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倒栽蔥 結果共168筆

  • 阿伯過馬路突倒栽蔥 外送員秒衝救援網大讚

    最美麗風景,一名老先生過馬路時突然倒地,停等紅綠燈的外送員見狀,立刻上前關心,旁邊另一名外送員及房仲也衝過去,協助將老先生扶起來,事後外送員將影片放上網,想詢問大家急救相關知識,沒想到引發討論,網友大讚「有你們真好」。
    2020/11/01 16:07
  • 男童倒栽蔥溺水 3歲好友「冷靜伸手」救了他一命

    夏天到了,許多人喜歡到溪谷、泳池、海邊戲水,巴西里約熱內盧就有一名3歲男童亨里克(Henrique),瞞著媽媽自行拿著游泳圈跑去泳池玩耍,結果不慎溺水,好在此時一旁同齡的朋友緊急抓住他的手臂,將人救上岸。事後這段「3歲童救人」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當地警方注意,還特別頒發了獎狀和獎盃表揚他。
    2020/08/24 21:35
  • 與公車相撞!女騎士後空翻倒掛 緊急搶救

    嘉義市中山路一早8點多,傳出公車與機車相撞的意外!由於力道猛烈,機車撞破公車車頭,18歲的女騎士倒栽蔥倒地,連人帶車卡在車頭動彈不得,消防局出動10名救護人員,利用「頂舉袋」及油壓剪,半蹲著摻扶猶如後空翻倒掛的女騎士,好不容易才把公車底盤撐起,把人拖救出來送醫。
    2020/08/09 17:55
  • 排水口吸住 陸海豹「倒栽蔥」卡頭死亡

    海洋世界動物表演深受遊客喜愛,但大陸大連卻發生不幸意外。在海豹館裡,一隻小海豹,不慎被排水孔吸住,頭上腳下卡著動彈不得,工作人員發現後下水搶救,但小海豹還是不幸死亡。
    2020/01/01 11:35
  • 嬰「倒栽蔥」跌進垃圾桶陷昏迷 新手爸媽哭喊:怎會這樣

    日前,一名家長將9個月大熟睡中的男嬰獨留在臥房,不料男嬰竟「倒栽蔥」摔進床邊垃圾桶,約1小時後家長發現時,男嬰已臉色發青失去生命跡象,到院經搶救恢復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僅3,家長自責地說「怎麼會這樣」,全案已由檢警偵辦調查中。
    2019/10/18 07:48
  • 錯過匝道!酒駕男自撞 失控翻車倒栽蔥

    酒醉上國道,駕駛自撞翻覆,差點送命!凌晨1點多,有駕駛行經國道一號北上52.8公里處,疑似準備銜接機場系統匝道時卻錯過了,擦撞上護欄,整輛車失控,最後翻覆倒栽蔥,雖然駕駛用盡力氣爬出車外,但是送醫過程中,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經過搶救後,有回復生命跡象,救回一命。
    2019/08/19 12:30
  • 7旬翁顧跟孫女聊天闖紅燈 擦撞休旅車

    開車聊天還闖紅燈!花蓮一名70多歲的老翁載著20多歲的孫女和一隻狗,行經花蓮鳳林鎮長一路口往市區方向,不只開車聊天一時沒注意,竟然還闖紅燈,與另一輛汽車發生擦撞,對方駕駛閃避不及,直接倒栽蔥,撞進路旁草叢堆裡。
    2019/08/15 20:10
  • 心碎…通霄岸際發現死亡綠蠵龜 「倒栽蔥」式卡消波塊

    海巡署中部第三岸巡隊今天獲報苗栗縣通霄岸際發現1隻死亡海龜,安檢所人員到場查看,海龜呈「倒栽蔥」卡在消波塊空隙,動員4人合力拉出,確認為一級保育類綠蠵龜。
    2019/06/24 16:58
  • 心揪一下!上廁所驚見垃圾桶有「嬰屍」倒栽蔥 大伯幹的

