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倒栽蔥 結果共168筆

  • 男倒栽蔥魂斷北大武…山友急救無效 莊主:勿輕易嘗試單登

    屏東北大武山景色壯麗,吸引不少山友挑戰,昨(2)日中午卻發生山難,一名山友疑似因天雨路滑,以「倒栽蔥」的姿勢滑倒失去生命跡象,路過的王姓山友見狀,緊急通知檜谷山莊的莊主吳德發,並持續在場對傷者做長達半小時的CPR,最終仍回天乏術。消防隊也於今(3)日上午出動空勤總隊,將死者的遺體用直升機吊回山下,吳德發也提醒,大武山坡陡、濕滑、斷崖險,勿輕易嘗試單登。
    2022/12/03 16:25
  • 幼園2師對女童「掐脖、倒栽蔥」掌摑男童 社會局擬開罰

    台北市南港區某間幼兒園似發生虐童案件,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南港人」中PO出影片,一名女幼教老師站在女童後方竟然直接掐住女童的脖子,還將孩童整個人抓起,讓她「倒栽蔥」頭下腳上,拎到一旁放手,讓女童整個人摔在地上。北市議員鍾小平接獲陳情,發現不只這一案,還有男童遭到摑掌,今(8)日上午鍾小平和孩童家長舉行記者會,並找來幼兒園、教育局、社會局,後續若調查不當對待屬實,將對行為人進行開罰。
    2022/11/08 11:23
  • 電梯突下墜瞬間畫面曝光!74歲老翁躺擔架「倒栽蔥」重摔亡

    印度孟買日前發生一起驚悚電梯墜落事故,當時兩名醫護人員推著一名躺在擔架上的患者進入電梯,沒想到病床才進去到一半,電梯就開始下降,導致躺在床上的患者頭朝下重摔落地,搶救多日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2/10/14 15:37
  • 今日我最衰!騎士閃狗倒栽摔臭水溝 求救半小時無人理

    日前晚間10多左右,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騎車自摔的案件,一名26歲的林姓男子從彰化騎車回台南的途中,經過雲林的一處路段,突然有野狗竄出,林男為了要閃狗,不慎自摔且「倒栽蔥」 的方式跌入臭水溝內,在水溝內狂喊了30分鐘的救命,才終於被熱心民眾發現,通知巡邏的員警,將林男從水溝中拉起,其受輕傷,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2/09/01 10:12
  • 阿婆灣黃牌重機「倒立插地」 南科工程師墜溪谷身亡

    嘉義知名的台三線阿婆彎,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黃牌重機「倒栽蔥」,車頭倒立在土裡,騎士卻摔飛掉落30米深的溪谷。原來他是一名南科工程師,一個人從台南楠西出發,預計到嘉義中埔找朋友會合,途中卻疑似壓到落石,自撞橋墩,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
    2022/08/27 18:33
  • 勝興驚險之旅!大雨摔車「倒栽蔥」 攀繩脫困

    苗栗三義勝興車站附近,遊客在狹窄的山路遇到午後大雨,車子摔落邊坡約五米深,還好大樹卡住,沒有往下衝,車上是一對年輕男女,有繫安全帶,沒有受傷。救難人員利用消防車固定繩索,讓他們攀繩上來。
    2022/07/08 12:42
  • 「女兒掉了」機車煞車又往前衝 乘客倒栽蔥

    雲林莿桐鄉間巷弄路口,轎車遇到機車雙載,爸爸載著女兒要穿越,雙方都煞車減速,機車突然又催油門通過,結果把後座的女兒摔掉了,人往後仰,倒栽蔥翻滾摔下車。
    2022/03/21 14:31
  • 遊覽車違停!騎士自撞「倒栽蔥」 雙腿慘卡車底命危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68歲老翁,昨(1)日下午騎機車行經後龍鎮新港一路與頂椅九街路口,衝撞違停在路邊的遊覽車後保險桿,整個人「倒栽蔥」,下半身卡在遊覽車底,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老翁已無生命跡象,送往衛生福利部苗栗醫院搶救,至於車禍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2/03/02 11:38
  • 桃捷工程吊車翻覆「倒栽蔥卡半空」 捷工局將究責

    桃園捷運綠線GC01標高架段土建統包工程,今天下午1時25分發生吊車操作不當翻覆事故,所幸現場為施工封閉路段無人車經過,事故造成待命吊卡車、號誌燈桿及鄰近店家雨遮毀損。
    2022/02/09 17:39
  • 彎道直直開 轎車前滾翻栽3米深木瓜園四輪朝天

    南投名間昨天晚間發生,轎車摔到木瓜園的意外,轎車開在鄉間巷道,在彎道處,直直行駛,頭上腳下,倒栽蔥摔落3米深的木瓜園,180度翻轉,四輪朝天,女駕駛在車上斷氣,送醫還是沒能救回一命。
    2022/02/06 13:44
  • 樂極生悲?元旦連假太鬆懈 三寶駕駛衝撞店面、攤商事故多

    元旦三天連假,各地都出現駕駛疑似太過鬆懈,造成的離奇車禍,桃園就有駕駛精神不濟,撞上路邊店家,還造成同車友人輕傷;另外花蓮市區,也有駕駛沒有禮讓直行車,造成重機騎士飛出去重摔地面,機車還在馬路上倒栽蔥;而高雄則是有駕駛迴轉時,把路邊攤位撞到整個移位還肇逃,被害人氣到公布畫面。
    2022/01/02 20:05
  • 「耶誕老人倒栽蔥、夢幻冰晶樹」 過節這裡好好拍

