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倒栽蔥 結果共168筆

  • 男騎單車疑分心看手機 撞轎車倒栽蔥

    緊盯手機、騎單車,結果騎到翻車!台中一名男子騎單車,經過住宅區小巷子,疑似剛好有人打電話,他一分心拿出手機,沒想到下一秒竟迎頭撞上路邊轎車,不只把後照鏡撞斷,他也連車帶人倒栽蔥,爬起來後,男子拍拍屁股離開,不僅沒查看轎車車損狀況、也沒留下聯絡方式,警方說,除了車損賠償之外,騎腳踏車、划手機,掌握違規事實,就能開罰最高600元。
    2017/11/12 18:15
  • 情侶吵架女不爽 開BMW撞護欄倒栽蔥掉大排

    今(7)日清晨5點左右,有民眾在台北市南港區舊庄街一段附近停車場旁,看見一輛白色BMW轎車掉進大水溝內,連忙通報警消到場處理。搜救人員抵達後,卻未發現駕駛和相關人等。事後聯絡車主和調閱監視器之後,發現是一對情侶吵架後,女方不知是把油門當成煞車還是故意的,車子整個衝進大排內。
    2017/11/07 16:12
  • 初次約會超難忘!女生為了撿「屎」 卡窗戶還倒栽蔥

    和心儀對象的第一次約會,每個人都希望可以給彼此留下好印象,但日前英國有一名女生,她到了男生家中約會,過程中去上廁所大號,結果發現馬桶壞了,她突發奇想把大便包起來,接著往窗外丟去。不料大便沒有順利丟出去,意外地卡在窗戶之間的夾層,她想要去撿結果卻卡在窗戶動彈不得,最後只好請來警消救援,尷尬地完成這第一次的約會。
    2017/09/06 21:07
  • 掙扎72秒無人知!男童泳池溺水 家長員工不見蹤影

    帶小朋友外出父母一定要格外費心!一名3歲男童日前戴著泳圈獨自在泳池內戲水,未料卻突然失去平衡,整個人倒栽蔥倒在泳池裡不斷掙扎,前後超過1分鐘的時間竟然都沒人發覺,幸好在緊要關頭幸運被救出,保住一命!
    2017/05/19 12:14
  • 洗澡2分鐘…熱水器突墜地 倒栽蔥釀大火

    驚險一瞬間,洗澡洗到一半,熱水器引發火警!新北市新莊一對夫妻,前天晚上妻子洗澡洗到一半,先生突然聽到陽台砰的一聲,走出去一看,熱水器倒栽蔥,掉在地上,當時瓦斯管線扯斷,火勢突然竄出,先生趕緊關掉瓦斯,才結束驚魂,但明明才買一年多的熱水器,怎麼會起火,原來是貼在牆上的鐵架,生鏽老舊,支撐力不夠,使用中的熱水器墜落,加上瓦斯才釀禍!
    2017/04/20 18:04
  • 這次不倒栽蔥了! 大貓熊福順「滾」回家 

    位於成都大貓熊繁育研究基地裡的大貓熊-福順,在2016年9月集體亮相時,以「倒栽蔥」的姿勢搶盡世界各大媒體的鏡頭後,成了世界網紅之後,最近又出新招了! 
    2017/03/24 14:40
  • 貓熊寶寶倒栽蔥 萌照獲選路透年度照片

    大陸最近舉辦全球貓熊迎新年活動,安排8隻貓熊寶寶亮相,提前向民眾拜年,而路透選出的年度照片,其中一張也跟貓熊有關,是一隻貓熊寶寶不小心從舞台上摔下來的意外插曲。
    2017/01/14 12:34
  • 《好好》感人!林志玲、徐若瑄演出五月天MV

    五月天新歌mv找來林志玲徐若瑄合體,能請到這2大女神真不簡單,林志玲剛拍完戲就趕到現場,徐若瑄特別從新加坡飛回台灣,不只舟車勞頓,林志玲在拍盪鞦韆的戲還意外倒栽蔥,徐若瑄則是撞到欄杆,犧牲超大,也讓粉絲直說五月天好有面子。
    2016/11/22 13:04
  • 抓寶勝過女神?林志玲、徐若瑄現身北投沒人理

