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倒下 結果共945筆

  • 狒狒中彈倒地先拍照 美女主播看不下去怒斥:令人作嘔

    近期桃園一隻東非狒狒歷經17天的大逃亡後,在楊梅富岡某民宅內中彈身亡,不料在狒狒倒下瞬間,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第一時間居然是忙著合照留念,掀起輿論,而電影《咒》導演柯孟融愛妻,目前為華視主播的宋燕旻也看不下去,在臉書上怒批:「一切的一切真是令人作嘔」。
    2023/03/28 13:36
  • 壞壞引爆腦動脈瘤!他爽到抽搐狂吐 醫嚇傻:死亡率50%

    印尼發生1起離奇事件,1名男子與愛妻發生親密關係時,突然失去意識倒下,在倒下之前甚至吐了對方一身,緊急送醫搶救還不斷癲癇發作,嚇壞了他的妻子。對此,醫生排除一切可能性之後,依然找不出病因,而男子最終雖然撿回了性命,腦部卻已嚴重損傷。
    2023/03/27 12:32
  • 機長飛到一半倒下、乘客入駕駛艙救援 真實身份竟是同業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日前出現驚險「空中救援」行動,《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架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飛往俄亥俄州哥倫布市(Columbus, Ohio)的國內航班,起飛後不久就發生機長身體不適的問題,此時一名乘客直接進入駕駛艙,協助另一名機師駕駛該架客機,並和地面塔台保持聯繫,讓乘客能平安返回賭城;西南航空事後證實,這位「神秘乘客」的身份,其實是別的航空公司休假的飛行員,非常感謝他出手相助。
    2023/03/24 12:18
  • 找不到愛車氣噗噗!伸「無影腳」踹3機車洩憤 路人看傻

    昨(22)日晚上11點4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機車毀損案件,57歲的何姓男子把機車停在路旁,要取車依時找到自己的車,竟然失控隨機伸腳踹倒路旁的機車洩憤,導致3台機車如骨牌式倒下,還有車損,用路人看到都看傻眼,立馬報警,警方將何男帶回所內,並通知受損車主,並依法究辦。
    2023/03/23 13:29
  • 台中12歲童突倒下「路人分工救援」 母PO文尋恩人

    台中有男童週日到中興大學騎腳踏車,他突然在校園內昏倒,有民眾看到立刻上前查看,也打119報案,不過民眾回報發現他似乎還有呼吸,119人員判斷應該是瀕死性呼吸,請路人幫忙CPR,直到救護車抵達,送醫搶救,雖然目前小男童還在醫院治療中,但媽媽很感謝大家幫忙救兒子,還網路PO文說要找兒子的救命恩人!
    2023/03/15 19:55
  • 遭提罹癌病史 鍾沛君「一陣低落」:淘寶華繼續表演吧

    有13萬人追蹤的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專,在7日遭檢舉下架,不過昨(13)日中午重新上線,粉專復活後,史書華火力全開開嗆「天道輪迴來了」,並點名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提到「乳癌復發」等字眼,引發撻伐。鍾沛君今(14)日下午回應,指承認被詛咒癌症復發,確實讓她一陣低落,但不會爲了這個惡意倒下,「怎麼回應淘寶華?我想就請他就繼續他的表演吧」。
    2023/03/14 13:56
  • 連假喝太茫!醉男連踹倒6機車 辯「不記得」

    把車停在家門口,卻無故被踹倒!台北市有民眾發現自己和鄰居,停在家門口的機車倒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被人踹倒,警方獲報算一算,六輛機車受損,循線逮到嫌犯,他供稱連假聚餐喝醉酒,完全不記得過程,否認犯案,但這樣的說法,恐怕不會被採信。
    2023/03/05 18:46
  • 元長農會組長突倒地 張麗善幫CPR救一命

