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倒下 結果共945筆

  • 快訊/高雄父子維修廠施工 爸爸不慎遭電擊傷重不治

    今(31)日下午3點22分,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電擊死亡意外,有兩名盧姓工人、為父子關係,在中林路上的一處維修工廠內施工,51歲的父親不慎遭到電擊,當場倒下且沒了生命跡象,經送往小港醫院搶救後,院方宣告不治,而其兒子則沒有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31 16:59
  • 他揭郭台銘盤算 爆「侯友宜受制金溥聰」:不喝咖啡恐倒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斷出招,但就是不宣布參選,前立委邱毅就分析,郭台銘進行連署在即,他有意增加談判籌碼,爭取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協調,整合出一組人馬,邱認為柯會接受郭的咖啡邀約,但侯受制於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恐怕還會推三阻四,但若郭柯先達成合作,屆時金小刀的預言恐成真,「(侯友宜)挺著胸膛倒下去」。
    2023/08/26 11:28
  • 天使水逆嗎?投手大谷韌帶撕裂關機 神鱒又重回傷病名單

    MLB洛杉磯天使本季急欲衝擊睽違8年的季後賽,沒想到又傳來壞消息!在大谷翔平今(24)日因尺側副韌帶(UCL)撕裂,確定本季不再投球後,剛歸隊的另一名大將「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再度進入傷病名單,2大明星先後倒下宛如宣告天使死刑,令球迷直呼「本季玩完了。」
    2023/08/24 15:03
  • 不慎誤觸它 南投稅務局CO2外洩維修員缺氧倒下急送醫

    昨(22)日下午,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二氧化碳中毒的意外,案發地點為南投稅務局,當時有2名電機維修人員,疑似不慎誤觸滅火設備,導致二氧化碳外洩,維修人員缺氧倒地,嚇壞不少稅務局的職員,另外,也有6名職員也吸到部分二氧化碳,消防人員獲後,緊急派員前往,將8人緊急送醫治療,目前剩1名維修人員比較嚴重,需住院觀察,其餘的人均已平安回家。 ​​​​​​​
    2023/08/23 10:27
  • 林逸欣喚不醒昏迷親人!人生遭逢巨變近況曝 內心話惹心疼

    距離上一張正規專輯《作對》發行悄悄已過11年,「音樂精靈」林逸欣宣布有喜,將於8月29日發行最新創作專輯《墜》,新歌新氣象,她特別剪掉一頭長髮,以染成橘咖色的清爽秀麗短髮現身,變髮出輯,讓粉絲都耳目一新!她表示在2020年發行完EP《想都沒想過》之後,持續的疫情使整個世界一直以緩慢的腳步前進,她個人也因親友倒下,而對人生有許多不同於往的宏觀看法。林逸欣在沉潛的這段時間,用自己的步調重整生活和創作。
    2023/08/22 07:00
  • 直球對決!遭指控霸凌李玟 《好聲音》導演提「1點」怒嗆:能看嗎

    李玟在2022年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不過日前卻流傳出李玟控訴《中國好聲音》不公平對待,其中她為了自己的學員,跳出來跟節目組吵架,沒想到卻惹到導演組,李玟在總決賽時,因為腿傷講好要王澤鵬在站她旁邊,可以支撐腳的不舒服,沒想到正式來卻把王澤鵬cue到別的地方,讓李玟最後倒下唱完全程,心疼的過程讓導演被罵翻,對此,這名導演也回應了。
    2023/08/20 16:11
  • 陸房市連環爆!恒大在美申請破產 欲啟債務重組

    中國房市壞消息不斷,除了過去的資優生「碧桂園」與國有房企「遠洋集團」接連傳出債務違約,最大資產管理公司「中植集團」也坦言資金出問題,有意重組債務甚至不排除破產;旗下的「中融信託」更遭遇投資人示威要錢。而兩年前就已身陷債務泥沼的「恒大集團」,週四(8月17日)更向美國法院聲請破產保護,旗下兩隻在香港上市且仍在交易的子公司股票,週五(8月18日)應聲下跌超過一成。分析坦言,中國房市爆雷的癥結在於現金流,如果消費緊縮、房子賣不出去的現象持續,未來恐怕還有更多房地產企業倒下。
    2023/08/18 19:56
  • 悚!阿伯騎車等紅燈突人車倒地 下秒慘遭休旅車輾斃

