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倒栽蔥 結果共168筆

  • 保護女兒送的包 七旬嬤抗匪遭拖

    過年期間在高雄街頭出現飛車搶匪,一名72歲的阿嬤,拎著包包走在巷弄內,遇上搶劫,當時阿嬤奮力護包,搶匪騎車硬扯,結果阿嬤整個人倒栽蔥摔倒在地,最後搶匪還沒搶成,騎車逃逸;但這搶劫地點,就在派出所旁200公尺不到,也讓人不禁覺得,搶匪真的好大膽!
    2011/02/08 12:07
  • 〈獨家〉水溝無蓋成陷阱 台東賊狂偷警束手

    年關將近,小偷也越來越猖獗,在台東有條街,短短200公尺就被偷了17個水溝蓋,拐個彎,如果到國小後方的偏僻小路,水溝蓋幾乎無一倖存,也因此造成騎車上學的國中生,一個不小心就倒栽蔥受傷;附近里長說,這裡的竊賊很囂張,你補了新的水溝蓋,他馬上就來偷,連路邊釋迦園裡頭灌溉用的鐵製噴水頭也偷個精光,實在很超過。
    2011/01/05 19:06
  • 貨車國道爆胎 倒栽蔥翻覆分隔島上

    中山高彰化路段,發生翻車意外,一輛小貨車運送寢具途中,左後輪突然爆胎,整輛車從國道外側車道偏到內側,倒栽蔥翻覆中央分隔島上,駕駛頭部受傷,但拒絕送醫。
    2010/11/24 17:07
  • 狗撞鐵欄倒栽蔥 貓「闖空門」毁電眼

    你家也有這樣頑皮的寵物嗎?主人用鏡頭捕捉到,小狗用狗頭奮力推開鐵柵欄,摔了個倒栽蔥,畫面很逗趣,還有聰明的小貓咪,跑到主人房間翻箱倒櫃,找地方睡覺,還不忘破壞房間內的監視器,要湮滅證據!
    2010/10/02 19:27
  • 「命懸一線」 陸洗窗工驚險倒栽蔥

    來看驚險的鏡頭,大陸一名網友,無意間拍到了洗窗工人「命懸一線」的畫面,說是「命懸一線」,一點都不誇張,因為工人已經是倒栽蔥的,倒掛在辦公空,身上只繫了一根保命繩。
    2010/07/09 11:36
  • 機輪故障迫降 飛機倒栽蔥全都錄

    美國德州華茲堡機場,星期四發生了一起飛機迫降事件,一架雙引擎小飛機,機鼻下的輪子疑似故障,造成飛機在降落時,整個重心不穩,最後居然倒栽蔥地停在跑道上,驚險畫面全都錄。
    2010/06/04 11:29
  • 陸女「倒栽蔥」 卡20公分縫2小時

    來看一件離奇的意外!在武漢,居然有名少女以「頭朝下、腳朝上」的倒吊方式,卡在兩棟樓的縫隙之中,從外牆看,兩棟樓之間的縫隙根本不到20公分,女孩被卡的緊緊的,幾乎快要窒息,整個救援過程相當驚險。
    2010/01/11 17:11
  • 酒駕倒車 車竟開上電線桿「倒栽蔥」

    開車開上電線桿,這可是真的!台中市一名男子酒後開車,在倒車時,車輪就沿著綁在地上,用來固定電線桿的鋼纜往斜坡上爬,最後鋼纜斷了,勾到車子底盤,整輛車騰空撞到電線桿,再撞擊地面,駕駛形容好像坐盪鞦韆一樣,但現在就算要他再開個100次,也做不到。
    2009/12/29 12:02
  • 〈獨家〉誇張酒駕! 休旅車倒栽卡2米大洞

    昨天深夜12點多,桃園市一處下水道施工工地,突然衝進一部休旅車,整台車倒栽蔥卡進2米深的大洞裡。疑似是駕駛酒後駕車,加上視線不佳,才會出意外,所幸駕駛沒受傷,平安爬了出來,倒是整台休旅車在工地動彈不得,救難人員還出動吊車,才救休旅車脫困。
    2009/11/13 10:20
  • 墜海直升機已尋獲 醫護員仍失蹤