    雲林元長農會1日開會員代表大會,縣長張麗善在會後餐敘到場,致詞時突然有名72歲農會組長倒下,失去呼吸心跳、無脈搏,張麗善見狀立刻上前關心,並實施CPR,持續十多分鐘直到救護車抵達,幸好這位農會組長送醫後救回一命,恢復生命徵象。
    2023/03/02 17:53
  • 連續假日登桃源谷 70歲老翁突倒地送醫不治

    年約70歲陳姓男子在連續假日的最後一天與家人前往新北市貢寮區桃源谷健行時突然倒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員到場接手實施心肺復甦術,搬運下山後立即送醫急救,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3/03/01 09:51
  • 又震!土國5.6極淺地震1死百傷 大樓「整棟崩塌」成煙塵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世紀強震發生至今已過3周,兩國共計有至少5萬人罹難、18.5萬棟建築倒塌毀損、150萬人無家可歸;都還沒來得及重建家園,土國東南部地區27日又發生規模5.6地震,造成1死、110傷,地震衝擊力道讓部分已受損的建物再受打擊,至少29棟房屋應聲倒下。
    2023/02/28 12:39
  • Switch被沒收 122公斤學生把老師撞倒揍到昏迷

    美國近來發生一起誇張的攻擊事件,一名人高馬大的17歲男學生突然失控爆走「衝撞老師」,在老師倒下後仍不斷施暴,導致老師昏迷送醫,調查發現原因竟只是不滿「任天堂Switch被沒收」,監視器影像公布後引發譁然。
    2023/02/25 10:13
  • 還在愛睏?婦開休旅車撞香舖 毀3樑柱、攤販招牌也飛了 

    今(22)日10點6分,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67歲的黃姓婦人開著一輛白色的休旅車,疑似因精神不濟,竟然撞進一間香品量販店的騎樓,當場將3根柱子撞斷,還有柱子整根倒下,另外黃婦也波及路旁的汽車和電動車,現場十分凌亂,所幸並未波及用路人,警方緊急到場處理,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2/22 14:02
  • 狂!遭手槍、步槍擊中倒地 商店老闆「淡定起身報警」 

    美國槍擊案件頻傳,近日紐約皇后區(Queens)一間熟食店(deli)遭到蒙面持槍歹徒闖入,在短時間內用手槍和步槍朝老闆「瘋狂開火」,老闆雖中彈痛苦倒下,不過不僅沒有死亡,反而等槍手逃逸後淡定起身報警,讓警方得以在最快時間內將其逮捕,讓人直呼根本奇蹟。
    2023/02/19 16:21
  • 陳宗彥爆召妓只是開始?徐巧芯曝內幕預言:下一個是他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踢爆,過去在台南擔任市府新聞處長時,曾常態性接受性招待,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外界就直指,這恐怕是因為賴清德動了英系的黃承國,遭到反擊的結果。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預言,陳宗彥只是派系鬥爭中「第一個倒下的」,下一個可能就是民進黨立委林俊憲。
    2023/02/18 15:47
  • 「歌利亞巨人」今年一定倒! 澤倫斯基:拒割地求和

    全球最重要外交安全論壇「慕尼黑安全會議」17日開幕,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受邀視訊演講,他將俄羅斯的侵略比喻為以小博大的「大衛與歌利亞之戰」,他強調巨人今年無論如何都會倒下,而且烏克蘭絕對不會割地求和。
    2023/02/18 12:41
  • 慕尼黑安全會議揭幕 澤倫斯基:巨人歌利亞今年將倒下

    全球最重要外交和安全論壇慕尼黑安全會議今天揭幕,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開幕演講時,將俄羅斯的侵略比喻為以小博大的大衛與歌利亞之戰,強調巨人歌利亞「無論如何將在今年倒下」。
    2023/02/18 06:11
  • 天冷! 台中58歲男突倒下 119線上急救 生命之鏈完美銜接

    這幾天氣溫驟降,台中烏日區有民眾突然在家中倒下,家人急打119求救,救護車抵達前,消防局指揮中心先透過電話,指導家人幫他做心肺復甦術(DACPR)。
    2023/02/17 15:43
  • 46歲名嘴3病纏身!下車突倒下送醫不治 醫:這族群當心