    下周就是耶誕節,台中百貨商場各自打造獨特的裝置造景,有夢幻冰晶耶誕樹,還有銀白耶誕村,甚至連台中國家歌劇院頂樓,也看到耶誕老人現蹤!
    2021/12/19 19:53
  • 無形力量拽入水中!少女「倒頭栽抓交替」吞噬水中瀕死

    巴西一名13歲少女在泳池玩水時,不慎「倒栽蔥」跌入泳池,怎料竟有股神秘「無形力量」將她拖入水中,如水鬼抓交替般恐怖,而她也不斷在水中掙扎逃生,好在家人的幫忙下躲過死劫,恐怖畫面全都錄下。
    2021/12/12 13:16
  • 枋山海豚灣重機「鑲」進白賓士 騎士OHCA送醫

    今(18)日下午2點半左右,屏東縣枋山鄉的海豚灣7-11前發生重大車禍,一輛直行重機撞上白色賓士車,騎士整個連人帶車「倒栽蔥」卡在後擋風玻璃,現場血流滿地,車殼零件散落一地,警消獲報到場時,重機騎士已經沒生命跡象,救出後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2021/11/18 17:45
  • 東京工地起重機翻覆 突倒栽蔥翻下高台…驚悚畫面曝

    日本東京北區住宅區一處工地今天上午進行拆除工程時,起重機突然翻覆,以倒栽蔥的狀態在高台崖邊翻倒,所幸無人受傷。目前起重機仍無法移走,週邊居民為安全起見只得避難。
    2021/11/16 16:42
  • 驚險救援!駕駛倒栽蔥懸掛國道上方 警消固定車頭雲梯車救

    真的是驚險救援!國道中山高北向彰化系統銜接國道3號的匝道高架路段,今(8)日清晨六點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載滿飼料的大貨車,疑似失控自撞護欄後,整個車頭衝出護欄外,車頭的駕駛座跟車身幾乎分離,懸掛在半空中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因為意外發生在高架道路上,貨車上的物品掉到下方國道,間接影響國1南下中外側車道,現場一度造成大塞車,警消先評估車頭沒有立即掉落的危險,再出動雲梯車將駕駛救出,終於在兩個半小時後下方國道恢復通車。
    2021/11/08 10:14
  • 左轉車肇事摔落田 祖父被撞飛孫女斷腿

    嘉義縣民雄(9/12)發生一起車禍,路口燈號已經變了,一部紅色汽車直接左轉,撞上直行的機車後,又衝撞路邊電線桿,最後倒栽蔥摔到田裡,駕駛當場受困車內,祖父騎車載著18歲孫女,雙雙拋飛,總共三人輕重傷。
    2021/09/12 21:09
  • 嘉市馬路一天「連破2洞」 瓦斯車撞壞前輪

    上周11日台中大里文心南路,快車道塌陷破洞,轎車掉進去倒栽蔥,5天後一樣在文心南路,距離上次30公尺遠的路面,馬路又出現坑洞;同一天在嘉義,也發生2處道路淘空塌陷,出現大破洞。
    2021/08/16 23:22
  • BMWX4「倒栽蔥」摔進電梯井 駕駛後座爬出脫困

    台中有大樓機械停車位故障,進口休旅車前半部掉進電梯井,後輪卡在外面,「倒栽蔥式」墜落,車主從後座爬出來,據了解光「跟車系統+頭燈」維修費保守50萬起跳。
    2021/08/05 15:27
  • 4歲女童「頭倒栽蔥」溺水 工作人員竟沒發現

    讓小孩游泳,真的得注意安全!中國大陸廣東揭陽市,一間兒童游泳館,一名4歲女童在玩水時,突然頭整個倒栽蔥翻進水裡,但一旁兩名工作人員,都沒有發現。最後女童送醫後,仍然不治。
    2021/08/04 11:39
  • 快訊/機車倒栽蔥墜水溝 疑老夫妻命危送醫

    台東縣卑南鄉今晚(2/27)發生機車墜溝意外,一輛機車不明原因,倒栽蔥墜入水溝,1男1女疑似夫妻,年約70歲,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警方立刻封鎖現場,要調查事故原因。
    2021/02/27 20:44
  • 誤踩油門衝進停車場 車墜6米情侶受困

    新北市中和今晚(2/7)發生意外,一名駕駛開車載女友,疑似因為誤踩油門,整輛車撞進機械式停車場,墜落6米深的升降機空間,車輛倒栽蔥,情侶受困,警消獲報緊急救出,將兩人送醫救治。
    2021/02/07 23:18
  • 驚悚堪比《大法師》 女跳舞「倒栽蔥」撞地全身詭凹

    澳洲一名女舞蹈老師和男友日前挑戰高難度雙人舞,沒想到正準備舉過頭頂時突重心不穩,脖子朝地重摔,她整個背部往後折成一圈,畫面簡直比知名美國恐怖電影《大法師》中詭異姿勢還誇張。
    2021/01/14 12:36
  • 你累了嗎? 男大生夜遊跟車衝落20米邊坡

    彰化一名建國科大的男大生,晚間跟朋友夜遊,結果跟車過程中,疑似太累了,在過彎的時候失控,直接衝下20米邊坡,整輛車倒栽蔥,但他真的命大,警消人員用繩索把他拉上來後,他竟然毫髮無傷,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
    2020/11/20 12:53
  • 母狂滑手機 男嬰倒栽溺水「絕望掙扎3分鐘」畫面全都錄

    倒栽蔥近3分鐘沒人發現!中國大陸一母親帶兒子到游泳館,在套上游泳圈後就在一旁狂滑手機,連孩子倒栽進水中都沒有發現,不斷掙扎近3分鐘,直到另一名家長發覺有異,她才發現寶貝兒子已經消失在水面上,事後還向館方索取超過600萬台幣的賠償費。
    2020/11/14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