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倒栽蔥 結果共168筆

  • 【破案一線間】母親的眼淚!溫情攻勢破心防 找水泥封屍

    民國102年,桃園縣驚傳水泥封屍案,男子陳文軒,遭四名假冒刑警的嫌犯從家中帶走,凌虐三天後,遭到倒栽蔥方式塞進汽油桶,灌入水泥封屍,丟進池塘,警方原本毫無線索,直到案發後十幾天在被害人家中搜出一支手機,才知道案件背後涉及毒品交易和債務問題,警方憑著溫情攻勢,突破一名嫌犯心防,讓他供出死者下落,也鑿開廢棄汽車旅館裡新鋪設的水泥地板,發現死者血跡和鐵桶印,補強嫌犯涉案證據,終於讓全案真相大白
    2015/03/30 21:38
  • 大鵬灣輕航機墜潟湖 機頭入水釀2死

    屏東大鵬灣上午10點40分左右,發生一起輕航機的墜機意外,目擊民眾聽到劇烈的撞擊聲,就看到飛機倒栽蔥插進潟湖,只露出機尾,由於柯姓駕駛跟楊姓學員身上都綁著安全帶,疑似墜毀時被水嗆昏來不及逃生,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15/03/16 14:28
  • 路不熟!2警追通緝犯 警車倒頭栽入田

    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2名員警,開車追捕通緝犯,因為路況不熟,負責開車的員警開進一條產業道路,發現路越走越小,想要迴轉時一時緊張,警車倒栽蔥,整個車頭掉落稻田裡
    2015/02/18 13:37
  • ​復興客機墜河/座椅翻轉 乘客繫安全帶「倒栽蔥」遭溺斃

    復興空難從起飛到墜機,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當時不少乘客身上都還繫著安全帶,但沒想到一墜河後,河水急速灌進機艙,有些乘客因為來不及解開安全帶,活活溺斃。其中生還者之一的72歲黃金順,他回憶當時墜機後自己立刻解開安全帶,還幫其他4名乘客打開扣環,逃生時間前後大約只有10秒鐘
    2015/02/05 12:40
  • 「倒栽蔥」出場! 鄭秀文紅館開唱秀軟Q筋骨

    42歲的港星鄭秀文為了巡迴演唱會,不僅練就超結實身材,甚至還接連在台上換了10種不同造型,性感又狂野,當然也有感性時刻,一開場更是直接由舞者扛著,以倒栽蔥的方式唱歌,讓現場粉絲真的超級佩服她的演唱功力
    2014/12/22 11:18
  • 惡男入侵挾持童 國小加強校園安全

    台北市信義區興雅國小,30日發生男童遭挾持案件!一名疑似吸毒恍惚的池姓男子,溜進校園內,先後挾持2名小四男童,其中一名曾姓男童,在總務主任搶救下掙脫,但回家後跟媽媽說非常害怕,另一名胡姓男童,當時則被以倒栽蔥的方式掛在4樓外牆上,也幸虧學務主任下跪求情。案發隔天,學校正常舉行音樂比賽,就怕學生和家長人心惶惶,教育局加派3名教官到校,保護孩童上下學,另有5名志工,定時巡邏。
    2014/10/31 14:47
  • 恐怖男侵校園 挾小四童「倒栽蔥」掛外牆

    國小校園發生人質挾持事件!一名33歲池姓男子,今天中午翻牆進入信義區興雅國小,到處遊走,他拿出預藏的防狼噴霧攻擊學生,一名鄭姓女總務主任發現後,上前制止因此受傷,男子最後跑到四樓走廊,隨機抓了男學生,將人「倒栽蔥」掛在女兒牆上,孩子上半身幾乎懸空,怵目驚心,直到校長出面安撫5分鐘,他才平復情緒,放了小四男童,乖乖就逮。
    2014/10/30 18:27
  • 母顧滑手機 1歲女嬰倒栽水桶溺死

    大陸深圳發生一起悲劇,23歲的年輕媽媽顧著低頭滑手機,沒有注意到1歲多的女兒在浴室玩耍不小心倒栽蔥,摔進只有30公分高的水桶裡,經過10分鐘,母親才放下手機,發現女兒溺水,趕緊抱著女兒送醫,但早已回天乏術,諷刺的是母親手機桌面就是女兒照片,卻顧著滑手機,忘了注意女兒的安全。
    2014/09/26 11:38
  • 駕機表演低空翻轉 美駕駛倒栽蔥亡