    開著賓士名車的男子才停好車、走下車就突然倒地,緊急送醫搶救不治,才知道死者是經常上節目談論八大行業情色生態、犯罪手法的名嘴「砲哥」。有心臟病及糖尿病史的他,每周還要定期洗腎,醫師研判他可能心臟出問題。提醒洗腎後身體不適、總是脫水脫不乾淨,要小心可能心臟已經出問題。
    2023/02/14 15:14
  • 衣櫃倒下保命!土耳其母抱10天男嬰 遭埋90小時獲救

    土耳其7.8世紀強震發生至今已逾1周,33歲母親內克拉(Necla Camuz)與出生僅10天的男嬰吉茲(Yagiz)日前成功獲救,兩人被埋在瓦礫堆下長達90小時,靠著倒塌的衣櫃「剛好」擋住混凝土塊保命,歷劫後與丈夫和大兒子團圓,幸運生還的經過令搜救人員直呼「絕望中的奇蹟。」
    2023/02/14 11:31
  • 鬼門關走一回!女子過馬路突然倒下 消防人員及時搶救保住一命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年約50歲黃姓女子,今日中午行經忠孝東路以及苳路口時,突然身體不適倒地,路過民眾誤以為她遭車撞擊,趕緊通報119救援。救護人員趕抵時,黃女已無呼吸、心跳,所幸經急救得宜,到院時已經恢復生命徵象,目前仍在院治療中。
    2023/02/12 15:08
  • 不要便宜行事!「外伸撐座」未展開吊車翻 鷹架砸落1死1傷

    高雄仁武區一處建築工地,一輛吊車進行吊掛作業,車輛傾倒翻覆,車斗上載運的鷹架整個倒下去,站在車邊操作的駕駛,被壓在鷹架底下,另一名卸貨工人遭鷹架砸傷,而駕駛被救出送醫傷重不治,勞工局調查,是吊車沒將「向外支撐架」延伸展開,導致吊車重心不穩翻覆。
    2023/02/07 21:18
  • 大小餘震逾77次!土耳其垮5千多棟樓 記者直擊崩塌瞬間

    土耳其7.8強震,截至台灣時間周二早上,大大小小餘震發生了至少77次。而且因為地震規模大、餘震次數又多,所以光是在土耳其境內,倒下的樓房就超過5600棟。還有土耳其記者連線到一半,直擊建築物崩塌瞬間,她也放下手邊工作,協助小孩避難。
    2023/02/07 12:21
  • 十字路口「連4碰」!騎士遇黃燈停 釀骨牌式車禍

    台北市中山北路及民權東路口,上個月17日發生一起車禍,但巧合的是,機車就像是骨牌般倒下,疑似是一輛機車,看到號誌即將轉黃燈,煞車後重心不穩往右靠,後方騎士沒注意也失去平衡,導致一連倒了4台車,影片曝光引起網友討論,不過根據警方分析,雖然沒有違反交通法規,但會有肇責比例多少問題。
    2023/02/06 21:08
  • 死命前衝!血快流光才倒下 瓦格納傭兵疑遭餵毒

    CNN在巴赫姆特前線直擊!烏克蘭部隊以寡擊眾,以20名兵力,對抗200名瓦格納傭兵。烏軍發現,瓦格納傭兵團,死命往前衝,中彈後依直到身上的血快流光才倒下,他們懷疑,這些瓦格納傭兵在進攻前,可能被餵食了毒品。
    2023/02/01 19:08
  • 民宅深夜氣爆!10戶毀損6人傷 宛如被轟炸

    宜蘭市有民宅25日深夜發生氣爆!窗戶玻璃碎光、物品散落一地,連客廳的鐵鋁門都被震到倒下,原來是一名老翁,家中發生氣爆,他全身多處燒燙傷,緊急送醫治療,另外住在附近的一對夫妻、1歲男童,以及兩名女子,也有擦挫傷,這起意外共波及10戶、6人受傷。
    2023/01/26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