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停車誤踩油門 倒栽蔥摔進排水溝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5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霧峰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婦人原本要把車停在路邊樹蔭下,誤踩煞車,整輛車直接倒栽蔥掉進大排水溝,婦人因為沒有繫安全帶,頸椎受傷;警方說,原來這名婦人是一名算命師,專門幫人看手相,但千算萬算,卻沒算到自己會踩錯油門,摔傷頸椎。

墨綠色轎車,整輛車倒栽蔥掉到大排水溝裡,車頂當場被壓扁,車窗玻璃碎了一地,警消人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卻找不到轎車駕駛。消防隊員:「她說自己在排水溝裡走很遠,因為旁邊都沒地方可以爬上來。」

轎車駕駛當時沒繫安全帶,連人帶車一起摔進排水溝,頸椎受創,自己從車裡爬出來求救,送醫後沒有大礙。消防隊員:「她可能是要停進來,但是誤踩油門,所以就衝下去了。」

警方表示,轎車駕駛當時開車來到霧峰中正路,原本要把車停到路邊樹蔭下,因為誤踩油門,整輛車向前衝,翻了一圈掉進大排水溝。拖吊場人員說,這名算命師長期都在廟前幫人看手相算命,車上貼著「手相神準」4個大字,做生意的手板也都還在車上,這次千算萬算,卻沒算到自己會把煞車當油門踩,摔進大水溝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89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