    美國出現飛行意外!在加州一場飛行秀,一架古董雙翼飛機在表演低空翻轉特技時,不慎發生墜毀,77歲的資深飛行員當場喪命,空軍基地人員立刻取消其餘的表演,因為距離失事地點有一段距離,現場大約10萬名觀眾沒有人傷亡。
    2014/05/06 11:10
  • 學「駭客」後仰! 孫燕姿吊鋼絲險倒栽蔥

    3年沒出專輯的張惠妹,今年預計一次發兩張,個人專輯跟分身阿密特分別在5月跟年底推出,讓她自己也很好奇到底本尊分身誰會贏,同樣為專輯費盡心力的還有孫燕姿,為了拍攝新歌MV,她腰上綁鋼絲仿駭客任務下腰後空翻,還差點倒栽蔥。
    2014/02/08 11:43
  • 少女廁所產子 男嬰馬桶「倒栽蔥」

    廁所產子,幸好母子都很平安,新北市一名就讀高一的16歲少女,因為身體不舒服,上午沒到學校上課,在家休息,突然肚子痛,跑到廁所,結果產下一名9個月大的男嬰。少女慌張、不知道怎麼辦,母親得知後趕緊打119求救,當救護人員抵達時,男嬰還以倒插的姿勢困在馬桶內,經過搶救後,母子安全送到醫院。到底孩子是誰的?教育局也將派人瞭解。
    2013/09/14 18:31
  • 倒栽蔥水溝撞死 監視器漏秒!就缺關鍵

    台中一名男子騎單車不慎摔入水溝,溝水僅僅只有20公分,但因頭部受傷昏迷而溺水死亡,怪的是,警方事後調出2支正對現場的監視器,偏偏同時在落水的2、3分鐘關鍵時刻「漏秒」,就是沒有拍到男子摔車的身影,由於案發時間是農曆7月,引發7月怪談的聯想,連警方都頭皮發麻。
    2013/09/02 12:03
  • 【暢快動一夏】就是想飛! 「垂直風洞」飛天初體驗

    「暢快動一夏」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看看,過去用來訓練傘兵的垂直風洞,現在台灣也玩得到,全台灣第一座垂直風洞即將在新竹啟用,不靠繩索,全憑自己身體維持平衡,乘風起飛感受對抗地心引力的暢快淋漓,不過想當空中飛人沒那麼簡單,要有摔得倒栽蔥的心理準備。
    2013/07/15 19:56
  • 驚險瞬間!學生闖鐵道 「倒栽蔥」險挨撞

    過平交道真的得特別當心!嘉義就有一名丁姓大學生,行經新生路阿里山鐵路平交道時,疑似恍神,竟然一頭撞上已經放下來的護欄,整個撞了上去,摔下機車,還差點被行駛而來的火車撞上,十分驚險,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
    2013/05/12 15:57
  • 小客車逆向闖紅燈 機車閃躲倒栽蔥

    台南市1輛小客車,明明紅燈了還逆向要闖紅燈,就在通過路口時,1部綠燈直行的機車,為了閃躲防止碰撞緊急煞車,卻因此整個倒栽蔥,連人帶車往前翻了1圈,雖然人沒有大礙,不過小客車誇張的行為,讓其他路人氣到破口大罵,甚至主動要提供影片,向警方檢舉。
    2013/03/12 13:53
  • 公寓樓梯老舊釀禍 翁墜積水地下室亡

    公寓樓梯欄杆老舊,害住戶墜樓身亡!新北市三重一處老舊公寓,早上被人發現一名60多歲的林姓男子,陳屍在地下室裡,倒栽蔥頭插在爛泥垃圾裡,警方表示,林姓男子失蹤,遍尋不著,直到早上抽乾地下室積水,才發現人已經溺斃。
    2013/02/08 09:45
  • 〈獨家〉9級風吹翻氣墊滑梯 女童摔落地骨折