    彰化縣芬園鄉昨(13)日上午一名70歲阿伯騎車在路口處停等紅燈,不料卻突然倒下,遭到後方綠燈起步的休旅車當場輾過,阿伯被卡在底盤動彈不得,警消到場場後,與民眾合力將休旅車抬起,順利將人救出,不過阿伯當場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案發過程及死因警方仍在釐清。
    2023/08/14 10:28
  • 單親父中風倒下…她求學籌錢兩頭燒 暖警募款又出力

    台中春社派出所得知轄區內單親的顏姓女子,因父親腦中風喪失自理能力,安置費用甚鉅,陷入北上離家就讀研究所的兩難,警方協助募得善款還自發性幫忙搬家,盼讓她勇敢走下去。
    2023/08/12 20:43
  • 笑話講一半倒地!陸退休教授死亡瞬間瘋傳 網驚:真的笑死了

    中國大陸日前驚傳一起離奇事件,一名退休教授在外出旅遊期間,拿著麥克風給大夥兒講笑話時,無預警翻白眼且往前倒下,嚇壞了遊覽車上的所有人。至於該名教授的後續情況,有傳他已心肌梗塞死亡,不過卻未有消息確切證實;消息曝光後,也有網友直言,或許「笑死」也是離開人世最好的辦法。
    2023/08/07 14:00
  • 卡努颱風吹倒巨樹壓斷電桿起火 新北新店「近百戶停電」

    卡努颱風影響台灣北部地區,昨(3)日入夜後至今(4)日凌晨,風雨最強,這也讓新北市新店雙城路附近的路樹硬生倒塌。因樹木較大且重,倒下來後壓斷電桿,一度導致現場起火燃燒,沒多久後周邊就開始停電,轄區警方獲報後先行前往現場實施交管,直到今(4)日早上接近9點,台電才派員前往搶修,至今仍有近百戶未復電。
    2023/08/04 10:29
  • 強風吹! 士林、新店行道樹傾倒一度阻通行

    雙北風雨增強,3日一早在台北士林,有路樹不敵強風倒下,差點砸到公車,一度造成交通阻斷,新北市新店也有大樹傾倒,壓在路旁8輛機車上,幸好沒有任何人受傷,不過為了防止樹被風吹倒,很多地方都用「鋼條」綁樹,就有民眾經過時被絆倒,事後社區也擺出告示提醒,避免再發生危險。
    2023/08/03 13:24
  • 颱風天上班好苦!恐怖路樹倒下「吞」人 騎士摔車全身傷

    杜蘇芮颱風撲台,帶來強勁的風雨,造成許多地方出現積水、停電、路樹、號誌倒塌等災情,在雲林縣崙背鄉傳出路樹倒塌傷人的意外,一名20多歲的馮姓男子騎機車出門,要前往工作地點時,不慎在路上遭一棵路樹重壓,讓馮男當場摔車,其全身上下有多處擦挫傷。
    2023/07/29 13:27
  • 大樹疑遭強風吹倒 樹幹穿透基隆民宅屋頂幸無人傷

    基隆市信二路174巷內一處邊坡大樹疑遭颱風杜蘇芮強風吹襲,於今天凌晨1時許倒下砸中一旁民宅,樹幹甚至穿透屋頂斜插進客廳,所幸無人受傷。
    2023/07/28 16:32
  • 高雄一夜強風!市區行道樹倒下 壓毀轎車

    杜蘇芮颱風影響,高雄也出現災情,28日凌晨瞬間陣風十級,造成市區街道不少路樹被強風吹倒,五福路有轎車被路樹壓毀,整輛凹陷變形,車主走出家門當場傻眼,另外附近還有樹木砸到路旁民宅屋頂,導致水管破裂,根據高雄市府初步統計,一夜風雨過後,路樹傾倒超過250件。
    2023/07/28 13:28
  • 澎湖東吉島颳「15級強風」 機車變骨牌整排倒

    颱風杜蘇芮狠掃澎湖,今天清晨五點多,馬公市區颳起14級強陣風,路邊臨停機車就像是骨牌一樣,接連倒下,氣象局觀測到,東吉島吹起15級強陣風。另外,沿岸邊發生海水倒灌,淹入街道上,水深高度為及膝,短短幾個小時,為當地帶來嚴重災害。
    2023/07/28 13:26
  • 北原山貓出事了!突臉色發白緊急送醫 插管畫面曝光