    墜落金門料羅灣海域的中興航空直升機,海巡已經在海底找到飛機主體,海巡說,整台飛機是倒栽蔥沉入海裡,螺旋槳卡在底部,至於失聯的醫護員許煥懋,會不會在直升機裡,目前海巡已經請軍方潛水搜尋,而且還得等大型機具到現場,才能將直升機打撈上岸。
    2009/07/11 15:27
  • 暈吐沒跟機返金門! 醫師逃過一劫

    昨天在金門墜海的中興航空直升機,飛機主主體在今天下午在海底被尋獲,螺旋槳整個卡在海底,顯示當時是倒栽蔥落海,至於失聯的醫護員許煥懋,會不會還在裡面,海巡已經請軍方潛入海裡搜尋。昨天飛安會到金門調查後,初步發現,直升機沒有按照儀器指引路線進場,反而是目測進場,所以人為和機械故障,很可能是原因。這起意外倒是有個幸運兒,原本這架飛機是載4名機組員,但醫師李翔豐因為第一次搭直升機,去程不斷嘔吐,所以回程時沒跟上機,幸運逃過一劫!
    2009/07/11 13:01
  • 〈獨家〉驚險一瞬間! 男子「倒栽蔥」掛4樓

    高雄市一處工地現場,發生工人吊掛在牆上的驚險意外,目擊者說可能是因為機器沒固定好,整個吊臂機滑動,把工人往下拉,這名工人就頭下腳上,被掛在半空中整整2分鐘,十分驚險,還好其他工人在千鈞一髮的時刻,十萬火急把他拉了上來,否則機器加上4樓的高度,工人如果跌落,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2009/06/26 19:08
  • 〈獨家〉醉漢摔車 排氣管燙脫皮不覺痛

    南投一名中年男子,晚間酒後騎車,從竹山往埔里回家路上,疑似喝得太醉了,自己摔車,人趴在路邊水溝旁,摩托車則倒栽蔥,輪胎朝上,掉進水溝,還壓住他的腳,最後救護人員到達後,把車抬起來,發現他的腳已經被排氣管燙到脫皮,臉和手也受傷流血,但他似乎爛醉到感覺不到疼痛,送醫前還不忘對救護人員說,不要報警。
    2009/06/07 11:49
  • 〈獨家〉停車誤踩油門 倒栽蔥摔進排水溝

    台中縣霧峰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婦人原本要把車停在路邊樹蔭下,誤踩煞車,整輛車直接倒栽蔥掉進大排水溝,婦人因為沒有繫安全帶,頸椎受傷;警方說,原來這名婦人是一名算命師,專門幫人看手相,但千算萬算,卻沒算到自己會踩錯油門,摔傷頸椎。
    2009/06/05 18:53
  • MTV頒獎典禮 餘興節目開阿姆玩笑

    MTV頒獎典禮,每年的表演活動都相當搞怪有創意,今年也安排了一個戴著翅膀的男天使從天而降,不過他卻出其不意的掉下來,整個人倒栽蔥掛在饒舌天王阿姆身上,掀起高潮。
    2009/06/02 00:25
  • 〈獨家〉公園木棧道腐爛 老婦倒栽蔥摔落

    台北市一名86歲的老太太,日前到台北市民權東路上的榮星花園運動時,卻意外摔進水池、送醫急救,原來這名老太太在運動時,身體靠著水池旁的木頭欄杆,哪知道木頭年久失修腐爛,根本撐不住老太太的重量,當場摔進水池裡,背部嚴重挫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意外發生後,市府相關單位趕緊用熱熔膠補強欄杆,不過記者重回現場調查發現,儘管已經做了補強措施,不過有些木頭欄杆還是搖搖晃,看起來十分危險。
    2009/05/23 18:47
  • 飛機落地遇強風 驚險翻覆倒栽蔥

