚順威秀影城第2廳,影廳員工在巡視影廳時,發現天花板突然塌陷,業者緊急公告表示,該廳下午和晚上原本要播映《席琳狄翁外傳:愛的力量》2個場次今天2場次電影停播,所幸當下無電影播放,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8/02 14:12
  • 佩甄、季芹主持3年《媽媽好神》收攤! 2大咖接檔節目曝光

    佩甄、季芹節目收攤!佩甄和季芹主持東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近3年,找來財經專家、律師及醫生上節目,節目主題多元,不過該節目今(6)日傳出停播,目前播出內容為存檔。據悉,《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近日已錄完最後一集,目前播出為存檔和重播穿插,未來晚間9點的播出時段,將由于美人和沈玉琳主持的《我就問 你正常嗎?》接檔。
    2022/07/06 16:00
  • 小S《康熙》收攤2年「變成廢人」憂鬱淚崩 大S霸氣喊話拉一把

    徐熙娣(小S)和S媽主持《老娘的老娘》,最新一集母女分享情緒起伏。小S坦言在與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收攤後,她原以為可以好好在家陪伴家人,但節目停播的第2年,她漸漸陷入低潮,甚至長時間足不出戶,小S說:「我最低潮的時候,是《康熙》停了之後的2年吧!《康熙》停掉的第一年,我覺得真的是解脫了!」
    2022/07/03 13:59
  • 回憶殺! 花栗鼠奇奇、蒂蒂「真人版電影」登場派大星竟也單飛?!

    迪士尼超人氣的花栗鼠角色「奇奇與蒂蒂」,最近推出《救難小福星》真人版電影,故事設定在奇奇與蒂蒂熱門影集停播後的三十年,兩人意外再相遇,裡頭除了能看到超有趣的2D與3D角色同台,還有不少經典卡通角色,都客串其中,讓觀眾看了回憶滿滿。
    2022/05/20 18:52
  • 《艾倫秀》5月告別 詹姆斯柯登也將卸《深夜秀》主持棒

    近來美國知名脫口秀,恐將出現大搬風!由名嘴艾倫狄珍妮所主持的《艾倫秀》,原本因每次都能邀到重磅卡司、主持風格幽默又暖心,相當受到觀眾喜愛的節目,孰料後來卻爆出艾倫狄珍妮私下根本是個苛薄的「雙面人」,讓形象徹底受損,並做出了將停播該秀的決定,今天(29日)錄完最後一集,準備於5月底正式告別;無獨有偶,成功打造出膾炙人口「車上卡拉OK」的詹姆斯柯登,也宣布明年就將從《深夜秀》下車,離開主持了8年的節目,令許多忠實觀眾感到萬分不捨。
    2022/04/30 16:47
  • 接連出包!傳陳雅琳將離開主播台 華視回應了

    華視新聞接連失誤,繼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代理總經理陳雅琳辭職後,稍早再傳出陳雅琳決定下週起暫停播報,離開主播台,晚間新聞改由主播葉映彤上陣播報。對此,華視回應,陳雅琳因為還有7天的自主管理,所以暫時由同事代班,強調並沒有要離開主播台,之後的工作內容會再做考量。
    2022/04/23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