    原民歌手「北原山貓」近幾年過著退休生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日前女兒亦帆在臉書上透露,爸爸因為心臟不舒服緊急住院,更曝光爸爸插管畫面,她回想父親倒下那天,仍心有餘悸。
    2023/07/26 18:52
  • Bronny James心臟驟停後首露面!詹皇低調赴醫院探兒畫面曝

    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先前才興奮宣布將就讀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並劍指2024年選秀,不過25日傳出布朗尼在訓練途中「突然倒下」且一度心臟驟停,所幸送醫搶救後目前狀況穩定,而媒體也捕捉到詹姆斯前往醫院探視。
    2023/07/26 14:52
  • NBA/詹皇大兒子「驚傳心臟驟停」!訓練突倒下 送醫搶救無大礙

    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先前才興奮宣布將就讀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並劍指2024年的NBA選秀會。不過,台灣時間今(25)日卻傳出他在進行訓練的時候,突然在球場上倒下,且一度心臟驟停,所幸經緊急送醫搶救之後,其病況已經恢復穩定。
    2023/07/25 23:08
  • 工人修剪不小心?巨樹倒塌壓斷2紅綠燈 無號誌阻交通

    今(20)日上午9點54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巨樹倒塌的案件,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委外的包商進行樹木修剪,疑似因為工人施作不當,加上樹木過大,過程中,有一枝幹倒下,當場壓斷路口2根號誌,導致路過的車輛必須繞道,所幸這起意外無波及附近車輛,也未波及行人。
    2023/07/20 16:57
  • 快訊/地下室開挖!擋土牆倒下壓傷怪手司機 左小腿受傷送醫

    今(18)日下午1點25分,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空地受困案件,45歲的男性怪手司機在執行地下室開挖工程時,遭倒下的擋土牆壓住受困,所幸意識清楚,警消人員獲報後,派遣5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18名消防人員,由第五大隊趙冠斐組長帶隊前往搶救,在約莫2點助司機脫困,其左小腿壓傷,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07/18 14:23
  • 「謀女郎」王佳怡自爆拍《滿江紅》滿身傷 手腕全瘀青

    2023兩岸影展於今(13)日開幕,主演今年大陸賀歲片《滿江紅》的20歲女星王佳怡,也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在片中被易祥千璽賞巴掌的她,被問到殺青後是否有被同學羨慕「被易祥千璽賞巴掌」?王佳怡笑說:「我倒是沒聽過!」不過,她坦言,那場戲並沒有真打,「當時現場老師們都有問我可以接受的力量到哪裡,那是個單獨的鏡頭,其實就是一個空巴掌後我倒下去,拍兩次就過了」。
    2023/07/13 20:14
  • 檢場退役結婚經營車隊 獨子因意外身亡積鬱成疾倒下

    由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主演的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除了邀請到邵雨薇、李玉璽、涂善存特別演出外,更有檢場、于子育及新生代男星劉育仁參與演出。片中檢場與于子育所飾演的「慎叔」與「社工」,更包辦全片最具人情味的兩大角色,檢場希望藉由本片,讓台灣的拉力賽能夠趕快走上國際舞台;而以《俗女養成記》榮獲金鐘獎迷你劇集與電視電影女配角獎肯定的于子育,更期望透過本片,讓大家找回對「家」的一份愛。
    2023/07/13 15:17
  • 快訊/台中驚人巨樹倒臥!命中賓士休旅車 雙向車道封閉

    今(11)日,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路樹倒塌的案件,正中午突然一棵巨大的路樹硬生生倒下,當場波及4台路過的汽車,造成車身有受損,所幸無人受傷,目前交通中斷中,雙向車道封閉,警方到場進行交通管制,後續交由台中市府工務處於1點到場,協助進行障礙移除。
    2023/07/11 14:06
  • 一個接一個倒下!印尼工廠「集體中邪」 上百人離奇昏倒狂哭叫

    印尼西爪哇省有一間工廠,在日前發生了一起上百名員工「集體中邪」的詭異事件,有的人離奇倒地昏迷、有的人則是全身癱軟並持續哭喊,除了導致該工廠的作業停擺外,現場更是瀰漫著一股人人自危的詭譎氛圍。針對此現象,還有一名化名為AR的員工透露,「這就好像是場傳染病,一個接著一個倒下」。
    2023/07/08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