    林志玲跟徐若瑄,日前合體在北投公園一起為五月天拍攝MV,林志玲在盪鞦韆時倒栽蔥,徐若瑄則頭撞欄杆,但身邊經過的民眾都只顧著「抓寶」,完全無視兩個女神就在身邊,直說:「真的好糗!」
    2016/11/21 22:19
  • 男蛇行遇攔查甩尾挑釁 倒車翻田倒栽蔥

    嘉義有名男子,凌晨開車一路蛇行,引來警方注意,沒想到他不但沒停下車,還猛踩油門甩尾挑釁,警方前後出動兩台警方追捕,你追我跑4公里,男子的車,前後被警察堵死,還不死心,他原本想倒車逃跑,結果才剛往後退了一點,整台車就四輪朝天翻進路邊稻田裡,連人帶車倒栽蔥,被警方拉出來壓制,這才發現他開車前,不只喝酒,還吸食K他命。
    2016/10/25 17:10
  • 人家歪腰它斷頭!路樹倒、郵筒折斷倒栽蔥

    之前蘇迪勒颱風吹歪2個郵筒,造型可愛,一夕爆紅,不過高雄這2個郵筒命運卻很慘!梅姬侵襲吹毀路樹,結果不偏不倚砸到郵筒,導致郵筒整個斷頭,只剩下基座,人家歪邀它斷頭,有網友搞笑說郵筒可以去申請工傷了。
    2016/09/29 12:58
  • 預演完返營出意外 戰車180度翻覆溪中

    陸軍564旅,16日在屏東車城進行漢光演習預演「聯勇操演」,沒想到返回營區途中,第5輛戰車行經一座橋樑時,疑似因為煞車故障,右履帶不停運轉,結果戰車失控,就從3公尺高的橋樑上,倒栽蔥翻覆掉落網紗溪中,總共造成3死1重傷1輕傷。
    2016/08/16 22:39
  • 漢光預演勇虎戰車翻覆 3官兵罹難1重傷

    陸軍564旅早上在屏東車城,進行漢光演習預演「聯勇操演」,沒想到返回營區途中,第5輛戰車行經一座橋樑時,疑似因為煞車故障,右履帶不停運轉,結果戰車失控,就從3公尺高的橋樑上,倒栽蔥翻覆掉落網紗溪中,總共造成3死1重傷1輕傷。
    2016/08/16 18:27
  • 強風吹!屏市警衛亭「倒栽蔥」 鐵架招牌亂砸

    尼伯特來襲,屏東市區風勢強勁,清晨6點多最大陣風一度達到11級,造成警衛亭被吹翻,整個倒栽蔥,還有招牌看板及鐵架被吹著跑,不僅在路上翻滾,還差點擊中路上的轎車,另外也有民宅被倒塌的路樹擊中圍牆。
    2016/07/08 12:43
  • 餵魚倒栽蔥!女童跌水池 家長急「打屁股」

    南投一家景觀餐廳附設一個鯉魚池,開放讓民眾近距離餵魚,池塘邊沒有護欄,有名3歲女童在餵魚時,不小心摔進20公分深的水池,游在她旁邊的魚幾乎要比她的身體還要大,一旁家長趕緊把人拉起,又氣又急打了女兒屁股,還說「妳看妳」,氣女童不小心。
    2016/06/26 11:02
  • 椅子滑行很簡單? 壯漢滿頭大汗喊累!

    從日本發源的辦公椅「競速拉力」賽首次移到海外舉辦,第一站從台南出發,由正興街商圈聯手舉辦,吸引上百組隊伍報名參加,搬出自家辦公椅力拼「競速王」寶座,但這看似簡單的動作卻連壯漢都大喊吃不消狂飆汗,還有人摔的倒栽蔥,不過這項活動帶來的人潮,讓商圈店家業績瞬間成長三成,業者荷包賺的滿滿滿。
    2016/04/24 19:41
  • 世界最陡雲霄飛車 俯衝前故障空中驚魂