    半夜上廁所看到這一幕真的會嚇死人!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日前去上廁所時,竟然發現垃圾桶內有一具嬰兒,整個是「倒栽蔥」的方式頭下腳上,當場讓她嚇得魂都飛了。事後得知,原來這是大伯的惡作劇,這只是一具嬰兒玩偶;其他人看到之後則紛紛表示「這真的會嚇死人啦!」
    2019/05/07 12:55
  • 不捨10元掉水溝 男為撿錢「倒栽蔥」被卡住

    好驚險!基隆一名55歲男子為了掉進水溝裡的10元硬幣,冒險跪在路旁找硬幣,沒想到男子一個不注意,整個人直接倒栽蔥跌進水溝內,男子急喊「救命」引起居民注意,所幸被救出來後並無大礙。
    2019/02/13 21:04
  • 混凝土車疑煞車失靈 倒栽蔥掉進「井裡」

    國道四號道路工程發生工安意外,一輛混凝土預拌車停在長下坡的最高處,倒車時,疑似車輛煞車系統失靈,一路停不住,直接倒栽蔥,衝進深達20米的豎井裡,超過六層樓的高度,還好車頭朝天,車內兩名人員救出後,意識清楚,在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驚嚇大於傷勢,有驚無險。
    2019/02/01 21:27
  • 賠慘了!試駕千萬賓士卻摔進山溝 他還原真相…

    昨(23日)上午台北市內湖與新北市汐止交界山區,有輛要價千萬的賓士超跑先是撞擊山壁後,接著失控衝下山坡,倒栽蔥的卡在樹叢邊,所幸駕駛僅受到輕傷並無大礙。據了解,該車駕駛是名媒體人,當天以部落客身分向車廠借車試駕,沒想到現恐面臨高額賠償。
    2019/01/24 13:50
  • 試車慘撞!千萬賓士墜山坡 氣囊全爆開

    知名試車部落客,試車過程居然撞車摔到邊坡,開的還是千萬賓士!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今天(23日)試駕車價1038萬的賓士車,過程中突然失控,整輛車先撞山壁,再衝到邊坡,倒栽蔥的卡在樹叢邊,所幸駕駛僅受到輕傷,不過車損粗估上百萬元,車商還要再和保險公司協商理賠事宜。
    2019/01/23 22:25
  • 快訊/千萬賓士GTR自撞山壁 駕駛輕傷送醫

    最新消息!上午11點多,台北市內湖,一輛價值千萬的賓士AMG-GT R,行經汐止長青路,疑似失控自撞山壁,整輛車倒栽蔥,衝進小山溝,幸好駕駛只有輕傷,被緊急送往內湖三總。
    2019/01/23 17:51
  • 溫泉池邊倒栽蔥! 老翁疑血壓低頸椎骨折

    天冷泡湯卻發生意外!台中谷關的一家溫泉飯店,一名70多歲老先生泡湯時,疑似身體不舒服、低血壓,當時他坐在池邊,毫無預警倒栽蔥翻出池外,後腦杓撞上地面、意識模糊,還好經過急救後慢慢甦醒,除了腦震盪,頸椎也摔傷骨折,消防隊員說,送醫前,這位老先生血壓很低,加上他又是高血壓患者,趕緊先幫他施打生理食鹽水、補充水分,其實溫泉業者都有提醒,泡湯千萬不能過久,水溫維持在41到43度之間,每隔10分鐘,一定要上岸休息、補充水分,以免昏眩發生意外。
    2019/01/02 18:50
  • 3樓車子倒栽蔥直墜1樓 疑暴衝闖入升降梯釀1死

    高雄市錙汽北一路一間原廠的汽車保修廠,一名20歲的劉姓技師,上午在三樓坐在客人車子內工作時,疑似車子突然暴衝,不但衝進升降梯內,還直接掉到一樓,車身嚴重扭曲變形,技師也嚴重骨折,由於擔心升降梯隨時又會塌陷,消防隊花了40分鐘破壞車頂,才將傷患救出,沒想到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2018/10/18 18:12
  • 是喝到天亮嗎?酒測值1.06爛醉 自撞翻車代價恐癱瘓