    今天是大年初五,全球各地卻是意外頻傳,哥倫比亞有一架輕型機,降落時遇到強風,整架飛機失控翻轉,機腹朝天倒在地上,造成1人受傷;美國科羅拉多州,則是傳出一名男子,開著小貨車闖入保護區,卻衝出馬路,卡在50公尺高的懸崖上,畫面驚險萬分,拖吊車整整花了2小時,才把駕駛給救下來。
    2009/01/30 17:29
  • 倒栽蔥罰學生 體育老師道歉

    日前花蓮市一名國小體育老師,只因為學生上游泳課沒帶泳褲,竟然把學生倒栽蔥放進游泳池裡體罰,引起輿論譁然,這名家長說,因為小孩曾經溺水,對水有恐懼感,本以為老師可以幫助他克服,卻沒想到老師倒栽蔥處罰,反而造成小孩子更怕上游泳課。
    2008/06/02 13:19
  • 沒帶泳褲 「倒栽蔥」浸水罰學生

    老師體罰失當又一樁!花蓮一所小學校外游泳課教學,體育老師要懲罰沒帶泳褲的學生,竟用倒栽蔥的方式,將學生放進泳池裡,把這名男學生嚇哭了;事後這名老師承認自己行為過當,不過他說當時他是開玩笑的。
    2008/06/01 12:47
  • 等了8天! 家屬見遺體痛哭失聲

    震驚社會的高中生殺人棄屍案,警方終於在2名共犯投案後,昨天晚上終於到台北市大直山區,找到杜姓死者的遺體,檢察官初步勘驗,發現死者頭部遭到硬物重擊,疑似被人勒斃後,倒栽蔥方式埋在土裡,更殘忍的是,黃姓高中生在26日殺害被害人後,還用車子載遺體到處晃,一天後才到山區埋藏遺體。
    2008/03/05 12:30
  • 風球柯羅莎/強颱首當其衝! 宜蘭不斷傳災情

    強颱柯羅莎的暴風圈一接觸宜蘭,強大的風雨果然造成不少意外,一輛小貨車敵不過強大風勢,直直衝進田裡倒栽蔥,幸好駕駛輕傷,而停在港邊的摩托車,也一排排被吹倒,通往太平山的路也發生土石崩塌,宜蘭各地災情不斷傳出。
    2007/10/06 12:09
  • 輕航機倒栽蔥墜地 夫妻重傷送醫

    一架輕航機今天下午4點半,突然墜落在彰化和南投交界的貓羅溪,飛機上駕駛褚姓夫妻,先生傷勢嚴重陷入昏迷,有生命危險,妻子雙腿骨折,全身多處撕裂傷,警方調查發現,駕駛本身就是輕航機店家的老闆,為什麼會失事發生意外,還要再追查。
    2007/09/15 19:52
  • 水塘單車賽 人仰馬翻場面逗趣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才剛落幕,不過一場更刺激的賽事,也在英國舉行,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浮潛騎車大賽」,參賽者頭戴蛙鏡、嘴含塑膠管,在水塘裡一較高下,不少人才下水就跌個倒栽蔥,險象環生。
    2007/07/10 13:50
  • 又熱死  8旬老農曬昏摔溝渠致死

    嘉義又傳出老農夫疑似天氣過熱,下田工作時,倒栽蔥摔入灌溉溝渠致死的意外!這名83歲的老先生,平時身體狀況還不錯,稻田裡鋤草不到1個小時,結果就被發現曬昏,倒在灌溉溝渠中,送醫後不治!
    2007/07/05 16:57
  • 太誇張!汽車失速 倒栽蔥卡陸橋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發生一起相當離奇的車禍,一輛休旅車為了躲避警方盤查,超速駕駛,沒想到卻不偏不倚,垂直卡在兩座跨州高架橋中間,駕駛動彈不得,救難人員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將駕駛救出來。
    2007/05/13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