    全世界最陡的雲霄飛車就在日本的富士急樂園,以121度高速俯衝挑戰遊客極限,不過有日本網友PO文表示,自己曾經在最高點準備俯衝的時候,機器竟然發生故障,就這樣倒栽蔥的方式被吊在40公尺高的半空中,凝視地面30分鐘,是人生中最恐怖的經驗。
    2016/03/06 15:30
  • 小薰慘跌倒栽蔥 聽童言淚崩

    演技越發出色的小薰(黃瀞怡)在《只要我長大》扮演關鍵的課輔班老師,她在片中有許多突破演出,為了揣摩行動不便的狀況,並練出可以自在使用輪椅的身手,還曾摔到倒栽蔥。3合演小朋友們的早熟言語,更讓她忍不住熱淚盈眶。
    2016/02/13 22:37
  • 土耳其學生下樓用滑的 「倒栽蔥」慘摔墜地

    土耳其發生一起校園意外,一名學生下樓梯時不慎跌落都被監視器拍下,畫面上可以看到,這名學生從樓梯中央的空隙摔下來,腳撞到扶手後又以倒栽蔥的方式掉下去。
    2016/02/03 11:39
  • 《破風》傷兵多! 陸男星連人帶車倒栽蔥

    電影《破風》,為了讓演員們的演出能跟真正的單車手一樣專業,不管男生女生都事先都花好幾個月的時間去做訓練,但真正上場開拍後,還是意外不斷,在最新曝光的畫面中,大陸男星竇驍因為失去平衡,連人帶車倒栽蔥,即便是體力好的彭于晏,也累到快要吃不消。
    2015/07/15 12:17
  • 黃主旺伏法 被害家屬平靜稱「兄弟人的命」

    6名槍決死刑犯中的王裕隆,是國內第一位槍決的警察死囚,他因為不滿情婦另結新歡,拿鋁棒把對方還有同居的女性友人打爆頭,但延了將近4年才行刑,家屬不滿地說,應該要早一點,另外一人黃主旺過去曾是10大槍擊要犯,因為介入選舉,把對手陣營的補選大將鄭明赫頭下腳上倒栽蔥的方式活埋,被害人家屬聽到消息,只是淡淡地說了句「這就是他們兄弟人的命」。
    2015/06/06 12:25
  • 旱鴨子男領隊 抓到救生衣漂百KM獲救

    大陸六一船難,恐怕會是長江有史以來死傷最重慘重的船難。截至目前,船上456人只有14人獲救,其中一名43歲的領隊,雖然不會游泳,卻幸運地在長江中漂流10小時之後獲救,回憶起這場災難,他說,當時他剛走回甲板以上二樓的寢室,船身就突然傾斜45度,不到1分鐘的時間,整艘船就倒栽蔥翻了過來,而他隨手抓到一件救生衣,就這麼從湖北境內漂到了湖南。
    2015/06/03 17:34
  • 發票塞ATM想兌獎 醉漢鬧超商砸貨架

    酒後大鬧超商,新竹一名王姓男子,喝醉後跑進超商裡,堅持把統一發票塞進ATM想要兌獎,後來惱羞成怒猛砸提款機,弄倒店內貨架,還追著店長到處跑,甚至頭下腳上倒栽蔥摔進櫃台裡,躺在地上倒退滑行,最後等員警到場才將他壓制在地
    2015/04/30 23:38
  • 轟轟轟!20噸吊車重心不穩 「倒栽蔥」翻覆

    在國外有大型機械吊車,因為操作不慎,整輛車在工地倒栽蔥,還有一名駕駛卡在裡面,驚險一瞬間。而在基隆也有吊車,直接在大馬路上施工,車來車往,沒有交通管制,更沒有架設圍欄,險象環生
    2015/04/15 13:10
  • 查看故障電梯倒栽蔥 六旬警衛白送命

    宜蘭五結鄉一處社區電梯故障,鬧出人命!60多歲羅姓警衛下班前,本來要在電梯口貼上故障標示,不知為何自行打開電梯門,不慎從一樓摔到地下一樓,臉部直接撞擊電梯馬達,造成出血,送醫仍舊宣告不治
    2015/04/02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