    彰化花壇2日清晨5點發車翻車意外,一輛轎車撞斷分隔島路樹,四輪朝天在分隔島上。車輛撞車之後冒煙,附近民眾趕緊端水來救援,駕駛受困車內被救出,下半身沒有知覺,不抬除脊椎受傷,有癱瘓的危險,他抽血換算酒測值1.06,根本爛醉。
    2018/09/02 14:12
  • 倒栽蔥!掛8米高半空 男玩飛行傘卡電線

    台中烏日發生一起飛行傘意外,62歲張姓男子玩動力飛行傘,疑似不熟地形、飛太低被電線勾到,人和傘卡在8公尺高的電線桿上,整個人呈現倒栽蔥姿勢動彈不得,經過了1個多小時,台電人員到現場斷電,消防隊才救下男子。
    2018/08/10 23:06
  • 頭頂整包衣物走廊閃同事 下一秒倒栽蔥墜樓慘死

    在印度或者非洲,經常能見到婦女用頭頂著物品搬運,但日前印度一名婦女卻因此失去重心,從樓房倒栽蔥式直接墜落地面,當場死亡。
    2018/06/13 11:38
  • 行駛中手靠火車上 男「倒栽蔥」捲入月台縫隙

    屏東火車站上週才發生婦人摔落月台縫隙,遭列車夾死的憾事,沒想到澳洲近日也發生類似事件,當時一名男子在火車加速駛離車站時,竟突然靠近火車,試圖拉開車門,結果下一秒立刻被捲入火車底,以「頭下腳上」的方式栽進月台與車廂間的縫隙,不過幸運的是,該名男子獲救時並沒有受傷。
    2018/06/01 10:12
  • 快訊/碰!民代轎車倒栽蔥 掉落10米深大排

    斗六市南京西路附近的大排水溝,下午2點多一輛車輛倒頭哉墜落10米深大排,消防人員到場後出動吊車將人搶救上來,駕駛是斗六市市民代表蔡孟岳,輕傷意識清楚,詳細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2018/04/19 15:03
  • 旗山大排整治 拆護欄路人摔溝不治

    高雄旗山大排因為整治工程打掉水泥護欄施工,一名老先生走路經過「倒栽蔥」摔落溝底傷重不治。目擊者說看到老先生步伐不穩、搖搖晃晃,也有居民說,工程打掉水泥護欄之後防護不足發生意外,工程單位緊急加上圍籬以及警告標語。
    2018/03/20 14:35
  • 碰!重機自撞小黃倒栽蔥 警合力搬險摔倒

    台北有重機撞臨檢站,接下來這個高雄,也是重機自撞車禍,但不過車主沒事,倒是前來處理的員警可就頭大了,因為這台至少超過260公斤的重機上下顛倒,倒栽蔥,員警沒經驗,合力要翻正,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成功。
    2018/03/11 08:31
  • 鐵牛車右轉後輪擦撞 騎士倒栽蔥摔入溝

    苗栗通宵一名機車騎士,上班途中在十字路扣遇到同方向的農用車右轉,他停下來讓路,但是因為內輪差被後輪擦撞,連人帶車推入水溝,農用車肇事逃逸,還好只是輕傷。農用車沒有車牌,但是監視器畫面看到車斗只有一層,但是加高,後方兩邊角落還掛著手套,從特徵找到了車主。
    2018/03/08 19:38
  • 離奇命案! 清潔工「倒栽蔥」卡垃圾槽身亡

    香港一名71歲清潔工不幸在工作時喪命,死因十分離奇,竟是在倒垃圾時不知何故跌落垃圾槽,卡在29樓和30樓之間動彈不得,受困2小時後被救出,但已失去知覺,送醫搶救仍不治。
    2017/12/23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