    TVBS獨家直擊苗栗國慶煙火遊樂區會場,不少遊樂設施安全措施不足,沒想到真的發生意外!近日苗栗地區,最大陣風達到9級,遊樂區裡,相當受小朋友喜愛的充氣溜滑梯,突然被吹起,翻滾了2圈後倒栽蔥掉在地上。目擊者表示,當時不少小朋友全部摔了下來,其中還有一名小女童,因為頭部撞到地面,牙床骨折,滿臉鮮血被送醫治療,為此主辦單位決定休園1天,確認所有安全措施後,再重新開放。
    2012/10/08 19:17
  • 傻眼!男童咽喉卡異物 醫謢倒栽拍背

    大陸浙江一名5歲男童,疑似因為玩吹泡泡,不慎將一小片的塑膠片吞進去,但到了醫院急救,醫生居然是將他像倒栽蔥的方式翻過來,不斷拍打背部,拍不出來,還要家屬簽病危通知,一直到最後開刀取出,才發現只不過是一個指甲大小的塑膠片,但烏龍醫院的處理方式,令人不敢恭維。
    2012/05/21 11:17
  • 倒掛餵食、塞微波爐 離譜父母惡搞小孩

    許多父母都是極盡所能的保護自己的孩子,不過有些父母卻是把孩子當成玩具,不但以倒栽蔥的方式把小孩送進獸欄裡餵食動物,有些還把孩子當成微波食品塞進微波爐裡,有的甚至教孩子抽菸喝酒,這些離譜行徑全被英國每日郵報刊登出來,還被批評是最糟糕的父母。
    2012/04/05 07:09
  • 倒栽蔥不氣餒! 13月男嬰「翻床」脫逃

    為了小baby的安全,很多爸媽都會把小孩放在加裝欄杆的嬰兒床裡,在美國,有一對父母發現才13個月大的兒子,經常會偷偷爬出嬰兒床,在地板上玩耍,覺得奇怪,特別在房間內加裝攝影機,沒想到卻意外拍下小孩的「翻床」過程。
    2012/03/10 17:23
  • 倒栽蔥陷土坑 男童受困2小時獲救

    大陸山西一名小男童,放學後跑到居家附近的小山丘玩耍,沒想到草叢中暗藏危機,一不小心摔進了一個狹窄的土坑,就這麼頭下腳上,倒栽蔥的卡在坑裡足足2個小時,才終於獲救。
    2011/11/20 11:51
  • 好糗!豪華遊船試航 倒栽蔥入水

    來看這個超尷尬的場景,大陸甘肅一艘耗資上千萬台幣的豪華遊輪,日前風風光光地舉辦試航典禮,沒想到嶄新的遊輪從岸上要滑入黃河水面時,因為水位太低,竟然在大家的驚呼聲中,倒插入水,新遊輪當場被水淹了一半,讓主辦單位臉都綠了。
    2011/10/11 17:22
  • 〈獨家〉飛行員求生訓 倒栽蔥綁椅丟水裡

    不少魔術表演,會把魔術師綁在椅子上,然後丟到水裡,讓魔術師成功脫逃。不過國軍也有類似的訓練,練得不是魔術,而是飛行員遇到緊急狀況落水,該怎麼求生存活?TVBS這回獨家直擊從沒曝光過的國軍求生訓練中心,他們把飛行員綁在椅子上,倒栽蔥的轉進水裡,訓練飛行員落海之後要冷靜快速脫逃,但這訓練,完全違反人體工學,讓飛行員吃足苦頭。
    2011/06/09 19:23
  • 操作不慎卡溪床邊 50噸重大吊車倒栽蔥

    今天下午一輛50噸重的大吊車,正要進行抽水機調裝工程,想不到疑似因為操作不慎,大吊車不但沒把抽水機吊起來,反而整個倒栽蔥倒在溪邊,還把1萬1千伏特的高壓電線扯下來,幸好台電人員處理,才沒有造成意外。
    2011/06/02 23:19
  • 無障礙坡道太陡 派出所輪椅進不得!

    高雄市三民一分局的三民派出所,日前有身心障礙民眾要報案卻不得其門而入,原來派出所大門的無障礙坡道,斜度竟然將近45度,沒人幫忙根本推不上去,不小心還會「倒栽蔥」,身障人士也抱怨高雄目前許多座設置在公園,以及文化中心內的無障礙廁所,也被人檢舉空間不夠,或是洗手檯高度不對,想要給身障者方便反而變成不便。
    2011/05/10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